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云淡风情 //www.sinovision.net/?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云淡风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雪松开花

热度 2已有 4357 次阅读2012-7-11 00:22 | 雪松 分享到微信

        十几天前傍晚朋友约我到公园健身,才发现公园已经大变样了。今天起个大早到公园看雪松开花,其实早就想去了,因为莲花开花了。

        一直等待莲花开得最繁华的时候再去观赏,没想到雪松开花让我提前到公园,顺便观赏莲花。家门口的雪松,近二十年了都不知道,实在是孤陋寡闻。今天直奔主题,首先看到了雪松开花。实在太醒目了。尽管树很高,但是镜头拉近了照的还是很清楚的。不是吗?白白的大大的,好像鸭蛋立在树上,煞是好看。细看,层层叠叠一圈一圈,多么像刚出生的小孩子满脸的皱纹。天公造物,简直美不胜收。

 

 

我喜欢荷花出污泥而不染的性格。今天看到荷花鲜艳美丽姣好的面容,真的让人浮想联翩。工人们正在清理水面杂物,一个工人在水里清理杂草。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我们要珍惜他们的劳动,不要随便往水里扔垃圾。

        公园里早起的人们迎着朝阳,吹拉弹唱,好不热闹。瞧着两位老人,一边卖着歌本,一边自娱自乐。陶醉的忘乎所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