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不怕旅途遥远,只怕错过遇见 //www.sinovision.net/?1141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持台湾通行证及上海台北往来机票,能够在港停留两日吗?

已有 6135 次阅读2012-3-5 07:13 |个人分类:游记攻略|系统分类:杂谈| 机票, 通行证, 台湾, 香港 分享到微信

作为一名大陆的普通游客,持大陆-台湾-大陆签证,又想去香港逛逛,可以在香港停留吗?
也许有很多朋友会碰到跟我一样的情况,我把咨询的结果记在这里,省去大家再次咨询的麻烦。
有两种可能性哦:
1.如果台湾旅客从内地——>香港——>台湾,这种情况属免签,停留不超过7天。
2.如果台湾旅客从内地——>香港——>内地,这种情况须旅客回台湾办理“港签”,如果不回台湾,则需要联系台湾的旅行社及航空公司,办理电子签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