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云淡风情 //www.sinovision.net/?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云淡风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冲浪者冲向爆发火山

已有 2607 次阅读2008-7-10 12:13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冲浪运动员卡卢哈向夏威夷大岛基劳维亚火山喷射的熔岩驶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火山一旦爆发,人们多是选择逃离。然而,冲浪运动员卡卢哈却背道而驰,不仅不撤离,相反还向火山爆发驶去,以更加仔细地观看夏威夷大岛基劳维亚(Kilauea)火山喷射的熔岩场面。这可是世界最活跃的火山,自从1983年就不断爆发。此火山喷射出来的熔岩到达空中45米的高度,温度达到1200摄氏度,其表面熔岩流从此火山坑向东蜿蜒流去。


基劳维亚火山熔岩泡剧烈爆发。
  卡卢哈从距离此熔岩入海处近6米处开始划动冲浪板,在水温到达200摄氏度之前撤离,这样的高温会熔化冲浪板上的蜡状物,还会烧坏他的脚。在卡卢哈铤而走险之前,没有人敢这样尝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