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511项

已有 629 次阅读2019-2-12 22:20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511

徐敏豪

2019213日周三农历正月初九六九第九天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善于听取正确意见”,敦促中宣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最高检:规划确定46项改革任务完善责任制用好监督权(因应宪法宪政美政国泰民安)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511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224项。

中宣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大提升

(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

1.20192134:15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212日电  212日,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出席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眼脑笔“4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增强“4力”教育实践,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队伍整体素质实现大提升。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系统、跟进、求实学,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着力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要积极适应时代、实践和人民的要求,提高履行使命任务、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锤炼敢担当、崇实干、善创新的优良作风,更好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气象、创造新作为。该工作是一项基础、战略性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统筹安排、分类实施,结合解决思想、能力、作风与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确保该工作取得实效。

最高检:规划确定46项改革任务完善责任制用好监督权

(因应宪法宪政美政国泰民安)

2.20192134:16 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1版)京212日电  (记者彭波)最高检日前制定下发《20182022年检察改革工作规划》,共确定了6个方面46项改革任务,要求通过健全完善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制度、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等六大体系,推动检察职能得到全面、充分履行。(1)主要针对即司法体改配套制度还不完善、不成熟和检察工作总体上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两大问题。(2)科学设置办案组织和团队、完善担任领导职务检察官办案制度、规范检察官办案权限、完善检察官业绩评价机制、完善案件管理和监督机制、完善司法责任认定和追究机制、深化检务公开等8项制度,一方面完善检察官办案责任制,突出检察官在司法办案中主体地位,真正落实“谁办案谁负责、谁决定谁负责”,另一方面充分运用案件管理平台,实现对全员全程案件质量、效率监管,真正做到“放权不放任、用权受监督”。(3)推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在刑事检察方面,建立完善刑事立案和侦查活动法律监督机制、审查逮捕工作机制、以证据为核心的刑事犯罪指控体系等。在民事、行政检察方面,健全以“精准化”为导向的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机制。在公益诉讼检察方面,更重视诉前程序作用,建立健全诉前沟通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