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3项

已有 223 次阅读2018-12-4 23:27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3

徐敏豪

2018125日周三农历十月廿八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短视频、小助手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李总理要求有效投资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抓紧开工重大项目;国务院印发《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意见》(着力解决“民生难”、“就业难”、“行路难”等)的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183项,2018年度累计第50项。

李总理要求有效投资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重大项目抓紧开工

今日头条第一财经 2018-12-04 18:26:37《李克强要求有效投资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重大项目抓紧开工》(经过本人节选、文字整理)。今年以来,国务院多次强调促进有效投资,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领域被摆在重要位置。新华社消息称,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李总理在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破难前行,增强中国经济发展动力和后劲。要着眼补短板、调结构、增后劲扩大有效投资,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降低民间投资准入门槛,带动扩大社会投资,推动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需要、具备条件的重大项目抓紧开工建设,尽早发挥效益。

国务院印发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意见

新华网2018-12-05 10:02:24发布新华社北京125日电 经李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经过本人节选、文字整理)。

  1.指导思想。必须深入贯彻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稳就业放在更突出位置,坚持实施优先战略和更积极政策,支持企业稳岗,促进就创业,强化培训,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和局势持续稳定。

  2.重点举措。一是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对不或少裁员参保企业,可返还上年实缴失业保费50%,对其中暂时产营难且恢复有望的加大返还。充分发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作用,鼓励各地优先为符合条件小微企业提供低费率担保支持。二是鼓励支持就创业。加力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个人和小微企业,可分别申请最高不超15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鼓励各地快建重点群体创业孵化器,支持就业压力较大地区为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免费提供经营场地。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将就业见习补贴范围扩至1624岁失业青年。三是积极实施培训。困企可组织开展职工在岗培训,企业职教经费不足部分,经所在地人社部门审评合格后,由就业补助金适当支持。对下岗失业人员普开有政府补贴培训,对其中符合条件难就业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在培训期间再补贴生活费。将技能提升补贴申领条件由企业在职工失业参保逾3年调至逾1年。四是及时帮扶下岗失业人员。失业人员可在常住地办失业登记,申请享受当地就创就业扶持政策、重点群体创就业优惠税政。对符合条件下岗失业人员,及时落实失业保险待遇,并纳入最低生活保障和临时救助范围。

  3.进一步落实地方政府促进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明确部门组织协调责任,开展促进就业专项活动。切实抓好政务,及时向社会公布政策清单、申办流程等,建立实名制管务信息系统。同时,指导企业等各方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做好促进就业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