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35项

已有 530 次阅读2019-1-21 00:47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35

徐敏豪

2019121日周一农历腊月十六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习主席:考察南开寄语全国师生小融大我建功立业(因应大师忧);李总理:政府要着力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因应民生难);春运大考:顺利出行宾至如归平安回家满意答卷(因应回家难);住建部:事故易多发关键期将安居乐业贯彻始终(因应国泰民安);国办: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因应乡愁);扶贫办:坚决遏制一些企业打着扶贫旗号违规牟利(因应乡愁);国乐:民族文脉国家灵魂根植内心走向世界(因应乡愁);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破2亿辆(因应出行难);人社部:公布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因应乡愁);4亿人次:旅游过年避寒冰雪文化温泉(因应乡愁)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435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148项。

习主席:考察南开寄语全国师生小融大我建功立业(因应大师忧)

1.中青网(责编:海竹)2019-1-20 08:25:00转载央视网(记者:申勇、刘爱民、李炜、姚瑶、葛维)报道。2019年是南开建校百周年。117日,习主席来到天津南开大学考察,参观了百年校史主题展,同大家一起回顾了南开大学的百年历史和发展近况,鼓励老师们扎根中国国情,做好高等教育工作。随后,他来到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他来到这里时,几名同学正在进行有机化学实验,他亲切地同大家打招呼,并与在场师生交流。他非常关心基础科研和技术研究现状,鼓励师生进一步自主创新,将“小我”融入“大我”,实现自身价值,为祖国科研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链接】教育兴强则国家兴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潜力的重要标志。南开大学由严修、张伯苓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李总理:政府要着力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因应民生难)

2.2019-1-20 19:13:20 新华网责编:张樵苏新华社京20日电 1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座谈会,听取教科文卫生体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政治局常委、副总理韩正出席。会上,7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李克强认真倾听、积极回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这也充分彰显了人民的力量。做好今年政府工作,仍要依靠民众共同奋斗,需激发市场活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你们的意见反映了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所想所盼,政府要着力解决民生重点难点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孙春兰、胡春华、刘鹤、肖捷、何立峰参会。

春运大考:顺利出行宾至如归平安回家满意答卷(因应回家难)

3.201912105:23人民网(责编:白宇)人民日报(当日2版)新华社京20日电  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刘鹤当日上午在京检查春运工作时强调:春运关系民众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安定和谐,是党中央交给交通运输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检验其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应急管理等行业治理能力的年度“大考”,各级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践行群众观念、强化安全监管、实化服务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温暖,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住建部:事故易多发关键期将安居乐业贯彻始终(因应国泰民安)

4.201912015:42 人民网(责编:董思睿、杨波)京20日电(记者:刘然)近日,住建部安全生产管委会统筹安排了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该会主任、副部长易军与会强调:(1)加强城镇房屋和农房质量安管。研究制定《物业服务导则》,规范房屋共用部位管理、设施设备运行养护。加强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项目工程安监,不断提高工程质安水平。推进农村危房改造,确保改造后房屋质安。(2)加强制度和标准规范建设。强化重大风险防控,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查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大查处问责力度。(3)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易发多发期,亦安全生产关键期,各类企业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环节、岗位和员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报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努力为民众欢度春节和“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国办: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因应乡愁)

5.2019-1-21 11:14:41 新华网(责编:王萌萌)新华社京21日电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也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开展该试点是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具体行动,是从城市整体层面深化固体废物综管改革和推动该建设有力抓手,是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重要举措。

扶贫办:坚决遏制一些企业打着扶贫旗号违规牟利(因应乡愁)

6.201912002:48人民网(责编:岳弘彬、刘军涛)京20日电  据国务院扶贫办网,近期,发现一些企业或社会团体打着扶贫旗号,违规从事牟利敛财活动,既损害贫困地区贫困群众利益,也为脱贫攻坚带来负面影响,特发公告。

国乐:民族文脉国家灵魂根植内心走向世界(因应乡愁)

7.2019-1-21 08:17:00 新华网责编:苏姗新华社京20日电(记者:史竞男、张文)由中国唱片集团联合十三月文化共同发起的“国乐复兴计划”日前推出最新成果,将中华传统春节民俗合奏乐曲与国际音乐相融合的《新乐府·全球大拜年》贺岁专辑在京发布。(1)制作横跨全球六大录音棚,集结了乌克兰、波兰、以色列、古巴、法、美等10国著名音乐人、乐团,以及蜚声国际的国乐大师,共同打造出融合中西方文化特色的音乐盛宴。(2)包含《步步高》、《喜洋洋》、《旱天雷》、《花好月圆》、《紫竹调》、《百鸟朝凤》等曲目。其中,粤代表性贺岁民乐《旱天雷》与《步步高》,一首由民乐大师汪洪改编,一首由古巴人声合唱团改编为阿卡贝拉版。(3)中国唱片集团总经理樊国宾表示,该计划是围绕中国民乐展开的音乐跨界项目,旨在推动海内外知名的中国民乐演奏家和国际音乐人广泛合作,用国际视角探寻国乐传承之道,创作出兼具民族与世界性、兼顾艺术审美与大众传播的音乐作品。希望通过面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音乐魅力,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破2亿辆(因应出行难)

8.央广网2019-1-21 08:07:00转载人民网(编辑:晓凡)图片展示(难以编辑文字)。

人社部:公布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因应乡愁)

9.央广网(编辑:张书珩)2019-01-21 09:24:00转载光明日报(邱)报道。近日,人社部公布了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共涉及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建坤工程施工队等26家违法单位和4名违法人员。相关单位和人员将受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

4亿人次:旅游过年避寒冰雪文化温泉(因应乡愁)

10.中青网(责编:张丽艳)2019-1-21 08:59:00 转载北京日报(据新华社沪20日电)携程等旅游机构预测,在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黄金周,我国将有约4亿人次出游。人们的旅行半径比往年扩大了,出境游将前往约90个国家和地区,以国内典型旅游城市为目的地的出行人数也增长明显。“避寒”和“冰雪”是两大出游主题词。沪宁蓉等气候湿冷南方城市也渐成“候鸟游”主要客源地。伴随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冰雪旅游持续升温。哈牡高铁开通,为前往雪乡、亚布力等地的游客提供快捷舒适的出行享受。境外目的地选择亦呈现类似特点。预订前往泰国、印度尼西亚、毛里求斯等地温暖海岛的游客大幅增长;同时,冬季境外冰雪游同比增长50%左右,赴日本滑雪以及去南极或北欧各国领略“冰天雪地”美景的游客预订量同比大幅攀升。博物馆、文化遗产、民俗展演成游客安排行程中的“必选项”。鼓浪屿、黄山风景区、杜甫草堂博物馆等具当地历史文化特色的景区是2019年元旦、春节的热门目的地。无论北上南下,“温泉游”都不可或缺。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尼西亚等多个春节热门的境外目的地,纷纷推出吸引中国人出行的服务。如布里斯班举办的第九届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携手中国艺术家举办美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