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5项

已有 232 次阅读2018-12-7 23:04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185项
徐敏豪
2018年12月8日周六农历冬月初二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短视频、小助手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国家科技领导小组12月6日召开首次全会,李克强总理主持并强调指出:深化改革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发展的作用,攀登科学高峰没“捷径”可走,要正视科技创新关键领域差距,不能“夜郎自大”(着力解决“科研难”、“出大师难、出大师集群更难”、“自然科学、数理化研究难,社会科学文史哲研究更难”、“裙带围城,严重挤占、挤压科研与科研人员”、“出中国与世界一流精品成果难、出中国与世界一流学术影响难、出世界科研一流人才更难”、“用事实回答李约瑟古之问,为何中国在四大发明后,科技、人文对世界人类再无建树、再无贡献难”、“用事实回答钱学森世界之问,为何当今中国再也不能像中华民国时期那样大师云集,产生大师的土壤究竟是什么,究竟在哪难”等)的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185项,2018年度累计第52项。
李克强总理12月6日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首次全会上强调指出:
深化改革,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发展的作用;攀登科学高峰没有“捷径”可走,要正视科技创新关键领域与发达国家、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不能“夜郎自大”
1.中国政府网 2018-12-08 03:43:50发布(1)《李克强:攀登科学高峰没有“捷径”可走》(经本人文字整理,下同)。李克强总理12月6日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首次全会上指出,攀登科学高峰没“捷径”可走。广大科研机构和人员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切实沉下心来、力戒浮躁、甘于寂寞,十年磨一剑,坐热“冷板凳”。包括智库在内的研究机构也要发扬实事求是精神,拿出对国家更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政府部门要当好科研人员的“后勤部长”,进一步完善相关保障机制,为他们踏踏实实搞研究营造良好环境,用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2)《李克强:要正视科技创新关键领域差距,不能“夜郎自大”》。李克强总理12月6日在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首次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国科技发展在多个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但必须看到,在基础研究、原始创新等关键领域,与国际先进水平仍有不小差距。当前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形势逼人,在科技创新一些关键领域,我们一定要正视自身差距,不能“夜郎自大”。
为此,本人(徐敏豪)赋对联加横批。上联:正视科技创新关键领域差距不能“夜郎自大”, 下联:接力迎头赶上关键众星捧月力避“裙带围城”。 横批:各级政府部门包括科研管理要切实当好“后勤部长”大力支持科研骨干勇于担当勇攀高峰贡献国家而非横加指责越俎代庖釜底抽薪骨干靠边含辛茹苦辛勤耕耘视若不见置若罔闻亏待圣贤诟病千秋!
2.2018-12-06 21:09:03 新华网(责编:李志强)发布《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首次全会强调深化改革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发展的作用》(经本人文字整理)。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 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科技领导小组首次全会,研究国家科技发展战略规划、促进创新开放合作,推动落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政策。
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李克强指出:(1)创新事关国家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发展在多领域获重大突破,社会创新创造活力极大迸发,科技进步和新旧动能转换对经济发展形成了巨大推动力。当前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形势逼人,我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面对机遇、困难和挑战,要立足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发挥我国人力人才资源丰富、国内应用市场巨大等优势,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2)科技创新战略布局要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面向现代化建设,聚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基础研究是科学体系源头,要对基础研究加大长期稳定支持,引导企业和社会增投入,突出“硬科技”研究,努力取更多原创成果。完善创新机制,坚持企业主体、市场主导,鼓励产学研用联合创新,支持龙头企业牵头重大科技项目,拓展国际创新合作渠道,促进科技创新突破和成果转化。发展科技资源共享平台、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支持大中小企业、线上线下融通创新,深入推进大众创业创新,促进“双创”上水平,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跃升。(3)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更大力度保护知识产权,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尊重规律,尊重科研人员,进一步解放生产力。要切实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科研项目评价、科研人员激励等政策落实。对项目管理、技术路线决策、预算调剂、成果转化收益分配等方面已出台政策,有关部门要逐一梳理,明确责任,确保全面兑现。(4)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鼓励科研人员潜心钻研,多为青年人成长成才创造机会,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加强科研诚信建设,避免浮躁,严肃查处违背科研道德和伦理的不端行为,营造追求卓越、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5)国家科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加强统筹协调,狠抓政策落实和重大任务推进,调动科技界和相关各方面力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懈努力。
  孙春兰、刘鹤、巴特尔、何立峰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