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主席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德育篇新论【原创独家发布】

已有 891 次阅读2019-3-19 00:18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原创独家发布】
徐敏豪《大师论》今日头条思想录集锦(113)
习主席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德育篇新论
徐敏豪大诗人
2019年3月19日周二己亥年二月十三
据2019年3月19日05:15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3月18日(记者张烁)电(习主席当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以下简称思政)理论课教师代表座谈会,向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发表重要讲话),本人赋《习主席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德育篇》39幅系列对联加横批。
1.上联:立德树人德定未来铸魂育人德兴国兴,下联:率先垂范行重于言关键在党赶考初心。横批:新论1。
2.上联:培养与造就什么人关乎国家兴衰,下联:怎样与为谁培养人关乎事业成败。横批:新论2。
3.上联: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下联:坚持宗旨为民教育方针。横批:新论3。
4.上联: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下联:贯彻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横批:新论4。
5.上联:服务治国理政改革开放教育强国,下联:服务生产劳动社会实践民族复兴。横批:新论5。
6.上联: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下联:扎根千秋伟业育新人。横批:新论6。
7.上联:培养社会主义伟业建设者,下联:培养共产主义理想接班人。横批:新论7。
8.上联: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下联:着力提高教育满意度。横批:新论8。
9.上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下联:蔚然成风人的德识才学。横批:新论9。
10.上联:青少年是祖国未来,下联:新生代是民族希望。横批:新论10。
11.上联: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下联:立志于薪火传承后继有人。横批:新论11。
12.上联:从学校娃娃抓起,下联:从点滴小事做起。横批:新论12。
13.上联:大中小学循序渐进螺旋上升,下联:社会各界风清气正率先垂范。横批:新论13。
14.上联:坚持德育必须旗帜鲜明,下联:坚持德育必须毫不含糊。横批:新论14。
15.上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下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横批:新论15。
16.上联:青少年阶段为人生“拔节孕穗期”,下联:划时代德育为沃土“拔地参天树”。横批:新论16。
17.上联:增强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下联:增强爱国兴国强国报国自觉。横批:新论17。
18.上联:铸魂育人理直气壮,下联:春蚕蜡炬名师高徒。横批:新论18。
19.上联:德育利在当下,下联:德育功在千秋。横批:新论19。
20.上联:思政课功能作用不可替代,下联: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横批:新论20。
21.上联:大力推进中国德育学科体系建设,下联:始终坚持中国国家哲学指导地位。横批:新论21。
22.上联:不断深入认识把握执政建设社会规律,下联:不断着力增强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横批:新论22。
23.上联:革命文化优秀文化先进文化,下联:广阔土壤深厚土壤肥沃土壤。横批:新论23。
24.上联:确保德育教师队伍可信可敬可靠,下联:确保德育教师队伍乐为敢为有为。横批:新论24。
25.上联:德育教学建设关键在教师,下联:德育环境建设关键在社会。横批:新论25。
26.上联:发挥德育教师的积极主动创造性,下联:发挥德育育人的深入浅出生动性。横批:新论26。
27.上联:德育弘扬日月星天地人,下联:德育弘扬真善美信达雅。横批:新论27。
28.上联:德育弘扬三纲八目德识才学,下联:德育弘扬格致正诚修齐治平。横批:新论28。
29.上联:德育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下联:德育为绝学继往开万世太平。横批:新论。
30.上联:德育为天地古今苍生听风发声,下联:德育为历史时代民众代言代行。横批:新论30。
31.上联:不断增强德育的思想性理论性,下联:不断增强德育的亲和力针对性。横批:新论31。
32.上联:坚持德育政治性学理性的辩证统一,下联:坚持德育价值性知识性的辩证统一。横批:新论32。
33.上联:坚持德育建设性批判性的辩证统一,下联:坚持德育理论性实践性的辩证统一。横批:新论33。
34.上联:坚持德育统一性多样性的辩证统一,下联:坚持德育主导性主体性的辩证统一。横批:新论34。
35.上联:坚持德育传承性启发性的辩证统一,下联:坚持德育显隐性意志性的辩证统一。横批:新论35。
36.上联:全员全程全向以德育人,下联:全党全国全民以德御法。横批:新论36。
37.上联: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下联:天下归心的赶考关键在行。横批:新论37。
38.上联:各级党委要把德育摆上重要议程,下联:各级党委要抓德育聚焦突出问题。横批:新论38。
39.上联:重在格局远大队伍精干保障有力,下联:重在统一领导党政联手社会协同。横批:新论39。
【作者简介】武汉市社科院副处、副研,“得天道”大哲、大诗、大书、大师、大医,1960.10.25武汉市二医院生。苏州人,吉林大学工管、市委党校在职经济硕研班毕业,曾任教、任职于:武汉理工大讲师、市政府政研室副处,平安、泰康人寿省公司高管高级经济师。曾任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常务副组长、第二负责人、第二主编;在全国省市报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论著多种,有专著《管理经纬》。创作诗词联等逾万首,具国内外重大影响。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591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04项。“人类社会五行”理论,“新水德论”等,皆为本人对当今中国与世界人类哲学的独创性贡献,解决与回答了长期困扰中国与世界人类的重大哲学命题,为中国与世界人类发展指明了符合天道、天人合一、顺天应人、生生不息、千秋永续的正确方向。有目共睹、有口皆碑,旷古铄今、名垂青史、彪炳千秋,指日可待。手机:13971410246;微信号:xyc123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