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349项

已有 904 次阅读2019-1-11 01:47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349

徐敏豪

2019111日周五农历腊月初六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党中央:印发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因应正确导向);韩副总理谈医保基金:保安全续公平升保障(因应看病难贵);工信部:打破产业化壁垒,快建制造与网络强国;市监总局:重点治理4大假冒伪劣突出领域(因应国计民生);统计局:严查违法剑指“统计腐败”(因应国家命脉);3部门:公交抢盘等一般不得适用缓刑;国资委:放权十家央企范创“世界一流”;海关总署:21项举措推动综合保税区建“五大中心”;网信办:发布区块链新规(因应国泰民安);三部委:圈定服务外包;红基会:计划5年内建千所“博爱校医室”(因应新生代健长)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349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62项。

党中央:印发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因应正确导向)

1.201911104:35  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 版)  新华社北京110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共1048条)。要求各地区部门将执行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及时报告党中央。各省区市党委可因地制宜制定实施办法。本条例自20181228日起施行。1999213日印发的该同名条例同时废止。

韩副总理谈医保基金:保安全续公平升保障(因应看病难贵)

2.201911104:45  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 版)新华社北京110日电 当日上午,政治局常委韩正副总理出席医保座谈会讲话。组建国家医保局是党中央重大决策。各级医保部门要增强责任使命感,不断提高民众医保水平。基金为民众“救命钱”,要严厉打击骗保行为,尽快构建监管长效机制。做好药品集中购用试点,切实减轻药费。调整完善药目,纳入更多救命救急好药。深化支付方式改革。国家医保局负责人汇报,公安部、卫健委和津沪闽渝辽滇六省(市)医保局负责人发言。

工信部:打破产业化壁垒 快建制造与网络强国 

3.201911105:17  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3版)北京110日上午,工信部长苗圩,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在接受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经济日报等联访时表示:坚定不移开创制造和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打破从基础、应用研究到产业化的“死亡之谷”。促进中小企民企发展。进一步深入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链水平。(5)畅通循环,促进与国内市场、金融的良性循环,深化产融结合。(6)集各方力量共促5G应用发展,促进信息消费健稳快发展。

市监总局:重点治理四大假冒伪劣突出领域(因应国计民生)

4.2019011100:38  人民网(责编:曹昆、闫嘉琪)北京111日电  据国家市监总局网,为加强与民生重点领域假冒伪劣治理,市监总局近日印发《假冒伪劣重点领域治理工作方案(2019-2021)》,要求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结合,强化对重点领域和市场治理,严厉查处假冒伪劣违法行为,净化生产源头和流通网络,有效遏制假冒伪劣高发多发势头,让百姓“买用吃”得更放心。

统计局:严查违法剑指“统计腐败”(因应国家命脉)

5.2019-01-10 17:27:09新华网新华社北京110日电(记者陈炜伟)全国统计工作会当日在京召开,国家统计局长宁吉说,今年,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紧围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等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造假、弄虚作假。及时通报曝光典型违法案件,公示和联合惩戒严重失信企业,充分发挥震慑警示作用。将在今年首次组织开展督察工作,推动法定职责履行、违纪违法现象治理、数据质量提升。责编:王佳宁

3部门:公交抢盘等一般不得适用缓刑

6.新华网2019-01-11 08:28:45转载中新网报道。近日,最高法、最高检和公安部联合印发了《依法惩治妨害公共交通工具安全驾驶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对公共交通安全秩序的法律保障力度。

国资委:放权十家央企示范创建“世界一流”

7.中国网201911107:46 转载经济参考报报道。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国资委《中央企业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日前征求意见,选定航天科技等10家,作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力争“三个领军”(资源配置、行业技术、产业话权)、“三个领先”(全要素和劳动生产率、净资产收益和资本保增值率、优质产品和服务率)、“三个典范”(发展理念、社会责任、名牌形象),3年见效。(责编:李春晖)

海关总署:21项举措推动综合保税区建设“五大中心”

8.国际在线2019-1-11 08:58:03 转载人民网(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人民日报北京110日电:海关总署副署长李国10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近日将印发实施。提出21项举措,着力培育加工制造、研发设计、物流分拨、检测维修、销售服务等“五大中心”。(记者 杜海涛)

网信办:区块链新规发布215日起施行

9.2019-1-11 08:51:44转载证券日报(编辑:乔文宇责编:陈晨)国家网办10日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旨在明确该服务提供者的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和促进该技术及相关服务健康发展,规避安全风险,为其提供、使用、管理等提供有效法律依据。(记者  萌)(参见网信网)

三部委:发文圈定服务外包 重点产业人工智能领域获利好

10.央广网2019-1-11 09:02:00转载经济参考报报道。服务贸易领域五大重点目录之一,《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率先完成修订,并于10日印发。从商务部网获悉,商务部、财政部、海关总署会同有关部门结合产业发展情况,在2016年目录基础上,编制了《指导目录(2018年版)》。新版目录将促进更多企业承接国际发包业务,为服务出口增长做出更大贡献,缩小服务进出口逆差。(编辑:王丹蕾)

红基会:计划5年内建千所“博爱校医室”

11.2019-1-11 08:13:00 中青网编辑:王冬伟110日电(记者 刘尚君)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该项目在京新闻发布会,计划5年内在全国建逾千所,推出国家新法规,推动全国中小学校均达标配置校医室校医,并争取将健康教育和应急救护培训纳入中小学教纲,全面提升卫健保障水平、急救素养。公益项目试点于2016年启动,先后在黔赣鄂川滇疆等地援建62所,举办校医培训14期、1400余人,组织近3万名学生免费体检,逾10校开展了校园健康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