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19项

已有 733 次阅读2019-1-19 01:48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19

徐敏豪

2019119日周六农历腊月十四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习主席:京津冀协同发展克难攻坚任重道远(因应首都美)中共中央:印政法工作例(因应宪法宪政、国泰民安);全国统战长会议:铸牢中民族命运共同体(因应国泰民安);人社部:出台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因应乡愁),专项执法行动保障农民工劳有所得安心过年(因应乡愁);教育部:对“黑校车”实行“零容忍”(因应少儿忧);三部门:因地制宜促进汽车家电消费(因应可续忧);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库有粮心不慌粮食安国家安(因应粮食忧)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419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132项。

习主席:京津冀协同发展克难攻坚任重道远(因应国都美)

1.20191195:00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18日电 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京津冀考察,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听取大家发言后)发表重要讲话。(1)充分肯定该战略实施以来获显著成效。此为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做好长期作战思想准备。过去5年,总体上仍处谋思路、打基础、寻突破阶段,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入到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关键阶段,需下更大气力推进工作。(2)要从全局高瞻远瞩认识和做好该工作,增强自觉、主动、创造性,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稳扎稳打,勇担当、敢创新,善作善成,下更大气力推动更大新进展。(36要求。一是紧抓“牛鼻子”不放松,积极稳妥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二是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高质量标准推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三是以北京市级机关搬迁为契机,高质量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四是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发挥引领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作用。五是坚持绿水青山即金山银山理念,强化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基本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政治局常委、副总理韩正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丁薛祥、刘鹤、王勇、何立峰和徐匡迪等分别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省市负责同志参会。

中共中央:印政法工作例(因应宪法宪政、国泰民安)

2.20191195:00(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2版)社京18 近日,中共中央印了政法工作例(共939条),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遵照行。(1)政法位。是党领导事政法工作的专门力量,主要包括判、察、公安、家安全、司法行政等机关单位。(2)主要任。推平安、法治中设,增强民众获得、幸福、安全感。(3)加强党中央、地方党委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4)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各省(区、市)党委可据本条例,结合实际,制定配套规定。(5)中央军委依本条例基本精神,制定军队政法工作党内法规。(6)本条例由中央政法委负责解释。(7)本条例自2019113日起施行。此前发布的党内有关政法工作的规定,凡与本条例不一致的,按本条例执行。

国统战长会议:铸牢中民族命运共同体(因应国泰民安)

3.2019-01-18 19:19:59华网(责编:王社京18国统战长会议当日在京召。政治局常委、全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1前,存改革定任重、矛盾风险多、多元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激“3前所未有统战凝聚人心、智慧、力量、共工作更巨繁重。去一年局面良好,成绩来之不易,充分肯定。(2)今年统战工作任更繁重。一是着力牢中民族共同体意固平等团结互助和民族系。二是着力究解教领域突出问题维护教关系和谐稳定。三是着力造良好境,促非公经济、人士健康展与成。四是着力加强党外知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统战团结面和包容性。五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机制、作伍等建,努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以优异绩庆祝新中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主持并讲话。全副主席巴特尔出席。

人社部:出台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因应乡愁)

4.20191195:09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转载人民日报海外版京118日电 (记者叶紫)人社部近日印发《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20192022年)》。目前中国农民工总量约为2.9亿人,1980年后出生的已占总量逾半。(1)到2022年末,努力实现“普遍、普及、普惠”,即普遍组织参训,提高覆盖率;普及课程资源,提高可及性;普惠性补贴政策全面落实,提高各方主动参与积极性。(2)多种形式、大规模开展。广泛开展,促进转移就业;大力推进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支持岗位成才;精准开展技能扶贫培训,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开展创业创新培训,培养创业带头人。

人社部:专项执法行动保障农民工劳有所得安心过年(因应乡愁)

5.20191195:10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转载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李 婕)报道。18日,国务院新闻办政策例行吹风会,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介绍,(1)从去年111日始一直到春节前,人社部门为此开展为期百日专项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各地共查处了拖欠案件2.8万件,为38.9万名农民工追发工资57亿元。(2)据部署,各地区及有关部门以工程建设、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和餐饮服务等行业为重点,组织力量集中排查,全面查清欠薪问题和隐患。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实行劳动保障监察机构24小时值班和首问责任制,及时受理。对排查发现或举报投诉平台受理的,督促用人单位采取有力措施,限时解决。(3)人社部门还将继续推动建立健全保障长效机制。从抓责任落实、重点治理、制度建设、监察执法、失信惩戒5方面来推进。

教育部:对“黑校车”实行“零容忍”(因应少儿忧)

6.201911900:15  人民网(责编:王仁宏、刘军涛)京19日电 据教育部网,近日,校车安全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2019年第1号预警,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黑校车”和校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提醒学生及家长坚决抵制乘坐“黑校车”,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1)加强隐患排查。(2)加强路面执法。(3)加强宣传教育。(4)加大保障力度。(5)加强问责力度。

三部门:因地制宜促进汽车家电消费(因应可续忧)

7.人民网(责编:易潇、杨波)20191198:24 转载中经网(顾阳、熊丽报道。发改委、商务部、市监总局18日联合召开优化市场供给促进居民消费电视电话会。(1)因地制宜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有条件的地方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满足民众对绿色智能新型汽车和家电的消费需求。(2)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促进消费工作,关键抓好中央已出台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要着力扩大规模、提升质量、提高能力、改善环境、健全政策。专家表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外部环境复杂严峻、不确定性增大。优化市场供给、促进居民消费,能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平稳增长。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库有粮心不慌粮食安国家安(因应粮食忧)

8.2019-1-18 00:59:44 新华网(责编:钱中兵)新华社(记者:王立彬)京17日电  作为新组建的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任局长,当日就公众关注的机构改革、粮食法治、粮库清查等问题接受专访。(1)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组建本部门,体现了中央对国家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高度重视。(2)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内容,粮食、战略物资、能源和应急救灾物资等储备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我们的饭碗应主要装中国粮。对一个有近14亿人口的大国,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任何时候都是真理。中国人吃饱饭是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些年的事情,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解决好吃饭问题,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今年全系统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更好发挥粮食和物资储备“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