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写多体宁一全 //www.sinovision.net/?11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宁一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3个小时手工装裱作品完活,宁一全为装裱师叫好!

已有 2145 次阅读2013-10-25 09:47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13个小时手工装裱作品完活,宁一全为装裱师叫好!

 

樊忠秋,与我同乡山东济宁人,南宁三一重机董事长。

他的大学同学明天要在成都聚会,想到了我。“老哥,给我写幅书法作品,明天同学在成都聚会带去,要装裱好的。”他昨天下午通我的手机这样急切地说。

“老弟,写作品没有问题,我最多用一个小时就出炉,装裱的活不是这么快的,我的作品不能用机器裱,要先联系装裱师傅”我回答他。

通了装裱师傅的手机讲明此事,我要求不要用机器装裱。对方回答:“可以手工解决,也知道您的作品不能用机器裱,用特殊技术解决,请您尽快把作品送来。”不能用机器,用特殊技术?我不解。

一个小时后,我把作品交到装裱师傅手里,我再强调不要用机器装裱。

今天上午9时,装裱师傅电话来:“作品装裱好了,来取。”13个小时内用手工装裱作品完活,确实用了技术特殊。

 

我满意,樊忠秋老弟也非常满意。合影。

作品释文:

举杯尽壶,放飞思绪,学友情动锦宫城。

笑语欢歌,分享万硕,师生感恩天地和。

 

这幅作品今天就飞到成都了,带去樊忠秋老弟的情意。这幅作品也见证了装裱师傅的特殊技术。13个小时手工装裱作品完活,宁一全为装裱师叫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