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云淡风情 //www.sinovision.net/?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云淡风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西发明“等地震”

已有 1976 次阅读2010-2-20 23:03 |个人分类:趣闻分享到微信

山西发明“等地震”(2010-02-21 07:06:02)
标签:杂谈


中国从来没有哪个省份像山西这样,几百万人大半夜不睡觉在街上游荡。
在地震史上,以往都是“被地震”,山西人集体发明了“等地震”的现象。
不知从何来的谣言,山西晋中、吕梁、太原等地几十个县市灯火通明,人们挤上街道,焦虑加凑热闹地等待“预言”的发生。
“等地震”这一集体现象,是前无古人的大举。
然而,值得一说的是,至少我所在的地方灵石,灵石人民“等地震”的时候,ZF迟迟不肯出来辟谣,直到最后,传来邻县辟谣的最新消息,人群和车流才渐渐散去。
ZF面对突发事件、面对大自然的威胁,显得进退两难,不知是可笑还是可怜。
凌晨三点,我和几个朋友游荡在人山车海的灵石县城街道上,一起经历了这场伟大的“等地震”行动。
一直到现在,等来的是“不欢而散”。
然而我十分期待这次的“等地震”事件震惊全国,ZF和造谣者将怎样作出解释?
好戏将会更加精彩。

 

大同等地震
  半夜在家正熟睡、突然一个个电话都大进来、还没搞清是什么东东、朋友、亲戚们就说快跑、快跑到一片空地去、大同今晚有地震,人们都出来了。说完就挂了,我不放心,和我最爱的人(安琪),开车出去转了一圈、见到大街上,真的有很多、很多人!有的披着被子就出来了(无语),有的男人穿着女人的外衣就出来了(低调)!等等~~~~
现在我最幸福的就是、和我老婆在一起。呵呵、不多说了、有老婆的人会深有感触!
      请大家做好防震措施、目前情况就到这!
             稍后将给你们最新信息!

 农村等地震

2点钟接到电话说是2:00-7:00有地震,赶快起来。过会儿村里面广播说,接到上级通知,有大地震,请村民注意逃避。然后所有的人都起来站在大街上,呼喊,敲门互相告知邻居,中国移动的信号在3:00左右没有啦!有的人已经在旷阔的田野上烧起了火堆。大家都在恐慌当中。过了两个小时,也就是4:00,村里的广播说是谣言,请村民安心休息!
我并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真伪,也庆幸没有发生地震。感谢村领导的关心,感谢亲朋好友的关心。但是我们想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消息是否属实?上级部门是否有通知?这消息是从哪里传播出来的?怎么搞的整个三晋大地的人民都从睡梦中醒来站在寒冷的大街上迎接新年的第八天?请县有关部门、地方有关部门、中央有关部门等有关部门给惊恐的山西人民一个交待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2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3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4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5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6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7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8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9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10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11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12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13

山西发明“等地震”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0-2-22 06:56
我献给您一捧绚丽的花束,用思念的金线系住,花蕊中藏满我对您深深地祝福:祝福您虎年中快乐幸福!祝福您新年里吉祥平安青春永驻!祝福您身体健康生活福禄!

无论我在何处,我与您只有一个荧屏的距离;无论我在何时,我都会铭刻您在心里,我在远方祝福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