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土里刨食 //www.sinovision.net/?1084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全国文明单位”宝鸡市检察院把法律撞成“骨折”

已有 10156 次阅读2018-5-5 19:1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陕西“全国文明单位”宝鸡市检察院把法律撞成“骨折”

生于虎年,儿童玩耍时失去右眼,没有了虎威。是在土里刨了55个寒暑食的农民,曾担任生产队记工员,会计,队长;公社农场负责人,村会计,信用社代办员,村委会主任等职近四十余年;经过32个春秋的中共党员。住陕西省凤翔县桞林镇桞林村三组。

在我六旬有八的生涯里,1996年因被人欺诈,列为有生一耒的(合伙纠纷案) 虚假诉讼被告。该案在.检两院历经13次审理,至今 20年仍未结案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20049月中旬,砍柴不慎将异物溅入眼角膜内,为保住仅有能见光明的视力,去凤翔县医院治疗。在治疗期间,三次使用禁忌眼药水及超剂量使用“地塞米松针剂”药物;导致产生了与该说明书相吻合的并发症“外伤性白内障”和后遗症“Ⅱ级糖尿病”。20055月我以原告身份适用“医疗侵权案”为由,将县医院列为被告起诉到县法院。该案在宝鸡法.检两院历时13年,其中;..省法院四审6年,在宝鸡市检察院抗诉7年中,均举出足以推翻法院四审同出一辙的错漏认定“即无侵害”的支持;.20091212在千阳县人民医院眼科作了外伤性白内障术; .2010年被中国残联,确认为“视力() Ⅱ级残疾;.2012426宝鸡市人民医院门诊病历,诊断证明:左眼未视网历经两次审查均“不按方抓药”!

两案的共同点是我不服原判,多次艰难的上..抗诉.完全就不给我依法论理的机会,“驳夺”话语权.遗漏诉求;.均经一审法院审委会决定;.宝鸡市检察院不履行监督的职能,公权私用又遗漏诉求。让强者任意侵凌弱者“逍遥法外”。至今我仍在上.信访的路上。

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 老百姓上法院打官司,是在走投无路中乞求有个平衡点。可执法为民已喊了十多年,时至今只听楼梯响,未见吿知人下来。仅见的是被法.检两院“绑架”的审判。饱尝了“雾里看花”之苦:乞求落实天平的公正,成遥远的追求。继而在“全国文明单位”只有传说的宝鸡市检察院却讨不到一个‘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