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32)

已有 270 次阅读2018-12-5 00:15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原创独家发布】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32

(本人在今日头条、微信、抖音、人民日报、东方头条等思想录专辑)

徐敏豪大诗人

2018125日周三农历十月廿八

(跋:自20181015日起,本人五绝诗及其两尺生宣榜书连续系列创作,暂时告一段落。此后,拟将主要创作投入到《今日头条》微头条的《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中,每梳理、集中10条或以上为一集排序)

1.据人民日报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加强督,下维护宪法尊批:主席在2018.12.4第五个宪法日作出重要指示把贯彻实法提高到新的水平。

2.据东方头条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法国马赛曲国际歌传遍世界,下联:抗战义勇军中国歌一脉相承。横批:法国大革命巴黎公社是道德经启蒙肇始欧洲文艺复兴西方崛起民主共和人类共同文明的重大转折点让我们再次重温黑格尔所说旧中国奴封(从夏朝公元前2146年起至1911辛亥革命胜利止)君主制长达4057年停滞不前原地踏步自腐虫生自甘落后自取其咎积贫积弱落后挨打成东亚病夫直到亡国灭种危险边缘鲁迅痛批旧中国国民性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国民性远逊于法国国民性法国国民性在全世界都首出一指令人感佩切莫误以为其浪漫无耐性好冲动道德经说道者反之动旧中国国民性逆来顺受奴性惰性根深蒂固必须向法国世界各先进国家国民性虚心学习海纳百川虚怀若谷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善莫大焉!

3.据东方头条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法国警察摘头盔示好,下联:齐声鼓掌黄背心致谢。横批:为加燃油税示威民众已死三人伤及多人马克龙妥协减税剧情反转示威民众在高唱法国国歌《马赛曲》后散去。

4.据东方头条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法国大革命影响深远,下联:民生黄背心波及欧洲。横批:马克龙拟“紧急减税”安抚民心顺应民意财政赤字如坐针毡面临两难波及欧盟安危。

5.据东方头条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中美贸易战停歇,下联:台独美国牌失灵。横批:2018全球大国峰会期间美国重申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6.据人民日报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次声猛于虎,下联:时代最强音。横批:建筑装修等噪音次声此起彼伏次声作为声呐武器由来已久愈演愈烈日常噪音次声尚未纳入亟待纳入法律规范成时代最强音警钟长鸣!

7.据人民日报视频,本人作诗五绝《车祸猛于虎》3首。(1)街巷里遍布,人行道进驻。古今命半条,车马夫占卜。(2)速成班混出,爹娘拼赌糊。新生代磕粉,重蹈亚病夫。(3)黑色套扔骨,豺狼狗扑出。旧社会吃人,新时代反复。注释:中央三令五申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的意见,“行路难”、“安全难”、“安身难”,成时代最强音,警钟长鸣!本人郑重建议:(1)加速建设新道桥、立体交通设施。人均道桥面积,是机动车保有、新增量基本前提,目前已严重超载,与发达国差距巨大,亟待改变。2)加速建设新立体车库。目前泊车大量侵占人行道,行人陷入“无路可走”窘境,公民、行人、路人人身安全受到极大威胁,亟待改变。3)该路于民。包括人行道(“泊车占”)、斑马线(“斑马线不安全”,成“亡命线”)、红绿灯(“人为按钮”、“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屡见不鲜,严重威胁行人人身安全,必须清理门户、严肃法纪)等,亟待改变。

8.据腾讯新闻,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美国总统欲拉中俄共同削减军费,下联:说美今年已花百六十亿太疯狂了。横批:美国朝野反应不一称其竞选时要扩充军费出尔反尔军火商坐大已非一日积重难返人类内讧自相残杀何时了?

9.据人民日报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材料靠编业绩靠吹,下联:现场靠演登台靠粉。横批:中纪委机关报谈年终考评乱象触目惊心司空见惯俯拾即是见怪不怪街谈巷议不胫而走民众侧目亟待改变警钟长鸣!

10.据今日头条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请不要再将要职公仆称之为“关键是少数”,下联:因为宪法保障广大民众并非“次要的多数”。横批:写在2018.12.4全国第五个宪法日首个“宪法宣传周”从善如流善于听取正确的意见功莫大焉。

(本人在今日头条研究与创作诸多,此处仅为“九牛一毛”,有兴趣者,请到本人今日头条昵称“徐敏豪大诗人”一览,之所以起名此昵称,皆源于有人嫉贤妒能,恶意抢注本人实名,不得已而为之,特此说明)

【作者简介】武汉市社科院副处、副研,“得天道”大哲、大诗、大书、大师、大医,1960.10.25武汉市二医院生。苏州人,吉林大学工管、市委党校在职经济硕研班毕业,曾任教、任职于:武汉理工大讲师、市政府政研室副处,平安、泰康人寿省公司高管。曾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常务副组长、第二负责人、第二主编;在全国省市报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论著多种,有专著《管理经纬》。创作诗词联等逾万首,具国内外重大影响。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至今,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国策共计183项、2018年度累计已达50项。手机:13971410246;微信号:xyc123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