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37)

热度 1已有 536 次阅读2018-12-12 00:12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原创独家发布】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37

(本人在今日头条、微信、抖音、人民日报、东方头条等思想录专辑)

徐敏豪大诗人

20181212日周三农历冬月初六

(跋:自20181015日起,本人五绝诗及其两尺生宣榜书连续系列创作,暂时告一段落。此后,拟将主要创作投入到《今日头条》微头条的《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中,每梳理、集中10条或以上为一集排序)

1.今晨9:30许,本人晨练后,购物返回途中,手上握有购物袋,加之本人衣着单薄,所以,拍照时手指较冷、不太灵活。有出租车,就在刚才,在中山大道原武汉电影院公厕附近,恶意威胁本人人身安全(本人欲抓拍,这两辆出租车,向一元路方向落荒而逃)。而且,不是一辆,有两辆,前后夹击。前后不到百米,就在刚才,在汉口中山大道与一元路交叉路口原市卫生局大门附近,这两辆轿车(先是一黑色豪轿车,后是一白色三厢旅行轿车,请参见本人抓拍照片,因购物返回形成紫色手袋部分),恶意威胁本人人身安全。望国家、省市领导引起高度重视,严肃查处,还公民、市民以交通安全,破解“行路难”现实困境,警钟长鸣!当时,在市档案局正门,也有一辆类似宗申牌的小型工具车,车上装载有石灰,拦住了本人的必经之路,该处公安天网密集,一查便知。他们已形成恶性犯罪、黑恶势力团伙,光天化日、肆无忌惮、为祸一方,必须彻查。

2.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当家作主人民众创史写史,下:苟且当奴才必为乌合之众。批:人类社会如同一切物质没有外力与外界发生物质能量交换只能做无规则无序的布朗运动唯有加热搅拌后分子运动才能有序思想的批评才能突变为武器的批判系统论控制论信息论耗散结构理论协同论突变论新旧三论皆源于道德经启蒙肇始概莫能外宪法宪政宣传方兴未艾仍任重而道远。

3.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仅有集群狂热的自大,下联:没有个人行知的自大。横批:重温鲁迅爱之深痛之切剖析旧中国国民性哀其不幸怒其不争逆来顺受甘当奴才警钟长鸣!

4.与今日头条某自媒体对话与交流如下:懂得如何鉴赏中国书法,实非易事。本人出场费,就是百万,公益除外。我常说:眼高手低世常有,手高眼低从来无。如果没有深厚的书法造诣,想要看懂书法,如同天方夜谭。在一般人看来,书法写得好,就是好的书法家。对吗?不对。为何不对?因为,纯粹、一味模仿别人的,如集古字,而没形成自身独特风格,你就会被淹没,被忽略不计,如同你根本不存在,更遑论能站十百千年了。我的书法,我认为,已可做到独步中国、世界、古今“三个独步”;已做到中国、世界、古今“三个一流”;与本人五个“得天道”自诩一样,大哲、大诗、大书、大师、大医,“大”即“伟大”毋庸讳言,我已做到了,影响有影响的人,影响中国与世界,影响过去、现在与未来“三个影响”。亘古至今,从来视书法为小道,举凡有大学问者,都羞于说自己仅为书法家,因如此只能称“书奴”、“书匠”,而绝不可能成为“大师”、“巨擎”、“巨匠”。 自信,是人信、他信、众信的前提与基础。何为“信”?说文解字,人言为信。如果连说都不敢,就说明你根本就不值得别人相信,也不会、不可能做到,让自己、别人、社会、公众,来共同检验。唯有自信、诗言志,才能名至实归、名扬四海、名垂青史。否则,一切无从谈起。我常说,无哲学、诗文,就无中国书法;无数理化、文史哲,就无中国书法。为何?因世界的本质为数学。宇宙运行,地球公自转,一切生命、物质,天地自然五行木火土金水,人类社会五行经政文军民,概莫能外。如不懂这些,你说你已能看懂书法,纯属枉然。为何?因一切艺术,包括书法,皆需“外师造化、内得心源”。否则,一切无从谈起。何为造化?即天道。何为天道?近取诸身、远取诸物,大道至简、日用不知。已给你说了这么多,你现在明白了吧!我再次重申,我的出场费,就是百万,非诚勿扰!在此,之所以回答你,权当是在作公益。你明白了吗?!//@和光同尘天随:你的字看不懂啊。自成一体吗?

5.据人民日报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安全无小事,下联:民安才国泰。横批:安全生产确保万无一失家长如何监护孩子还需社会加强引导安全监督检查这根弦永远不能放松警钟长鸣!

6.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必须制裁,下联:才能放人。横批:抛弃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与天真再次重申此观点警钟长鸣!

7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酱缸文化窝里斗由来已久,下联:损公肥私障眼法釜底抽薪。横批:治国如家如何下好全国一盘棋相互补台力避相互拆台促进中华民族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仍任重而道远!【注释】国外企业成交的高额佣金,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摧毁我民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妄图所过之地寸草不生,然后再提价取脂割羊毛割韭菜任人宰割警钟长鸣!

8.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远离毒品,下联:保护儿童。横批:少年强则国强。

9.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任正非论华为企业文化”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 “大卸八块”有违伦理,下联:“五马分尸”实不可取。横批:任何企业文化形象比喻都必须讲求“信达雅”都不能误解为血肉横飞的“屠宰场”如果需要可请我帮助你们“赋比兴”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擦亮“金招牌”仰望“北斗星”行知“新道德”阔步“新时代”美誉“踏歌行”。

10.据今日头条某自媒体文,本人赋对联加横批。上联:识别新型毒品,下联:看到立即报警。横批:必须从源头抓起。

(本人在今日头条研究与创作诸多,此处仅为“九牛一毛”,有兴趣者,请到本人今日头条昵称“徐敏豪大诗人”一览,之所以起名此昵称,皆源于有人嫉贤妒能,恶意抢注本人实名,不得已而为之,特此说明)

【作者简介】武汉市社科院副处、副研,“得天道”大哲、大诗、大书、大师、大医,1960.10.25武汉市二医院生。苏州人,吉林大学工管、市委党校在职经济硕研班毕业,曾任教、任职于:武汉理工大讲师、市政府政研室副处,平安、泰康人寿省公司高管。曾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常务副组长、第二负责人、第二主编;在全国省市报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论著多种,有专著《管理经纬》。创作诗词联等逾万首,具国内外重大影响。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至今,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国策共计186项、2018年度累计已达53项。手机:13971410246;微信号:xyc123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