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4项

热度 1已有 480 次阅读2018-12-6 22:29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4

徐敏豪

2018127日周五农历冬月初一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短视频、小助手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人社部、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日前联合印发《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指导意见》,提出对民企提供同等公共就业服务(着力解决“民企经营难融资难”、“民营经济发展难”、“民生难”、“就业难”、“均富难”等)的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184项,2018年度累计第51项。

国家三部委印发《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指导意见》

提出对民企提供同等公共就业服务

2018-12-06 19:21:15新华网 (责编:张樵苏)发布国家三部委印发《关于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对民企提供同等公共就业服务(经过本人文字整理)。

新华社北京126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6日从人社部了解到,国家人社部、发改委、财政部日前联合印发《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指导意见》,提出对民企等非公有制经济,要公平对待,提供同等服务。

  据人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服务范围覆盖全民方面,还要打破城乡、户籍分割,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城乡常住人口全覆盖,并将台港澳人员纳入了服务对象;拓展用人单位服务范围,将处于初创阶段以及灵活形式等用人主体纳入服务对象。

  该负责人表示,要围绕劳动者求职创业全过程,明确求职招聘服务、创业服务基本内容,对难以实现就创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帮扶,同时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建立公共就业服务应急机制;要通过引入社会力量,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化供给体系,通过推动线下线上服务融合,实现同一业务事项多渠道受理,通过财力倾斜、技术运用、对口支援等手段,推进城镇公共就业服务向农村延伸;要通过打造全国统一智能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平台,全面推进“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完善信息发布、规范业务经办、实现数据共享,推进智慧化服务,通过推进“减证便民”行动,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加强行风建设,全面实行“一门、一窗、一网、一次”办理,推行便民化服务。

   该负责人指出,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要免费提供10项基本服务,包括就创业和劳动用工政策法规咨询、相关扶持政策受理;人力资源供求、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职业培训、见习岗位等信息发布;职业介绍、指导和创开业指导;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对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就业援助;办理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失业登记等事务;办理高校、中职、技校毕业生接收手续;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劳动关系协调和权益保护;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服务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