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214项

已有 191 次阅读2018-12-18 22:55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214

徐敏豪

20181219日周三农历冬月十三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徐敏豪《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四绝诗、三字诀、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即大师论)、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短视频、小助手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出台“戎装常委”密集履新旨归党管武装制度安排(人类社会五行经政文军民,如同天地自然五行木火土金水,必须仿生,才能生生不息、千秋永续)、国家统计局向科研机构开放六大类微观数据(“知情权”为国体、政体,宪法、宪政必然要求)、国家发改委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车满为患,人车均道桥面积远低于国际均值,保有、新增量与事故率居高,皆不可持续)、住建部财政部发文确保2020年前基本解决贫困户住房不安全问题、财政部国税总局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按规定取得的安置住房免征契税(着力解决“民生难”)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敦促出台最新党策、国策,近几年来累计第214项,2018年度累计第81项。

“戎装常委”密集履新旨归党管武装制度安排

1.北京时间2018-12-19 06:56:29 12.3万新京报报道。(11218日《信息日报》,吴亚非已任赣省委常委。此前为该省军区原政委杨笑祥,今年11月他已调任浙军区政委。(2)包括赣,近日已有至少5省“戎装常委”调整,其他分别为冀贵津陕。121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宁任冀省委委员、常委,韩晓东不再担任该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原任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韩晓东,此前已调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1215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贵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任中共贵省委委员、常委。同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津警备区政委李军任津市委委员、常委。1214日消息,日前,中央批准:陕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任陕省委委员、常委。(32016年省委换届中,各省份“戎装常委”退出省委领导班子。当年12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回应表示,经综合考虑,省军区主要领导暂不参加所在省级党委换届选举,待相关改革到位后,再按规定增补进所在省级党委常委班子。(4)“省军区主要领导参加同级地方党委常委,是坚持党管武装的制度安排,这点没改变。”时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说。

国家统计局向科研机构开放六大类微观数据

2.人民网2018121823:21 转载新华网《国家统计局向科研机构开放六大类微观数据》。新华社北京1218日电(记者陈炜伟)国家统计局微观数据实验室近日正式成立,将面向中央和国务院各部门科研机构,开放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20151%人口抽样调查、住户收支调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财务状况年度调查等六大类微观数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在北京举办微观数据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长宁吉介绍说:(1)政府掌握的微观数据是大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宝贵的经济和社会资源。(2)成立国家统计局微观数据实验室,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公共信息资源开放要求的重要体现,是促进部门间信息共享、服务中央和国务院各部门宏观管理和科学决策的有力举措。(3)要积极挖掘和发挥微观数据资源服务效用,努力为政府和社会科研机构、人员提供翔实多样微观数据,为加强科学研究和决策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责编:袁勃)

国家发改委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

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

3.新华网2018-12-19 07:22:50 转载 法制日报报道。国家发改委网站18日发布《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自2019110日起施行。(1)确禁止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严格控制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同时,严格新建纯电动汽车企业投资项目管理,防范盲目布点和低水平重复建设。(2)在项目管理上,新建中外合资轿车生产企业项目、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项目及其余由省级政府核准的汽车投资项目均不再实行核准管理,调整为备案管理。(3)新建独立燃油汽车企业、现有燃油汽车企业整体搬迁至外省份等四类燃油汽车项目被禁止建设。而现有车企扩大燃油汽车产能要满足上两个年度汽车产能利用率均高于全行业平均水平、上两个年度新能源汽车产量占比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等五个条件。(记者:万静,责编:王

住建部财政部发文确保2020年前

基本解决贫困户住房不安全问题

4.中国网2018-12-19 04:57:04转载人民网孙红丽《两部委:确保2020年前基本解决贫困户住房不安全问题。人民网北京1218日电 记者今日(18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确保2020年前完成现有200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存量危房改造任务,基本解决贫困户住房不安全问题。(1)为实现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财政部印发《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把建档立卡贫困户放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等4类重点对象(以下简称“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并探索支持农村贫困群体危房改造长效机制。(2)规范补助对象认定程序。(3)建立危房台账并实施精准管理。(4)坚持农村危房改造基本安全要求。(5)明确危房改造建设标准。(5)因地制宜采取适宜改造方式和技术。(6)加强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7)建立完善危房改造信息公示制度。(8)加强质量安全检查和竣工验收。(9)强化农户档案信息管理。(10)严格脱贫退出标准和程序。(关键词:住房危房改造贫困户抗震构造措施,责编:黄磊)

财政部国税总局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

按规定取得的安置住房免征契税

5.中国日报网2018-12-18 11:14转载第一财经报道。《易地扶贫搬迁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8135号,财政部 国税总局20181129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国税总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助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将易地扶贫搬迁有关税收优惠政策通知如下:一、关于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税收政策,二、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税收政策,三、其他相关事项。本通知执行期限为201811日至20201231日。自执行之日起的已征税款,除以贴花方式缴纳的印花税外,依申请予以退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