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542项

已有 580 次阅读2019-2-21 00:02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542

徐敏豪

2019221日周四己亥年正月17日七九第8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寄语全国科技界各业界全体国民开创奋斗者新时代(因应世界一流);国务院常务会:力推家政服务社会化企业化规模化现代化(因应妇女解放、养老难、新生代后顾之忧);全国政协:让委员思想永在线智慧永连线联系永续线(因应国体政体宪法宪政知情权参与权共商权);国务院扶贫办:今年加大扶贫投入 计划减贫逾千万人(因应乡愁);5部门: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将加大追究单位刑责

(因应乡愁可续忧)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542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255项。

习主席:寄语全国科技界各业界全体国民开创奋斗者新时代

(因应世界一流)

1.20192214:56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220日电习主席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太空探索永无止境。我国广大科技、航天工作者要为实现探月工程总目标乘胜前进,为推动世界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努力,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中国智慧、方案、力量。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参加会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见。

国务院常务会:力推家政服务社会化企业化规模化现代化

(因应妇女解放、养老难、新生代后顾之忧)

2.20192214:56 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2版)转载新华社京220日电。 李总理2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要求制定涉企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必须听取相关企业和行会商会意见,使政府决策更符实际和民意;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在全国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改;推动家政服务增供提质措施,促进扩内需、惠民生。家政服务,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是适应老龄化快速发展和全面二孩政策实施需求重要举措,有利于扩消费、增就业。一要促进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鼓励连锁发展,提供就近便捷家政服务。大力发展家政电商、互联网中介等家政服务新业态。二要加强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推动质量提升。在有条件高校、职业院校开设家政服务相关专业,支持符合条件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创办家政服务类职业院校。三要推进家政服务标准化,推广示范合同。建立诚信体系,实施规范监管。四要加大政策扶持。按规定对小微家政服务企业减免税费。鼓励地方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化解行业过剩产能企业转岗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免费提供家政服务培训。支持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配建职工集体宿舍。

全国政协:让委员思想永在线智慧永连线联系永续线

(因应国体政体宪法宪政知情权参与权共商权)

3.20192215:00人民网(责编:冯粒、袁勃)人民日报(当日3版)京220日电 (记者冯春梅)。全国政协20日召开远程讨论会,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以互联网为依托远程讨论政协工作,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组织动员政协委员共同谋划和推动政协工作重要安排,是创新政协协商方式、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有益实践。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机制,进一步扩大委员参与面,使远程讨论成集中委员智慧重要途径、创新委员履职方式重要探索、展现委员履职意识和水平重要手段,调动广大委员履职尽责积极创造性,让委员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36位委员通过微视频发表意见,6位省区市政协主席和6位全国政协委员作连线发言,34个界别近500位委员通过移动履职平台踊跃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万钢、夏宝龙、苏辉出席会议。晋吉桂琼渝甘政协主要负责人李佳、江泽林、蓝天立、毛万春、王炯、欧阳坚和全国政协委员张复明、杨振斌、夏飞、王路、刘文贤、宁崇瑞在分会场发言。全国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回应。

国务院扶贫办:今年加大扶贫投入 计划减贫逾千万人

(因应乡愁)

4.2019-2-20 17:15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220日电(记者胡永启)。当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务院扶贫办公室副主任欧青平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12019年要完成逾千万人减贫任务,实现约3百贫困县摘帽。力争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基。(2)下一步主要抓好7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入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二是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三是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各项监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四是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防止返贫。五是深化东西扶贫协作和定点扶贫。六是加大扶贫投入和监管力度。七是加强脱贫攻坚总结和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去年是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开局年,经各方共同努力,共减少贫困人口1386万人,贫困发生率也比2017年下降了1.43个百分点,连续6年超额完成逾千万人减贫任务。(46年来,我国农村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减少到2018年底的1660万,累计减少贫困人口8239万人,贫困发生率从10.2%下降到1.7%,减少了将近9个百分点。建档立卡贫困村从12.8万个减少到2.6万个,有10万个贫困村已脱贫退出。(5)全国832个贫困县已有153个宣布摘帽,去年预计还有约280个脱贫退出。预计即各省正按中央要求,对计划退出贫困县检查、验收,还需一定时间才能宣布。

5部门: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将加大追究单位刑责

(因应乡愁可续忧)

5.2019-2-21 07:15:00央广网京221日消息(记者孙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生态环境部《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有关问题座谈会纪要》昨天(20日)发布,针对此类案件单位犯罪认定难问题。最高检检委会专职委员万春:要求依法合理把握追究刑事责任的范围,重点打击出资者、经营者和主要获利者。针对百姓普遍关注的大气污染问题,最高法研究室副主任周加海表示:对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违反国家规定,超标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受过行政处罚后再犯,以污染环境罪刑事追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