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家决策第159项

已有 1364 次阅读2018-10-17 21:51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家决策第159

徐敏豪

20181018日周四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等系列作品,敦促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7个文件最新党策与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159项,2018年度累计第27项。

《今日头条》未来网北京1017日电(记者 谢深森)未来网记者注意到,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一并印发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7个文件,对文、理、工、农、医、教等领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改革任务和重点举措。

“新时代高教40条”包括10个方面40条,可分为4大部分:一是重要意义和形势要求,包括第12条。阐述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新的形势要求。二是指导思想和目标原则,包括345条。明确提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指导思想,确立了未来5年的阶段性目标和到2035年的总体目标,提出实施的五项基本原则。三是主要任务,包括第635条。四是加强组织实施,包括第3640条。

同时,一并印发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7个文件,包括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六部门发布《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关于加强农科教结合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发布《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发布《关于坚持德法兼修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实施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

“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旨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卓越拔尖人才培养体系,在系列卓越拔尖人才教育培养计划1.0的基础上,通过拓围、增量、提质、创新,扩大了各个计划的实施范围,增强了各项改革举措的力度,提升了改革发展的质量内涵,探索出一套人才培养的中国模式、中国方案和中国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