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02项

已有 741 次阅读2019-3-20 22:59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02

徐敏豪

2019321日周四己亥年二月十五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东西交往传佳话 中意友谊续新篇(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开放(外交)篇新论,向世界各国人民传达中国人民珍重史实、珍视交谊、珍爱合作的时代最强音);扩大教育开放加强交流互鉴共推事业发展(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开放篇新论,任何人造系统皆具目的性反馈性外适性必须与外界发生物质能量信息等交换与交流);2部门: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仆个人与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因应宗旨为民进京赶考人民打分率先垂范树立标杆风清气正)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602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15项。

习主席:东西交往传佳话 中意友谊续新篇

(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开放(外交)篇新论,向世界各国人民传达中国人民珍重史实、珍视交谊、珍爱合作的时代最强音)

1.201932105:22人民网(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320日,在对意大利共和国国事访问前夕,习主席在意大利《晚邮报》发表题为《东西交往传佳话 中意友谊续新篇》署名文章:(1)很高兴在万象更新时节应马塔雷拉总统邀请,对贵国国事访问。2011年我曾在罗马出席“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庆典活动,2016年又过境撒丁岛。意大利将古老和现代、经典和创新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和工业理念,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即将再次踏上这个美丽国度,见到热情的意大利朋友,我感到十分亲切。(2)中意是东西方文明杰出代表,在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篇章。(3)进入当代,沿着古人友好交往足迹,中意关系不断焕发出新勃勃生机。(4)中意友谊,扎根在深厚历史积淀中,凝结在深厚战略互信中,体现在丰富务实合作中,传承于密切文化交流中。(5)我们愿与意方提升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密切高层交往,加强政府、议会、政党、地方各级别合作,强化政策沟通,增进战略互信和战略对接,继续相互理解和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夯实双边关系政治基础。(6)我们愿同意方共建“一带一路”,发挥两国该合作历史、文化、区位等优势,把该互联互通建设与意大利“北方港口建设计划”、“投资意大利计划”等对接,在海上、陆地、航空、航天、文化等多个维度打造新时期合作典范。(7)我们愿与意方拓宽务实合作领域。中国将扩大对外开放,通过每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方式,与包括意大利在内世界各国分享中国市场机遇。(8)我们愿与意方加强国际事务和多边组织内协调。(9)回首50年,中意关系深耕厚植、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中意合作欣欣向荣、前景广阔。中国人民期待着与友好的意大利人民携手努力,将两国关系发展之花培育得更加艳丽,让中意友谊不断焕发出新生机活力。(请参见原文,此处为节选,下同)

习主席:扩大教育开放加强交流互鉴共推事业发展

(因应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开放篇新论,任何人造系统皆具目的性反馈性外适性必须与外界发生物质能量信息等交换与交流)

2.中国网2019-3-20转载央视网(新闻联播)(责编:晴天)报道。习主席当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哈佛大学校长巴科,孙春兰、杨洁篪、王毅参加会见。习近平赞赏巴科担任哈佛大学校长后首次出访就来到中国,称赞这体现了巴科校长对中美教育交流的重视。习近平表示:(1)教育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增进中美友好民意基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大批海外学成归国的人才为中国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2)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主张互学互鉴,鼓励留学,支持中外教育交流合作,希望中美人文交流取得更多积极成果。我很高兴,去年底我同特朗普总统在阿根廷会晤时,他也表示支持中美教育交流合作。(3)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快速发展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教育水平的提高。中国致力于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将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同世界各国的交流互鉴,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在此过程中,我们愿同哈佛大学等美国教育科研机构开展更广泛交流合作。

巴科感谢习近平会见。巴科表示:很高兴就任哈佛大学校长后首次出访就来到中国。我此访不仅作为哈佛大学校长,也代表着美国高校来促进美中教育交流。美中高校等教育文化机构保持和深化交流合作,从长远看对促进美中关系至关重要。哈佛大学拥大量中国留学生,汉语在外语中的普及率名列前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加强高等教育令人钦佩,哈佛大学愿继续推进同中国教育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

2部门: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仆个人与集体评选表彰工作

(因应宗旨为民进京赶考人民打分率先垂范树立标杆风清气正)

3.201932105:24(责编:王仁宏、曹昆)人民日报(当日4版)京昨日(记者赵兵)电。 近日,中组部、中宣部印发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仆先进个人与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1)推荐对象应具先进、代表性,对党忠诚、热爱人民,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担当作为、敢于斗争,清正廉洁、群众满意。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注重推荐在完成急难险重等重大任务中功绩卓著个人和集体。(2)均实行差额评选,表彰数量分别为200名、100个。要求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充分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严格政治审查,中组部将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公示拟表彰对象。(3)该活动,是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重要举措。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动员,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政治标准第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决防止“带病推荐”。要以推荐评选为契机,大力宣传公务员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优异成绩。(4)该称号是公务员奖励最高荣誉。自1996年以来,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已举办8届,集中树立和宣传了一批公务员先进典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