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42)

已有 208 次阅读2018-12-19 00:39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原创独家发布】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42

(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举国“热(烈)庆典”中的“冷(静)思考”专辑)

徐敏豪大诗人

20181219日周三农历冬月十三

(跋:以人类社会五行经政文军民排序,每行5条、共25条,抛砖引玉,大道至简、举一反三、三生万物,提出问题即解决一半,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责无旁贷)

1.上联:坚持计划生育,下联:史鉴人人相食。横批:人口忧(几何增长忧)。

2.上联:确保粮食自给,下联:谨防天灾人祸。横批:粮食忧(假手他人忧)。

3.上联:生物链食品链,下联:生命链生态链。横批:环保忧(转基因人类自戕忧)。

4.上联:高楼新城勃兴,下联:听劳伦斯魔咒。横批:掉链忧(经济危机忧)。

5.上联:国内经世济民,下联:国际趋利避害。横批:物欲忧(钱不裹腹忧)。

6.上联:民主国体政体,下联:共和宪法宪政。横批:宪政忧(为少数人忧)。

7.上联:代表成为少数,下联:屁股指挥脑袋。横批:听风忧(至善若水言路出路忧)。

8.上联:贫富日益悬殊,下联:阶层日益固化。横批:国泰忧。

9.上联:外交高瞻远瞩,下联:国运否极泰来。横批:外交忧。

10.上联:天地古今苍生,下联:历史时代民众。横批:天道忧。

11.上联:人类文明结晶,下联:补课共同有益。横批:补课忧。

12.上联:西风东渐木马,下联:颜色革命渗透。横批:西风忧。

13.上联:更新三纲八目,下联:改造横渠四句。横批:立魂忧。

14.上联:众生相在走失,下联:新生代在哭泣。横批:永续忧。

15.上联:克己复礼猖獗,下联:顺天应人不易。横批:倒退忧。

16.上联:民众子弟武装,下联:民主共和卫士。横批:本色忧。

17.上联:祖国钢铁城城,下联:捍卫国泰民安。横批:履责忧。

18上联:平时训练有素,下联:战时全民皆兵。横批:国防忧。

19.上联:打仗即打后勤,下联:国力坚强后盾。横批:备战忧。

20.上联:招之即来能打,下联:来之能战能胜。横批:胜战忧。

21.上联:衣食住行不易,下联:安居乐业艰难。横批:民生忧。

22.上联:民食天安为先,下联:普天下任我行。横批:民安忧。

23.上联:贞观路不拾遗,下联:盛唐夜不闭户。横批:美誉忧。

24.上联:人分三六九等,下联:治国如家偏心。横批:公平忧。

25.上联:袒护兄弟阋墙,下联:治国如家崩塌。横批:民望忧。

【作者简介】武汉市社科院副处、副研,“得天道”大哲、大诗、大书、大师、大医,1960.10.25武汉市二医院生。苏州人,吉林大学工管、市委党校在职经济硕研班毕业,曾任教、任职于:武汉理工大讲师、市政府政研室副处,平安、泰康人寿省公司高管。曾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常务副组长、第二负责人、第二主编;在全国省市报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论著多种,有专著《管理经纬》。创作诗词联等逾万首,具国内外重大影响。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至今,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国策共计214项、2018年度累计已达81项。手机:13971410246;微信号:xyc123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