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流云 //www.sinovision.net/?1116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崇尚真诚,讨厌虛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已有 6259 次阅读2013-4-1 20:11 |个人分类:个人日记分享到微信

个人日记//流云

 

 

夜_图1-1

夜,是弱者的地狱,夜,是勇者的天堂,夜,孕育了黎明。漫漫长夜,是谁的身影映入脑海勾起了缕缕深思?是谁的名字投入心湖泛起片片涟漪?人生是一场梦,而情感恰如一把伞,有一天,你把伞撑开却发现,已收不回那撑起的世界。

生活是一杯酒,而人生恰如七彩锻,走过了岁月,你回头却感悟,那是一缕解不开的麻,那是一幅难描的画,点点滴滴,酿成今晚匝地的凉。一地的诗思,如水银的滚珠,饱含着人生的酸甜苦辣。

 

怡人的晚风,带着问候轻抚我的脸颊。驱散我所有的忧郁。如此淡定的我,沉醉这迷人的夜色中。我努力把眼睛睁大,却未见自己哭泣。夜,充满了创意,充满了活力,人说,阳光总有照不到的地方,而今夜,我看到的是普天一色。

满天的星星,像夜幕中镶嵌的璀璨宝石;银色的月光,如瀑布般洒泻在我的心海,独坐,房间在朦胧里裹着淡淡的清辉,照亮我被黑暗笼罩的心扉。静静的夜,如诗一般飘逸,思绪缠绕在月光中洒下的一缕清烟里....

夜_图1-1

风舔手指。缤纷的寓言,点燃了我火热的渴望,真想捻一缕馨香,打成思念的结,婉转成春天的落花,瓣瓣飘洒。触目银河星闪,今夜,我将每颗星星都插上蜡烛,今夜,我和快乐牵着手。从此,夜在我的视线里,永远是一片美丽纯净的星空。

人生的许多邂逅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人生的许多驿站都是一曲伴随着泪水的回味。风雨坎坷里痛苦有多少?风花月色中欢乐有几多?卿卿我我中幸福知几许?跌跌撞撞里失落谁人知?不让心灵寂寞,就要珍爱人生。

牵情处,醉舞清池,举眉云影花香。静夜如诗,静夜亦如云,纵使岁月老去,静夜依旧是我心中最永恒的美丽。笑倚月色,舞罢,歌罢,然后轻轻地推开酣睡的棂,把彩色的信笺折成风帆,满载着我的问候和祝愿,驶向夜的天际,停泊在夜的港湾。

今夜,诗意让我婀娜身姿凸显,今夜,风韵装点我的霓衣。今夜,浪漫柔化我的思绪,今夜,我要把你写进我的故事里。从元稹的“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到杜牧的“蜡烛有心还惜别,替人垂泪到天明”......

夜_图1-1

最动人的旋律是诗人的诗雨纷飞。从李商隐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到李清照的“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从柳永的“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悴”,到秦观的“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此刻,你灵动的眼眸就像缭绕在竹林中的薄雾,明净中流露着缕缕迷蒙。你心灵深处流淌的心语,似海水中储藏的深蓝色的忧郁,水软花温,一腔情真。无不蕴藏着灵魂的呐喊,无不彰显着情感的斑斓。

 静夜如诗,乘古韵长风,驾秦驹汉马,跨小桥流水,踏西风古道,携着唐诗里的那份婉约,揣着宋词里那股豪情,一路跋涉,一路欢歌。我以月光裹身,我以银河缠臂,拨雾岚几缕,借轻风几许,飞过沧海桑田,越过亭台楼榭,今夜,流云奔你而去。

夜色似墨,天空飘起了幸福的雨,滴落在绿叶的怀抱里。读夜,给了我泉涌如注的灵感,品夜,赐予我枫叶殷红的浪漫。当灵魂与静夜相融,感动便会在心底萌生。感动是对夜之美的顿悟。我要用真诚和光明对夜表白,让自己的灵魂更加透明和纯洁。

夜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