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云淡风情 //www.sinovision.net/?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云淡风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切感受“女人如衣服”

热度 3已有 3825 次阅读2011-9-13 02:20 |个人分类:真情实感|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妈妈只有一个,妻子可是可以无穷次的换。这些话,是我最近几天深切的感觉到的。

        去年我受伤住院,原本感觉老公对我很不错了,早上送早点,天天不外乎豆浆鸡蛋,中午赶到医院给我买医院的饭菜,晚上有空还时不时的陪床。我真的跟感激他,直到现在我也一样很感激他。

        想当初两条腿都骨折了,挂着牵引十几天一动不能动,吃喝拉撒都得靠人伺候,有时候想如果当时地震,我连床都下不了,躲都没有办法躲只好等死,我实在无法想象当时是怎样度过的。

        没有看到他伺候他妈的样子,我可能一辈子会念他的好。可能是我贪心不足吧,也可能是我妒忌吃醋,这几天我们俩天天斗嘴。今天也不例外。老妈住院的那几十天,他天天给买好吃好喝的,说医院的饭不好吃;早上不怕上班迟到,也不怕耽误单位职工都有因他而迟到,基本上每天都是先到医院然后去上班。

        今天办理出院手续,回去的路上他说要买一些好吃好喝的,我就说我当时可没有这样的待遇。就这一句话我们又斗起了嘴。哈哈哈,笑着笑着我的眼泪就出来了,他对我那个样子他认为已经很不错了,“女人如衣服”这句话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千真万确的真理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sysb01 2022-5-20 01:21
hongyun9: 心里有很多想法,可是激动得写不出来。深切体会到还是自己健健康康的好,谁对你好都不如自己好好的。自从受伤以后基本上眼泪不断,很伤心呐。我在他妈病了以后第 ...
  
回复 sysb01 2022-5-20 01:21
hongyun9: 心里有很多想法,可是激动得写不出来。深切体会到还是自己健健康康的好,谁对你好都不如自己好好的。自从受伤以后基本上眼泪不断,很伤心呐。我在他妈病了以后第 ...
  
回复 wt1233 2012-3-9 00:57
大姐的博客佷好,祝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yuxlin 2012-2-16 12:31
夫妻天天在一起,爱情成亲情;母子成年后离多聚少,亲情成爱情!或许是这样的原因!别想太多,善待自己!很爱你的博文!
回复 放飞情感 2011-10-16 04:18
男人就那样 什么时候爱父母跟妻子比都是多点,妻子也别计较,家就是这样,很真实的文章,我喜欢
回复 粉嘟嘟 2011-9-14 21:57
不必计较太多的得失,文字不多,但理解你的心情还是“差不多”了!
回复 粉嘟嘟 2011-9-14 21:55
人生淡淡的就好,活好现在,否则只能累死!
回复 hongyun9 2011-9-13 02:29
心里有很多想法,可是激动得写不出来。深切体会到还是自己健健康康的好,谁对你好都不如自己好好的。自从受伤以后基本上眼泪不断,很伤心呐。我在他妈病了以后第一时间送她去医院带着残体连夜陪床,基本上时不时的做好吃的给他,可是他却连一次都没有看望我。看来以德报怨是我的品德,却成为人家认为我好欺负的理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