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39项

已有 652 次阅读2019-1-21 22:22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439

徐敏豪

2019122日周二农历腊月十七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中央党校高研班:相士拱卫棋局安危车马互根众志成城(因应世界人类古今中外全国上下一盘棋大局观谨防着损盘输);国办:印发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通知(因应少儿忧);水利部:深化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论证争取早日开工(谨防地质忧);中央军委深改组:紧盯深层次矛盾问题求突破(因应国泰民安)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439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152项。

中央党校高研班:相士拱卫棋局安危车马互根众志成城

(因应世界人类古今中外全国上下一盘棋大局观谨防着损盘输)

1.20191225:34 人民网(责编:白宇)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21日电  (记者:张洋)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2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习主席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全面涉及政经、精神、科技、社会、国际、党建等重要内容,请参见该报道全文,此处从略)政治局常委李克强主持开班式,政治局常委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开班式。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党员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法院长,最高检察长,全国政协党员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出席开班式。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队各大单位、中央军委机关各部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开班式。

国办:印发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通知(因应少儿忧)

2.2019-1-22 9:02:40  新华网责编:王萌萌新华社北京122日电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通知》。(1)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坚持以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认真履行政府责任,依法落实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定,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聚焦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等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治理。(2)城镇小区没按相关标准和规范规划配套幼儿园或规划不足,或有完整规划但建设不到位的,要通过补建、改建或就近新建、置换、购置等方式解决。已建成的小区配套幼儿园未移交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的应限期完成移交,对已挪作他用的要采取有效措施收回。小区配套幼儿园应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办成公办园或委托办成普惠性民办园,不得办成营利性幼儿园。针对上述各项问题整改任务提出明确时间表。(3)成立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小组,组长由协助分管教育工作的国务院副秘书长担任,成员由教育部、住建部、发改委、民政部、自然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各地要参照建立相应工作机制,明晰各项工作主责及配合部门,建立联审联管机制,切实把摸底排查、全面整改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4)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认真制定治理工作方案,明确步骤,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完善举措。对在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造成学前教育资源严重流失等失职渎职行为和违法违纪案件,要依法依规追责。

水利部:深化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论证争取早日开工(谨防地质忧)

3.2019-1-20 7:00:00央广网京20日消息(记者朱敏)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水利部长鄂竟平近日在全国水利工作会上表示,2019年,在南水北调建设运行上,要推动东线一期北延向京津冀应急供水工程建设,抓紧开展东线二期工程、中线引江补汉水源工程和沿线调蓄工程前期工作,持续深化西线工程前期论证,为早日开工建设创造条件。该部总规划师汪安南此前也透露,西线工程正深入前期论证。

中央军委深改组:紧盯深层次矛盾问题求突破(因应国泰民安)

4.2019-01-22 03:05:07中国军网(责编:张硕)解放军报京21日电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改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主持并讲话。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改组副组长张又侠,中央军委员、中央军委深改组成员李作成、苗华出席。(1)审议了该组2019年工作要点、《调整重大非战争军事行动任务津贴审批发放办法通知》、《战区机关军官选调交流暂行办法》、《改革期间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岗位等级调整等通知》、《做好改革期间士官参谋人员选拔配备工作通知》、《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等。(22019年改革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入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摆布“三大战役”任务抓统筹,紧盯深层次矛盾问题求突破,结合年度工作实际定任务,细化形成新年度推进改革路线图、施工图,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