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17项

已有 934 次阅读2019-6-16 22:39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17

徐敏豪

2019617日周一己亥年五月十五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1)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创上海合作组织美好明天(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上合(共商共建共享)篇新论);(2)中国始终坚持睦邻友好亚洲国家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亚洲(和平稳定繁荣)篇新论);(3)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文化(自信他信众信)篇新论);(4)紧密团结广大知识分子更大更新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学人(争创世界一流)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717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430项。

习主席: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创上海合作组织美好明天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上合(共商共建共享)篇新论)

1.2019-6-15人民网中共新闻网(责编:任佳晖)人民日报(当日2版)转载新华社比什凯克昨日电:《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共创上合组织美好明天——习近平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二一九年六月十四日,比什凯克)(节选)。(1)很高兴来到美丽的比什凯克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感谢东道国吉尔吉斯斯坦为本次会议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吉方去年6月接任轮值主席国以来,为推动组织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中方高度评价。(2)青岛峰会以来,上合组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在峰会上提出的发展、安全、合作、文明、全球治理(5个)观,丰富了本组织合作理念,得到各方积极响应。成员国以“上海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领导人共识,促进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3)当前,国际形势风云激荡,但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不可逆转。“欲粟者务时,欲治者因势。”我们要牢牢把握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大势,从“上海精神”中发掘智慧,从团结合作中获取力量,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我们要把上合组织打造成团结互信、安危共担、互利共赢、包容互鉴的(4个)典范。(4)面对日益增多的全球性挑战,我们要展现应有的国际担当,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密切协调和配合,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促进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上合组织要完善伙伴关系布局,鼓励观察员国、对话伙伴更广泛参加各领域合作,加强同联合国等国际和地区组织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更积极作用,共同致力于促进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5)中方祝贺吉方成功举办这次峰会并圆满完成主席国工作,祝贺普京总统接任本组织元首理事会主席,愿同各成员国一道,全力支持俄方主席国工作。(6)让我们秉持“上海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创上合组织更美好明天!谢谢大家。

习主席:中国始终坚持睦邻友好亚洲国家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亚洲(和平稳定繁荣)篇新论)

2.2019-6-15人民网中共新闻网(责编:任佳晖)转载新华社杜尚别615日电:《携手开创亚洲安全和发展新局面——习近平在亚信第五次峰会上的讲话》(节选)。(1)很高兴来到杜尚别出席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感谢主席国塔吉克斯坦为峰会顺利举行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2)成立亚信是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提出的重要倡议。亚信成立27年来,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致力于增进各国互信和协作,维护地区安全和稳定,为促进亚洲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3)在亚信上海峰会上,为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事业,我提出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倡议探索符合亚洲特点和各国共同利益的安全和发展道路,得到各方积极响应。5年来,各方大力支持中方两任主席国和塔方现任主席国工作,不断加深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亚信新发展。(4)中方愿同各方一道,大力支持塔方主席国工作,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亚信进程不断迈上新台阶。中方将举办成员国军事院校校长论坛,以及中小企业、金融、环保、扶贫、人文等领域活动,为亚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5)亚洲是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同时面临政治互信不足、经济发展不平衡、安全和治理问题突出等共同挑战,实现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任重道远。(62015年,我提出构筑亚洲命运共同体倡议,阐述了建设亚洲美好明天的共同目标。几年来,亚洲国家在迈向命运共同体过程中,增强了合作意识,丰富了合作实践,积累了合作经验。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既定目标,共迎机遇、共对挑战,携手开创亚洲安全和发展新局面。一是建设互敬互信的亚洲是我们的共同期待。二是建设安全稳定的亚洲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三是建设发展繁荣的亚洲是我们的共同愿景。四是建设开放包容的亚洲是我们的共同追求。五是建设合作创新的亚洲是我们的共同需要。(7)中国始终坚持同亚洲国家发展睦邻友好关系,参与创建亚信、上海合作组织、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多边安全和发展机制,支持东盟、南盟、阿盟等发挥积极作用,为亚洲稳定和繁荣作出重要贡献。作为亚洲大家庭一员和国际社会负责任大国,中国将继续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第一,我们将坚定走和平发展道路,决不损人利己、以邻为壑。第二,我们将坚持开放共赢,同各国分享发展机遇。第三,我们将坚定践行多边主义,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8)中方愿同各方携手努力,不懈追求和平、稳定、繁荣,共同创造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谢谢大家。

习主席: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文化(自信他信众信)篇新论)

3.2019-6-15人民网中共新闻网(责编:任佳晖)转载新华社京当日电。翌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1)文化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2)文化自信,是(3个)更基础、广泛、深厚的自信,是(3个)更基本、深沉、持久的力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3个)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定文化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3)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华民族在几千年历史流变中遇到了无数艰难困苦,但我们都挺过来、走过来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培育和发展了独具特色、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中华民族克服困难、生生不息提供了强大精神支撑。(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源自于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历史所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熔铸于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创造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发展(3个)面向现代化、世界、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要坚持(2个)为人民、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习主席:紧密团结广大知识分子更大更新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学人(争创世界一流)篇新论)

4.201961705:30 人民网(责编:白宇、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习近平致信祝贺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强调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 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1)值此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报社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270年来,光明日报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团结、联系、引导、服务知识界,在政治建设、理论创新、道德引领、教育启迪、文化传播、科学普及等诸多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3)希望光明日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思想文化大报的定位,坚持守正创新,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不断作出努力,传递党中央对广大知识分子的殷切期待和热情关怀,把广大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链接】116日上午,庆祝光明日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在会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用心建设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奏响团结奋进的时代强音,以内容建设和媒体融合的新优势,把光明日报办成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思想文化大报。(2)会上,光明日报社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代表、编辑记者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3)光明日报创刊于1949616日,现为中共中央主管主办、以知识分子为主要读者对象的全国性思想文化大报,面向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发行量超百万份。

【注释】学人,即专家、学者、学人、知识型人才集群等“代称”。其中包括:教育、教师,(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专家、学者,新闻、记者,出版、编辑,知识型党政干部等,与创建“学习型政党、国家(城市、机关、公仆等)”重大国策一脉相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徐敏豪 2019-6-16 22:42
【注释】学人,即专家、学者、学人、知识型人才集群等“代称”。其中包括:教育、教师,(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专家、学者,新闻、记者,出版、编辑,知识型党政干部等,与创建“学习型国家(城市、机关、公仆等)”重大国策一脉相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