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aich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4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沈阳市公安局门前发生的真事!

热度 5已有 3990 次阅读2018-7-16 10:3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2018年7月16号11am,年过八旬的老人到沈阳市公安局办事(老地址),办事的部门搬到新楼新地址了。
在老人问路的时候,来了几个警察,不问老人来此的理由,强行把老者拉上警车,上车之后,老人拿出公文,警察说“以为是来上访的,抓错了”,就给老人拉到几里地之外,叫老人下车,老人受了委屈,坚持要求给个说法,不然绝不下车,警察就都跑了。
后来老人的亲属朋友来了,查明车和他们这些警察,专门儿是在公安局门前,抓上访的,用这种手段,把上访者用车给拉走。
有录音,录像,照片为证。
老人身体不好,在友人们的帮助下,过了五六个小时,最后当地派出所来人做了笔录,老人才在亲友对护送下,回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10-2 00:29
回复 taichi 2018-7-31 17:37
馗神王: 骨子眼里带着匪性DNA,啥样的孽事都能做的出来。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回复 馗神王 2018-7-19 12:34
taichi: 四名警察大汉怎么可以用非法的手段对待80多岁,而且腿有残疾的老人,将其强暴拖拉上警车。
震惊!
骨子眼里带着匪性DNA,啥样的孽事都能做的出来。
回复 taichi 2018-7-19 04:29
馗神王: 正常现象。在没有真法的社会里……
四名警察大汉怎么可以用非法的手段对待80多岁,而且腿有残疾的老人,将其强暴拖拉上警车。
震惊!
回复 馗神王 2018-7-18 21:41
正常现象。在没有真法的社会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