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静静地等待“缘定来世,花开作证”的那一刻

已有 5388 次阅读2010-8-7 06:11 |个人分类:情感绿洲|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静静地等待“缘定来世,花开作证”的那一刻_图1-1 

    这一刻,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泣作祭文,深情怀念我的花季爱女宋家存英逝一周年.泪如泉涌已浸透了我的衣襟;那一刻,不堪回首的那个悲情画面,似乎倾泻尽了一辈子的悲伤,燃烧起所有的惩怒火,时间永远抹不去心头的伤痛。那永恒的爱,思念之情也就愈加浓重......俗尘缈渺,天意茫茫,隔绝俗世的喧嚣,锁不住尘封的记忆。一个永远不能忘却的祭日,这一刻,给逝去的爱女送一朵祝福的百合花,洒一把怀念的故乡土,敬一杯哀痛的天堂酒。

    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的女儿静静地走了,虽然时间的记忆如风从身边掠过,但掠不过痛苦泪水的眼睛与心头,只见女儿的音容笑貌却鲜活如初,歌声响彻在我的记忆深处......我的女儿,你的学习如山花烂漫红一片:画画时,你就是那满树盛开的石榴,奇思妙想层出不穷; 跳舞时,你就是那繁盛无比的菊花,多姿多彩香艳无比;拉胡琴时,你就是那素雅文静的蝴蝶兰,冷静而又瑰丽;学文化时,你就是那鲜艳上进的一串红,永不满足,充满热情......

    在晨钟暮鼓中的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世间万物就是这样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循环往复。经宝典说:“你要静静等待,等待花开的时刻,等待风拂过花萼,以唤醒前世种下的梦。”或许今生我们的相聚已是上天的恩赐,或许我们前生的缘分已经注定,今生,你只是妈妈\爸爸生命中的一颗流星,凭一颗晶莹的泪珠,将诉不完的伤悲,流不尽的心碎,百年之后在人间化成莲花赴约定,我不愿看到在我的悲情故事里让许许多多的人留下悲伤的眼泪?更不希望看到在他人的世界里再上演这样骨肉离散的千古绝唱?

    你走了,却留下了象樱花那样灿烂,绚丽多彩;你走了,却留下了象那盛开的荷花,香远益清;你走了,却留下了象那满树的紫薇花,热情灿烂;你走了,却留下了象那冰清玉洁的水仙,美丽清香;我会将缅怀收藏心底,在记忆中永远不会遗忘,守护更璀璨、更永恒。静静的你露出天边“文曲星”的灿烂笑容,那是“智多星”女儿生命的延续......

   佛经宝典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真有来世,妈妈\爸爸愿即刻化做轻烟随风飘去,将今生的遗憾化为来世的缘;将串串泪珠化做芬芳的雨露,熔化冰封的心扉;留一枚永远的种子,期望来生,重塑完美的母女缘、父女缘。亲爱的女儿,如果真的还有来生,你依然是妈妈\爸爸唯一的选择!妈妈\爸爸只想对你说一声:“亲爱的女儿!如果真的还有来生,下辈子你还做妈妈\爸爸的女儿!”茫茫的天空下依旧回荡着我们永远不变的约定,为了前世今生不悔的誓言---“缘定来世,花开作证!”

              相关链接:长思歌·为了永不忘却的誓言(请点击进入浏览)

                        

                 相关链接:缘定来世*花开有声(点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