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灵窥视 //www.sinovision.net/?10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完美与诈骗

已有 1946 次阅读2009-11-14 09:36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完美与诈骗

——世界之奇纪实之一

 

一件世界级奇事所带来的效应是难以想象的,而这些在现实中发生,将会导致的结局也是难以为人所控制的,这样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机会无时不在,但却在一个合法的范围内发生,我们称之人命运,而如果这一切发生在一个不合法的范围时,它就是制造命运,一种虚假的人为的命运,这种命运的结局就是一种诈骗的结果,它的整个过程也就必然是一个诈骗不断的多次甚至无数次的诈骗状态。

从我过去的二十年无时不透出一种诈骗行为的得失,在这个纪实之中我不再讲一般情形的状态,这里只略谈及近十年的事情,而对之之前的行为来说,可以概括成一个例子略提及,假若你正在想今天的股势很好,需要去认购某个股时,这个股票的消息让更广泛的人知道后,而这些人全部认同这个股票,你会预料你购买的这个股将走向还是你预期中的状态吗?另提及一种状态,如果你的一件物品在销售时,因为你进货的价格比任何人更低,这个消息为消费者得知,你认为你能够销售到最理想的价格后,消费者是不是与不知道时的消费心态相同?两个事例也许让很多人会想,哪里会让每个人知道这些?绝对不会!是的,对于生活在每个世界的人来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称之为个人隐私的状态,或者有时我们也称之为集体隐私,可这一切因为一种世界级的特殊的奇事,全部发生在中国河北省保定市,这种奇事就是窃听思维!

经历了许多年后,在一种窃听之下全无隐私的状态中,事件的一再发生,导致我上访中国最高层,再次经历了近十年的被窃听的艰难生活,超过任何时期的人生毁灭,我的稳定的家庭也不断遭受着冲击,而这些冲击却被更多的人称之为命运,也就是那种没被窃听状态下的合法的进程中。

事件一:我的亲人在单位居然开口骂了我,为什么?因为有窃听者在串通,他们编织的故事推到了我的身上,然后有人告诉了我的亲人之一。

事件二:在我的亲人被人攻击不断时,我上访后,亲人之中再次出现这样一句话:“你乱说什么!”,这显然是种挑唆语言,也就是说有人窃听我的思维之后,用我曾说的理由向我的亲人说过。

事件三:为了达到一种掩赃的目的,有人曾为贫困的家庭钱财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并被人再次传到我的亲人耳中,我的亲人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别人争我为什么不争!这再次给我家庭稳定以冲击。

事件四:有人故意在我住宅外以窃听方式,不断传播出关于我家庭的任何日常生活信息,及致全市谣言并攻击,甚至于就在我屋外不断攻击我的亲人以及我个人,这是不是给我的亲人在外的工作或者生活带来不该有的状态只能凭心而论。

事件五:我的亲人曾经私下说过一句不太好的话,也就是说某处人,这些话被人窃听并成为对我亲人的攻击的理由,甚至于将亲人给我介绍对象卷进来,说介绍对象就是掩赃目的,来对我亲人进行攻击,从而达到对我应有婚姻阻止目的。

这些事件并不单纯的发生着的时候,正是我上访中国最高层政法部门之际,却能持续下来十年时间,这不能不让人匪夷所思!这样的状态是谁在制造!一个以非法窃听为基础的事件,已经不再是任何单一事件,它唯一的单一就是基础事件,而这个基础事件的解决,也不会单一的怎么办可以做为结局的,它需要更多的严密的层次,至今为止,中国官方连第一层次都没进入来说的话可能不太合适,但做为中国官方的第一层次是什么?是日夜吵叫于公民屋外的所谓破案或者谁传的那些话?

我不能不说,在为数众多的挑唆下,我的亲人会再做出什么事来,当然我一再在上访中拒绝官方任何人员接触我的任何亲人,但是否能阻止全靠官方应有之德行,因为直接接触不行还可以间接接触!我的亲人并不了解我的事,他们不相信这种世界奇事,因为所有的事件全部在别人对他们的欺骗中进行,尽管他们对周围人所说话的怀疑是成熟原因,可成熟是否能保全他们呢?那是一个国家和一个城市的欺骗!这样的推测结果出现了,也正符合了一个更加耸人听闻的十年前的事实。

在十年前,有人对我被打伤的一次事件进行了完美的描述,这个描述就是我的亲人为了我的继承权力而谋杀!一个贫困的家庭会有这种可能吗?一个天大的玩笑!然而,这十年来,却通过挑唆来达到这种完美!为什么这样说?这不得不说在中国的特殊社会状态,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为基础,人民的生活水平相差不远是财富的基础,没有极大的富裕也没有更大的财富,我的家庭能够有多富有呢?如果现实点说,还不如现在的官方某些年青人的收入与消费水准。话说回来,穷家有穷的争斗,这才是为什么还会这样行为的原因。这就满足了那些掩赃者的目的,他们希望通过挑唆来达到栽赃的目的。

对于我个人来说,对这放弃了非法窃听的一切事件,以及更多人的参与导致的任何事件,不能不说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窃听、挑唆,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合法状态存在,这样的栽赃结局就很容易想象,我的家庭的毁灭伴随着他们栽赃沈避制栽的成功。他们存在的方式:以所谓的帮助我为名为我争,以栽赃我为我亲人争,以所谓的中间人状态两头争!这三种状态的人员数不胜数的出现,而我只能说一句话:这是他们有权力参与的事吗?!

一个世界级窃听事件,就这样按照更多人的所谓的完美的持续着,这不是一种全面的诈骗吗?所以,此文以完美与诈骗命名。一个关于全世界人类隐私权的问题,在中国就这样至今持续在中国最高层的管理之下,给我带来着不断的损失,不仅仅是婚姻与一生生活,乃至我的家庭稳定。

本人简况:退休在家忍受日夜的攻击与诽谤。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