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66项

已有 688 次阅读2019-5-12 22:38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66

徐敏豪

2019513日周一己亥年四月初九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2办:印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态(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2部门:医保新政大病医保报销比由五成提至六成(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医保(力避因病致贫)篇新论);教育部:释放职教政策红利开辟多种育才模式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职教(再续四大发明)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666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79项。

2办:印发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态(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

1.201951304:32 人民网(责编:李枫、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发挥海南省生态优势,深入开展生态文明体改综合试验,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改开放指导意见》和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意见,制定本实施方案。

2部门:医保新政大病医保报销比由五成提至六成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医保(力避因病致贫)篇新论)

2.201951219:37人民网(责编:白宇)转载新华社京当日(记者:张泉)电。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日前印发《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稳步提升待遇保障水平,大病保险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由50%提高至60%。(1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人均筹资标准整体提高60元。其中,财政补助标准新增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520元,新增财政补助一半用于提高大病医保保障能力,即在2018年人均筹资标准上增15元;个人缴费同步新增30元。(2)新增筹资一是要确保基本医保待遇保障到位,巩固提高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建立健全居民医保门诊费用统筹及支付机制,把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二是要提高大病医保保障功能。降低并统一起付线,原则上按上年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50%确定;政策范围内报销比由50%提至60%;对贫困人口加大支付倾斜力度,在起付线降低50%、支付比提高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全面取消封顶线。(3)要求完善规范大病医保政策和管理。要求各地同步建立统一的城乡居民大病医保制度,统一规范大病医保筹资及待遇保障(调整)政策,于2019年底前按最新筹资标准完成拨付,确保政策、资金、服务落实到位;优化大病医保经办管理服务。

教育部:释放职教政策红利开辟多种育才模式支撑产业转型升级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职教(再续四大发明)篇新论)

3.201951304:40人民网(责编:李枫、袁勃)人民日报(当日11版,本报记者  烁)报道。56日至12日“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各地(京、琼、皖、冀等)各有关单位开放企业、开放校园、开放院所、开放赛场,面向中小学生及其家长、社区群众、社会各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职业体验、文化艺术展示、发展成果展示、技能大赛、人才招聘、爱心志愿服务等活动。(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开展。本届大赛共设置87个大项,直接参与企业近百家,参赛选手逾1.8万人。如今,大赛已成为职业院校学生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重要舞台,成为行业企业、职业院校协同育人的重要抓手,成为培养大国工匠的“摇篮”。(2)教育部职教成教司长王继平表示,通过活动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象得到充分展示,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制造强国建设、乡村振兴等重要作用的认识更加深入,尊重劳动、尊重技术技能、尊重创新创造的社会氛围正在逐步形成。(3)活动周中,以深入宣传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为主旋律,学习培训会、贯彻落实研讨会、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发布会等相继召开。该实施方案明确了新时代职教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职业教育的纲领性文件,具重要里程碑意义。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行动,标志着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已搭建,将牢牢抓住这个大有可为的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期,抓好部门、地方、学校、企业4个着力点,努力下好职业教育这盘“大棋”。(4)实该施方案印发3个月来,教育部会同多个部门,就启动双高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产教融合型企业、职业教育活动周等出台了15个政策文件。这些政策文件基本覆盖了实施方案涉及的政策领域,集中释放了一批含金量高的政策红利,初步实现了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龙头舞起来、项目动起来、力量聚起来的良好局面。(5)下一步,教育部将会同各部门出台更多有含金量的配套政策,努力在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地位待遇、激发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职教内生动力、强化职教条件保障上取得实效。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统筹发展职教责任,充分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推动职业院校教师、教材、教法改革,特别是探索长学制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开展本科层次职教试点,推动具备条件的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此外,将完善激励机制,为社会力量兴办职教探索路径,推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