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远方把你眺望,总想说声谢谢你

已有 1538 次阅读2016-1-19 18:52 |系统分类:杂谈| 宋丞策, 2015中国好网民 分享到微信

在远方把你眺望,总想说声谢谢你

——荣幸入围“2015中国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故事作品

 

感谢有你——推荐单位中国台湾网(作者/张御舲),——主办单位新华网,——协办单位人民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新浪微博,——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感谢有你——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给了我前行的温暖和力量,让我领略了最美的风景,我的2015才有了太多的回味,太多的希冀,为那一份份浓情而感动,就让这友情凝成永恒。

感恩有你——我在远方把你眺望,我曾深深为你祝福,总想说声谢谢你,是你给了我展翅飞翔的翅膀,是你给了我难以忘怀的记忆, 2016让我带着最真的梦与你一起扬帆远航。(文/宋丞策)

 

新闻链接:“2015中国好网民”流行语与故事征集活动故事入围作品

http://news.xinhuanet.com/forum/2015-09/01/c_128052601_19.htm

 

宋丞策:轻舟社区的“中国好网民”

作者/张御舲  推荐单位/中国台湾网

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呼吁全社会携手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中国好网民”。但是,治理互联网环境,净化互联网空间,并不是一项政治任务,也不是政策高压,而是一种必需且必要的手段、规则,以减少不良信息对网友的伤害,让互联网的惠利更好地惠及网友大众。因此,中国众多的网友,便成了整个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网友既是信息的查阅者,又是信息的发布者、传播者。

中国台湾网轻舟社区就有这么一位不传谣、不造谣,做到学法、懂法、用法、理性表达,自觉维护网络秩序的“中国好网友”——宋丞策。

拥有民族情怀,国家的衷心拥爱者

在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该网友发布文章《习近平敲打“破窗效应”让党旗本色生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剑指铲除不良作风和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开弓没有回头箭,反腐没有休止符”。习近平总书记正在带领党扫除阴霾,用党旗上的镰刀铲除一切腐败分子,正在用党旗上的铁锤砸碎贪官污吏的腐败链条,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者,防止“破窗效应”,正在挽起中华儿女的殷殷期盼,让党旗本色生威、熠熠生辉。

负责任有担当,积极价值观的传播者

自从 A 股上市以来,“谣言”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态势滋生着,该网友连续发布多篇评论文章剑指“谣言”散播者,并且引导投资者端正投资心态,不要过度恐慌,其中文章包括《除了抱团救市的“金牌”,更需抱团救心的支撑》、《等待A股的黎明,等待信心的力量》、《证监会剑指“谣言”,意在护航“改革牛”》等等。

具有社会良知,低级趣味的坚决抵制者

在中国的互联网上,曾经一度有不少网民把嘲讽、戏谑、低级趣味当做个性,把低俗、庸俗当做时尚追求。该网友洁身自好,从未发布过任何低俗不堪的文章及言论,大力提倡理性思考,能够积极倡导健康有益的网络表达和文明互动行为,坚决远离媚俗倾向,自觉抵制低俗之风。

坚守法治观念,网络秩序的自觉维护者

网络世界虽说是个虚拟世界,但仍要自觉遵守网上运行规则和法治标准,为增强网友守法观念,该网友曾经发布《对暴恐行径要重拳出击,更要扫除“邪说”》一文,督促网友要坚持讲真话,面对造谣诽谤、消极颓废、污蔑抹黑时能够严判识别、及时揭露,面对网上各种违法现象能够挺身而出。

在远方把你眺望,总想说声谢谢你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