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流云 //www.sinovision.net/?1116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崇尚真诚,讨厌虛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月

热度 2已有 4370 次阅读2013-3-26 09:56 |个人分类:个人日记分享到微信

个人日记//流云

 

 

三月_图1-1

 

题记---------冬日已被冻结了,沿着轻轻的北风,我将所有的微笑凝固在窗前,伴着一个个类同的日生日落,还有那渐渐远离,逝者如斯的,一串串思绪....梦幻....我不知说些什么,又能说些什么呢?想说的话,是否还能压抑,走已经是注定的了,没有人能告诉我,还有几天,是否,还有奇迹...... ?

三月给深深的冬远涂上了一层暖暖的色彩 。转瞬间严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来到人间。春天,是充满诗情的季节,又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自古,诗人喜爱春天,是因为春天景色宜人,处处皆可入诗。人群熙攘,我自独步,有一种浅淡不易察觉的孤独在心底弥漫开去。有一份深情在蓝衫红袖里不舍,这份相缠的不倦,延绵成亘古不变的梦里天堂。

 

三月_图1-2

 

三月春归风雨天,碧桃花下感流年,那份对春天美好的向往,是我今生的眷恋。一冬的旅途,期望花谢花开婉转成风清云淡,穿越我的时空。把执手的欢笑于此时此刻的记忆,桃花的颦笑,百鸟的歌舞,在指尖舞起从容的回眸。花谢花飞飞满天,红绡香断有谁怜,一曲《葬花吟》飘过耳际,落絮轻沾扑绣帘....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

是自己太多愁善感吗?多情未必不豪杰,怜花惜玉也丈夫,就此这样安慰自己吧.... 欲问今宵归何处,盈盈桃花初绽时。在一方水榭里,轻轻指点我的归路,难舍缱绻,不忍缠绵....风很轻,云很淡,阳光很美,慢慢悠悠的脚步行走在遥远的异乡,梦想,已几经破灭;情感曾诸多牵绊,事业更是浮浮沉沉。曾经风光无限,也曾经落底深渊,一路风雨走来,快乐、苦痛都早已被世态的炎凉一点一点的吞噬。

 

三月_图1-3

 
 

一缕清凉,一袭清新,一抹温暖,轻柔透明。放眼红尘,一个个辗转忙碌的人,各有各的苦,各有各的累,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幸福?幸福是很牵强的定义,我只有很朦胧的感觉。一个人的江湖,或许是有那么些忧伤,把那些忧忧戚戚的清愁凝集成曲,放逐于黑夜,静静地唱给自己的灵魂。明白淡然而不漠然,寄心灵于文字,简单的心倔强着,漫漫的旅途安静地走着,真实而不张扬。渐渐的变成一种习以为常。

虽然过于孤独,却也心甘情愿的坦然承受。有太多的不堪回首,有太多的无能为力,孤独泛滥之后,宁静里不再狂妄,脚步虽仍在漂泊,心却不是孤独无依。安静的守候着、坚持着、书写着,释放自己的灵魂,体味所有的冷暖、炎凉。拼尽所有心力,去寻找流年里的温暖、生命里的乐章,没有人停止对幸福的渴望,尽管它也许很遥远....很遥远....深情在眉梢静静地流淌,晶莹的泪光里也有动人的光辉。

 

三月_图1-4

 

幸福吗?心里的迷茫在久违的感动后变得清晰;当眼里失去在感悟后变成拥有,当浮躁的都市在夜色里变得宁静,当寒冷在浓浓的期望里变得温馨....于是我也笑,于是我也泪....习惯平淡,学会低头,自然心清目明,你会看见另一番的风景展现别样的美丽。隐隐的渴望里,简约而不迷茫,浓浓的思念里,遥远却不孤独。用自己敏感而脆弱的心灵,去感受流淌在眼角的温柔,去感悟斜阳背后的宁静。

畅游江湖,暖冷自知。笑着,不一定是幸福,流泪,不一定是凄苦,默守着一份简朴,构筑这份平淡,就是身边这些毫不起眼的点滴。原来幸福就在身边,只需要你的一双明眸,只需要你一颗善待的心,感知着、守候着、经营着就足够....红尘浮华喧嚣,人生起起落落,一点点真切感知,一步步脚踏实地,没有逃离,没有狂婺,温暖的宁静悠远绵长,无需刻意装点,不必拼命强求,宁静淡然才会领悟幸福的含义,真心才可以让幸福停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下一篇: 有教养的男人最美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onle 2013-3-26 10:48
yuande: 版面太花了~呵呵!
谢提醒,敬请赐教!
回复 yuande 2013-3-26 10:33
版面太花了~呵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