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04项

已有 583 次阅读2019-6-10 23:24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04

徐敏豪

2019611日周二己亥年五月初九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国务院:公布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基因(顺天应人永续)篇新论)(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基因(确保国民血脉)篇新论);2办: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地债(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704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417项。

国务院:公布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基因(顺天应人永续)篇新论)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基因(确保国民血脉)篇新论)

     201961104:47人民网(责编:曹昆)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 新华社京昨日电。日前,李总理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我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自201971日起施行。(1)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类遗传资源管理问题。该《条例》在1998年制定的《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暂行办法》施行经验基础上,加大保护力度、促进合理利用、加强规范、优化服务监管等。一是加大保护力度。二是促进合理利用。三是加强规范。四是优化服务监管。【注释】确保国民血脉。唯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人类、人种、民族等,亦然。即力避、谨防“因灭种与变种而亡家与亡国”(提倡人人、男女平等,并非性别、种族、民族、国别等歧视),力避、谨防“化武入侵”, 力避、谨防“假想敌”针对我中华民族大家庭人类基因,研制基因与转基因化武等,警钟长鸣!

2办: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地债(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

201961104:47人民网(责编:曹昆、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 新华社京昨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2个办公厅印发了《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1)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更好发挥其重要作用,着力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增加有效投资、优化经济结构、稳定总需求,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印发本通知。(2)基本原则(个坚持)。疏堵结合、协同配合、突出重点、防控风险、稳定预期。(3)支持举措。合理明确项目标准、精准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积极鼓励金融机构提供配套融资、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确保落实到期债务偿还责任。(4)完善管理及配套措施。大力做好项目推介、融资与偿债能力相匹配、强化信用评级和差别定价、提升发行定价市场化程度、丰富地方政府债券投资群体、合理提高长期专项债券期限比例、加快专项债券发行使用进度。(5)依法合规推进重大项目融资。支持重大项目市场化融资、合理保障必要在建项目后续融资、多渠道筹集重大项目资本金。(6)加强组织保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监管合作、推进债券项目公开、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依法合规免责、强化跟踪评估监督等。【注释】地债,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