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夜游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088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洗男友內褲 後果自負

已有 4105 次阅读2013-10-29 09:33 | 大拇指, 清水, 清洗, 洗衣, 衣服 分享到微信

不知道有多少戀愛拒絕給男友洗內褲,也不知道有多少戀愛中的女人洗過男友的內褲。而在為男友洗內褲的女人當中,又有多少這樣的女人呢?先將男友的內褲浸泡在洗滌泡沫豐富的水中,然後,雙手輕輕地搓揉,特別是針對男友內褲的重點部位,女人更是大膽心細。

然後,將內褲在清水中反覆清洗,一遍一遍,不厭其煩,最後,再用開水對內褲實施高溫消毒殺菌,晾曬在通風處。

除了如此這般,還有一種女人也許會這樣清洗男友的內褲,她會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男友的內褲,另一隻手或掩面、或捏著鼻子,就像扔掉一隻香蕉皮一樣,迫不及待地將男友內褲塞進洗衣機,幾乎窒息。

無論女人採取怎樣的方式和手段清洗男友的內褲,會有如下的幾個結果。

女人來到男友的房間,收拾好床鋪,整理好電腦桌,倒掉煙灰缸裡的煙蒂,然後,收攏的男友的髒衣服,進行分類,哪些機洗、哪些乾洗、哪些手洗,尤為重要的是,特別將男友的內褲剔出來單獨洗滌。

這一幕令男友很感動,女友還是除了母親以外,第一個給自己洗內褲的女人。男友很感動,他把頭伏在女友的肩上,從女友身後摟過,男友在女友耳邊呢喃:"寶貝……"這一刻已經認定這個女人已經屬於他。

男友就把女友轉過來,女友兩手泡沫做投降狀,就像一頭餓壞了的小鹿,在女友身體上拱,女友一次不經意的洗內褲的舉動,竟換來男友痛快淋漓的感動。怎麼樣?這內褲洗得值吧!

女人來到男友住處,看著衛生間裡堆在角落裡的男友的內褲,女友有點反胃,可是又不能熟視無睹,女友有幾分不情願拎起內褲,挽起袖口,準備清洗。

正在這時,男友伴隨著很驚訝的聲音撲到女友跟前,奪過女友手中的內褲,男友沒頭沒腦地冒了一句:"你在幹什麼?"女友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低頭瞅瞅男友手中的內褲,抬眼和琢磨不透的男友目光對視一番,意思很明瞭,準備洗內褲啊!

男友像換了一個人,表情不動聲色,內心翻江倒海。這個女人怎麼給我洗起內褲來了?男人的內褲是女人洗的嗎?女人今天為什麼有如此舉動?一定是她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來,是不是和哪個男人干了雞雞狗狗的事情?是不是還有什麼秘密在隱瞞著我?男友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越看女友越覺得她心頭有鬼。

一條自己的內褲卻讓男人在自己心中留下陰影。

女友的雙手浸泡在水盆裡,豐富的泡沫讓男友不知道女友在洗什麼。忽然,男友不經意的一瞥竟發現女友在給自己洗內褲。

男友像發瘋了一樣摁住了女友雙手,男友緊張而氣喘吁吁地對女友說,:"我來,我來,我自己來,你還是去看電視吧。"女友見男友這麼緊張,感到有些納悶,"給你洗洗內褲看你緊張的。"男友嬉皮笑臉起來,還是堅持叫女友去看電視,他自己來。

男友知道,他的內褲的確有些有礙觀瞻,上面的"痕跡"太明顯,也太豐富,男友鮮亮的外表怎能讓這條小小的內褲給暴露了呢?這一次有驚無險,男友從此長了記性,今後,內褲一定要及時清洗,最關鍵的是要保持內褲的清潔,還有,內褲也要講究品味。

女友清洗著男友的內褲,本來,也許女友是想通過此舉來表達自己對男友的愛意,可是,男友卻顯得極為不屑。男友自始自終沒有關心一下女友,說聲謝謝或者用行動表示一下感動,男友反倒覺得這是天經地義,女人嘛,就要把她當做自帶薪水的高級保姆。男人越是給女人臉色,女人反倒上竿子來巴結你,女人天生一個賤,洗內褲就是賤的表現。

洗內褲成了一道分水嶺,之前那個百依百順的男友一去不復返。

女友算是順帶將男友的內褲給洗了,其實,女友真的沒有其他想法,可是,男友卻誇大了女友洗內褲的真正目的。男友沒有看到除了內褲還有T恤以及牛仔褲,男友僅看到了內褲。

戀愛這麼久了,男友多次想與女友的關係再進一層,可是,女友就是不給機會,一到男友躍躍欲試,女友就冷酷到底,這次女友主動洗內褲,男友就認為女友在進行一種暗示,早已按耐不住的男友,一把摟過女友,他以為過去都是自己太矜持,今天就要表現得勇猛些……

看來,女友是否給男友洗內褲,是個問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