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201项

已有 242 次阅读2018-12-15 23:03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201

徐敏豪

20181216日周日农历冬月初十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短视频、小助手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习主席强调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江苏调研时强调加强地方立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贡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汉召开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司”一把手齐发声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中央批准最高检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增设未成年人检察机构,教育部推动人工智能支持教师队伍建设减少教师重复性劳动等5项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201项,2018年度累计第68项。

教育部召开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

全面部署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1.今日头条时政宁夏教育电视台 2018-12-15 11:24:43《教育部长陈宝生:把落实“十项准则”作为师德师风建设首要任务抓紧抓好》(经本人节选、文字整理,下同)。1214日,教育部召开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全面部署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师德建设是一场持久、攻坚战,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科学规划、主动作为,对症施治、靶向治疗,全力抓好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高素质教师队伍。1)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所作指示为指针。明确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第一标准,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该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2)把握好继承和发展、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关系。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落实新时代高校、中小学、幼儿园“三个”《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师德师风建设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一是方向正确坚定。要加强教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及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制度细化管用。要从实际出发把准则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任务举措,把准则的各项要求融入到教师管理的各环节。三是防线关口前移。要树立抓早抓小的意识,严格教师录用中的品德考察,对照“十项准则”开展师德问题预警监测和筛查。四是查处严字当头。对师德失范行为,必须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严肃惩处。

■ 五是风尚要厚植弘扬,要大力树立和宣传优秀教师先进典型,创新工作机制和有效载体,形成支持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良好局面。(3)教育系统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让“十项准则”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师德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大对师德建设的时间投入、精力投入、资源投入,健全师德工作体系和架构。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将师德建设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师德问题整治成果纳入教育督导考核,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三要做好宣传解读。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推动学习宣传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主持会议。北京市,江苏、江西、四川等省委教育工委,中国人民大学、青海大学作大会交流发言。中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局和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在教育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省会城市教育局(教委)及省属高校相关负责人在各地各校分会场参会。

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退役军人就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

部署下一步工作

2.今日头条时政央视军事 2018-12-14 19:42:12发布《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1211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召集军地有关部门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会议围绕深入推进《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任务落实,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做好退役军人就创业工作,必须坚持以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强化军地、部门、央地之间协同,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着眼从党和国家政治、发展、安全大局上开创退役军人就创业新局面,强化使命责任,形成大抓合力和导向;着眼新时代新发展要求,完善具体落实落地实施办法和配套政策,确保政策顺接、层层推进落实有据;着眼化解现实问题、提高落实质效,加强全程管控、服务保障,防止落实中跑偏衰减、刚性不足,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有获得、归属感。要严格履行分工职责,注重加强督导落实,针对各自负责任务,加强对业务领域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到领导重视、政策兑现、力量投入、资源保障、任务完成“五个”到位;对涉及综合性服务保障待遇落实的,适时开展部门间联合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加强典型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政策落实好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职责任务,一致表示要加大工作推进和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落实措施,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创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

中组部、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人社部、国资委、税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以及军委政治工作部、训练管理部等12个军地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来源:就创业司,责编:张凯)

国家医保局发布《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

举报人最高可奖10万元

3. 人民网时政(责编:岳弘彬、曹昆)北京青年报2018121607:47发布国家医保局发布《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举报医保欺诈骗保最高可奖10万元。本报讯(记者 解丽)昨天,国家医保局发布《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办法明确了涉及定点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定点零售药店及其工作人员、参保人员、医疗保障经办机构工作人员等欺诈骗保行为。举报奖励坚持精神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统筹地区医疗保障部门可按查实欺诈骗保金额一定比例,奖励符合条件的举报人,最高额度不超过10万元,原则上采用非现金方式支付。办法中明确了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1)涉及定点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的欺诈骗保行为主要包括;虚构医药服务,伪造医疗文书和票据,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为参保人员提供虚假发票的;将应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记入医疗保障基金支付范围的;为不属于医疗保障范围的人员办理医疗保障待遇的;为非定点医药机构提供刷卡记账服务的;挂名住院的;串换药品、耗材、物品、诊疗项目等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支出的。(2)涉及定点零售药店及其工作人员的欺诈骗保行为包括:盗刷医疗保障身份凭证,为参保人员套取现金或购买营养保健品、化妆品、生活用品等非医疗物品的;为参保人员串换药品、耗材、物品等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支出的;为非定点医药机构提供刷卡记账服务的;为参保人员虚开发票、提供虚假发票的。(3)涉及参保人员的欺诈骗保行为包括:伪造假医疗服务票据,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将本人的医疗保障凭证转借他人就医或持他人医疗保障凭证冒名就医的;非法使用医疗保障身份凭证,套取药品耗材等,倒买倒卖非法牟利的。(4)涉及医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的欺诈骗保行为也做了明确规定,包括三种情形:为不属于医保范围的人员办理医保待遇手续的;违反规定支付医保费用的;涉及经办机构工作人员的其他欺诈骗保行为。

办法指出,国家医保局、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统筹地区医保部门应向社会公布本级举报电话。同时扩充网站、邮件、电子邮箱、APP等举报渠道,也可统筹利用当地公务信息平台,方便举报人举报。医保部门对符合受理范围的举报案件,应在接到举报后15个工作日内提出是否立案调查的意见。对属受理范围的举报案件,医保部门应自受理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