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77项

已有 857 次阅读2019-5-21 23:06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677

徐敏豪

2019522日周三己亥年四月十八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全面提高军校办学水平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军校(能战善战胜战)篇新论);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部(要地要冲要略)篇新论);中共中央:印发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共(本色底色增色)篇新论)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677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390项。

习主席:全面提高军校办学水平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军校(能战善战胜战)篇新论)

1.201952205:32人民网(责编:白宇)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南昌昨日(记者:李宣良、李清华)电。 习主席当日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他强调指出:(1)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3个)面向战场、部队、未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化政治保证,把好办学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办学育人水平,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持。(2)要把红色资源运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培养一茬茬、一代代合格红军传人。(3)办怎样的院校、培养怎样的人才,是办学育人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学校重在立德树人,必须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工会议、军委党建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把政治建军要求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和全程。军队院校因打仗而生、为打仗而建,必须围绕实战搞教学、着眼打赢育人才。要立起为战育人鲜明导向,一切办学活动都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要把握现代战争特点规律,把握陆军转型建设要求,做到打仗需要什么就教什么、部队需要什么就练什么,使人才培养供给侧同未来战场需求侧精准对接。要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谋划,拿出科学目标图、路线图、施工图,一张蓝图抓到底。(4)要坚持改转并举,大胆解放思想,加强实践探索,加快推进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创新,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贴形势任务需要,狠抓实战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科布局,完善专业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与时俱进。要坚持集约集优、开放办学、联合育人,加强学院师资力量整合升级,加强院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共享,打造过硬教员队伍。要有针对性加强配套保障,确保教育训练顺利进行。(5)学院党委班子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和政治历练,提高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满腔热忱为广大师生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团结带领大家把学院建设推向前进。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严肃学风、教风、研风、考风,深入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风清气正。

  【链接】五月的赣鄱大地青山苍翠,碧水如练,南昌英雄城生机盎然。上午10时许,习近平乘车来到陆军步兵学院。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亲切接见驻江西部队副师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建制团级单位主官、陆军步兵学院本部正团职以上干部和石家庄校区主官、专家教授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学院训练场上,学员们生龙活虎、喊声震天,一派实战化练兵景象。习近平走到障碍训练场旁,察看学员进行障碍训练情况。极限训练对于锤炼学员体能极限、意志极限、心理极限,提高战场适应能力很有意义。习近平步行进入极限训练场,详细了解有关训练设施和训练情况。学员们进行了阻绝墙跳水、翻越懒人梯、跨越步步高、翻越高墙、攀爬云梯、攀越高空荡木桥、扛圆木等训练。看到学员们摸爬滚打一身泥水,迎着障碍一往无前,习近平很高兴。离开训练场,习近平来到学院红色资源研究中心。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在红色基因铸魂育人方面作了积极探索。习近平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学院做法给予肯定。随后,习近平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又侠等参加活动。

习主席: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部(要地要冲要略)篇新论)

2.201952208:58 人民网(责编:袁勃)人民日报客户端(文字/ 杜尚泽 摄影/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21日下午,正在江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昌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地方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注释】要地要冲要略,即重要区位(地处连接国家东西南北重要“十字路口”、“中坚脊梁”、“中流砥柱”区域,自古以来,誉为“天下粮仓、棉仓”),重要“节点”区域(地处长江、黄河中游地区,多条重要水陆空汇合要地,孕育中国与世界人类文明源远流长),战略要地(自古以来,“逐鹿中原”,皆为“兵家必争”战略要地)

中共中央:印发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共(本色底色增色)篇新论)

3.201952205:32人民网(责编:白宇)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 新华社京昨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共1046条,简称46条),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1)党员教育管理是党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2)其制定和实施,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十分重要意义。(3)要求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党章要求和其规定,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各级党委各党组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执行,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要抓好其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其精神,全面掌握其内容,严格执行其规定。中央组织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其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各地区各部门在执行中的重要情况和建议,要及时报告党中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