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13项

已有 596 次阅读2019-6-13 23:26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13

徐敏豪

2019614日周五己亥年五月十二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面对成就丝毫不敢自满无比自信定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外交(平等合作共赢)篇新论);李总理:稳步提升民众创业创新加快驱策新新(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双创(发展壮大民企)篇新论);韩副总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最严要求力升民众食安满意度(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食安(标管罚咎四最)篇新论);中央政法委:高标推进初心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政法全深改任务(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法(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713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426项。

习主席:面对成就丝毫不敢自满无比自信定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外交(平等合作共赢)篇新论)

1.2019-06-13 16:36:28新华网转载新华社比什凯克当日(记者:霍小光、李志晖、王申)电。习主席当日在比什凯克同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中吉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成果,一致同意推动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强调指出:(1)中吉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国际风云考验,实现跨越发展,树立了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型国家关系典范。我赞赏总统先生恪守对华友好坚定立场。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吉尔吉斯斯坦走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支持吉尔吉斯斯坦政府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安全奉行的内外政策。中方愿同吉方一道,弘扬中吉世代友好精神,深化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加大相互支持,持之以恒推进各领域合作,中吉共同发展繁荣之路就会越走越宽广。(2)共建“一带一路”已成中吉合作主线。新形势下,双方要推动两国发展战略深入对接,挖掘新合作潜力,开辟新合作空间。要扩大经贸投资合作,落实好有关重点合作项目。中方愿进口更多吉尔吉斯斯坦绿色、优质农产品。中方将继续支持吉尔吉斯斯坦经济社会发展,同吉方一道实施好饮用水、道路、医院等更多民生项目。双方要密切人文和地方交流,推动两国地方合作提质升级。要全面提升安全合作水平,加大对“三股势力”、跨国有组织犯罪、贩毒等活动打击力度。(3)吉尔吉斯斯坦担任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以来,推动各领域合作稳中有进,中方予以高度评价。中方支持吉方办好比什凯克峰会,愿以比什凯克峰会为契机,推动各方凝聚更多共识,充分释放合作潜力,共同打造惠及各方的命运共同体。

  热恩别科夫表示:再次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吉尔吉斯斯坦。我同习主席一年多来3次会晤,充分体现了两国关系的高水平和双方加强合作的积极性。吉尔吉斯斯坦永远是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祝贺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伟大的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思想和经验对吉尔吉斯斯坦具有重大借鉴意义。吉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发展、民生改善的大力援助和支持。吉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认为中国国内的少数民族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支持中国政府为此采取的政策措施。吉方同中方一样,坚定致力于打击“三股势力”。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发展战略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契合,吉方愿同中方建立机制化安排推进对接合作,深化贸易、投资、能源、农业、交通、地方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吉中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立场相近,为双方加强多边协调奠定了良好基础。吉方感谢中方对吉尔吉斯斯坦担任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开展工作并主办比什凯克峰会的宝贵支持。

  习近平感谢热恩别科夫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刻,中共正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取得的成就,我们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谈结束后,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吉尔吉斯共和国关于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并见证多项双边合作文件交换。两国元首还共同会见了记者。会谈前,热恩别科夫在阿拉尔恰国宾馆会议中心前广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六月的比什凯克,阳光明媚,碧空如洗。习近平乘车抵达广场时,受到热恩别科夫热情迎接。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团奏中吉两国国歌。两国元首检阅仪仗队。习近平行至仪仗队中央,用吉尔吉斯语向仪仗队员问候:战士们好!仪仗队员用吉尔吉斯语回答:欢迎您!习近平同热恩别科夫共同观看了分列式。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李总理:稳步提升民众创业创新加快驱策新新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双创(发展壮大民企)篇新论)

2.201961405:18人民网(责编: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3版)转载社杭州昨日电。当日,李理在浙江杭州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新活周,并表重要讲话:(1次出席该活周,欣喜看到一群群意气风发创业者、一批批奇思妙想的品,真切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双”活力。(2)大众创业万众实质是通改革解放和展生力,更大激发与调动亿万市主体极性和社会造活力,更大限度激发每人潜能潜。近年来,在以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经济保持平运行。当前面临复杂严峻国内外形,但中国经济性并植根于近14亿人的勤造,“双”是个重要支撑,可经济下行力,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3)“双”有力支撑着就。就是最大民生,“双我国丰富的人力源特是年人打了广,有利于促进较充分的就让每个家庭有安身立命之本。各政府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境,更大模减税降政策措施,让创业创新者按市场规则公平争、装上“双”提供良好成。(4)“双”是展的重要抓手。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必加快新旧转换。“双”聚众智、众力,利用“互+”平台,促了新能加快成是中国未来展的巨大潜力所在。要鼓励投、投基金“双”加油助力。“双可拓展社会向流通道,更多人尤其是“民众”创业者提供展平台,使他拼搏实现人生价造社会富,有利于实现机会公平,推。要推“双”提升量,创业创新者要弘家、工匠、专业(3个)精神,脚踏地,从做起,追求卓越,把精妙现实,以受消迎的品和服务赢得市,推展。

  李克强还来到“双”主展区,走向一个个展台,看大学生创业赛优秀成果,详细了解视联网、数字化制造、海洋潮流能发电、人工料工厂化蚕、生物医等方面新成果,与中外客交流。他轻创客提出的“我敢、我会”,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以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深入驱动发略,聚起全社会创业创新的滚滚洪流,力推国家展,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

  肖捷参加上述活。万主持活周启动仪式。浙江省主要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言。老中青三代10创业创新者代表共同写大众创业万众新的“众”字,正式启本次活周。

【注释】1发展壮大民企,即进一步支持发展、壮大民企(包括民族、民营企业)。请参见人民网中共新闻网(责编:吕腾龙)转载《人民日报》(20181122 版,新华社京111日电)《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111日)。2)“草根”称谓,必须古不乖时、今不同弊。必须充分认识到其与新中国(正值建国70周年,更应倍加高度重视,力求认错、纠错)《宪法》所强调“民主共和、人人平等”的基本精神背道而驰(违宪)。即使是加“引号”,也不可取、不可造次。必须从上(党和国家领导人)做起、率先垂范,应力避、规避“草根”字样,力避误用、误判与误导,使奴隶战争、封建帝王社会时代“贵族”与“草根”相对称谓“死灰复燃”、“甚嚣尘上”、“俯拾即是”。

韩副总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最严要求力升民众食安满意度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食安(标管罚咎四最)篇新论)

3.2019061405:19人民网(责编: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前夕,政治局常委、副总理韩正(兼国务院食安委主任)当日到国务院食安委办公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食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肯定食安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韩正表示:(1)食安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在不断发现、解决问题中提高工作水平。要改革行政许可制度,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充分利用备案、告知承诺等手段,加强食安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健全社会参与、科学化常态化的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机制。(2)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高民众食安满意度。建立最严谨标准,要抓住当前食安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和需求导向,强化食安标准深度和可行性。实施最严格监管,要把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作为关键,加大对市场主体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管力度。实行最严厉处罚,要和落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依法从严查处,处罚到企业法人。坚持最严肃问责,要明确监管事权,压实各地区各部门食安工作责任。要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安问题,(2个)敢于斗争、碰硬,一查到底,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会前,韩正参观了食安工作情况展示,考察了解食安智慧监管创新举措。

  国务委员、国务院食安委副主任王勇参加活动。市监总局、农部、卫健委、公安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注释】1标管罚咎四最,即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 建立最严谨标准,实施最严格监管,实行最严厉处罚,坚持最严肃问责)要求,不断提高民众食安满意度。2)食安“事前中后全程”,而非仅是“事中后、缺失前”。

中央政法委:高标推进初心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政法全深改任务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法(德齿法唇慈威)篇新论)

4.201961405:18人民网(责编: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3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当日主持召开该委全会暨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全面深改委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赵克志、张军出席会议。

郭声琨强调指出:(1)开展该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2)今年是政法领域全深改系统推进关键一年,要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重点抓好事关政法工作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事关民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事关发展稳定大局的改革任务落实,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将实际问题是否解决、民众是否满意、执法司法公信力是否提升作为重要标尺,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注释】德齿法唇慈威,即大道至简、道法自然,德为齿、法为唇,齿巍然屹立、唇不怒自威。请参见人民网中共新闻网(责编:吕腾龙)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2019-02-15《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2018824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第一次会上讲话节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