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21项

已有 601 次阅读2019-6-17 21:43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21

徐敏豪

2019618日周二己亥年五月十六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将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朝(近邻友邻亲邻)篇新论);李总理:会见第73届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联国(多边共商共和)篇新论);2办:印发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规定(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态(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9部委:开展全国城乡“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建功(爱国奉献一流)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721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434项。

习近平将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朝(近邻友邻亲邻)篇新论)

1.1201961805:23 人民网(责编:白宇、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昨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17日在京宣布: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委员长金正恩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于62021日对该国进行国事访问。

2)本报京617日(记者:赵嘉鸣、杜尚泽、白阳)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日举行媒体吹风会。中联部部长宋涛、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介绍习主席即将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有关情况。①应金正恩委员长邀请,习主席将于620日至21日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时隔14年再次访问朝鲜,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首访朝鲜。此访正值中朝建交70周年之际,对两国关系具承上启下、继往开来重要意义。②中朝是友好邻邦,两国关系源远流长。中国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朝关系,建交70年来,两党两国一直保持高层交往传统,双方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民生等领域保持着交流合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党和政府积极致力于发展中朝关系。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习近平主席同金正恩委员长四次见面,双方就中朝关系、半岛形势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系列重要共识,中朝关系掀开新篇章。③中朝双方都一致认为,维护、巩固、发展(3个)好中朝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双方均鼓励有关各方珍惜来之不易的半岛对话缓和势头,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方向,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半岛问题。中方支持朝方实施新战略路线,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坚定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双方均强调要继续发挥党际交往重要作用,加强战略沟通,增强理解互信,维护共同利益。④朝方高度重视习主席此次访问,将热情友好接待习主席一行。访问期间,习主席将同金正恩委员长举行会见会谈,参谒中朝友谊塔等活动。两国领导人将回顾总结过去70年两国关系发展进程,就新时代中朝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引领两国关系未来方向。双方将就半岛形势进一步交换意见,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取得新进展。双方并将介绍各自国内发展情况。相信在中朝双方共同努力下,习主席此访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两党两国关系谱写新篇章,为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作出新贡献。⑤中朝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长期稳定发展,得益于两国山水相连地缘优势以及良好政治关系、民间友好基础和经济互补性。今年双方商定共同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朝建交70周年,通过回顾历史、规划未来,为新时代中朝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注释】近邻友邻亲邻,民谚:远亲不如近邻。中朝两国一衣带水,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曾经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史诗般伟大历程,更在中国与世界人类史上,史无前例。由此,中国军威、军魂、战力“举世公认”,旷古烁今。饮水思源、抚今追昔,更应倍加珍惜。中国成语:唇齿相依、唇亡齿寒,现代演绎为:齿尖牙利齿,唇不怒自威。

李总理:会见第73届联大主席埃斯皮诺萨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联国(多边共商共和)篇新论)

2.201961805:23 人民网(责编:白宇、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2版) 京昨日(记者:王迪)电。 李总理当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王毅参加会见。

李克强强调指出:(1)联合国成立70多年来,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全球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全球性挑战层出不穷。世界上的事应由世界各国商量着办,要共同维护联合国的地位和作用,秉持《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维护国际公理和公平正义,同舟共济,共迎挑战,实现合作共赢。(2)中国作为联合国创始会员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继续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和多边主义,履行应尽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同世界各国一道,为实现人类社会持久和平、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埃斯皮诺萨表示:我担任联合国大会主席以来,同中方保持良好沟通。当前,作为联合国重要支柱的多边主义、和平与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我愿同各方一道共同努力,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秩序,为世界各国人民带来福祉。

2办:印发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规定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生态(可续安续永续)篇新论)

3.201961805:26人民网(责编:白宇、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4版)转载  新华社京昨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2个)办公厅印发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共642条,简称42条),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行。(1)旨归规范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压实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生态环保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意见、国家环保法等要求。(2)该制度,设立专职督察机构,对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政府、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央企等组织开展该督察。(3)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态环境以解决突出问题、改善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夯实政治责任,强化督察问责、形成警示震慑、推进工作落实、实现标本兼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4)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倒逼责任落实;坚持依规依法,严谨规范,做到客观公正;坚持群众路线,信息公开,注重综合效能;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反对形式、官僚(2个)主义。(5)包括例行督察、专项督察和“回头看”等。(6)实施规划计划管理。五年工作规划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后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应明确当年督察工作具体安排,以保障五年规划任务落实到位。(6)成立该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推动该工作。领导小组长、副组长由党中央、国务院研究确定,组成部门包括中办、中组部、中宣部、国办、司法部、生态环境部、审计署和最高检等。该办公室设在生态环境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承担该具体组织实施工作。(7)加强信息公开。具体工作安排、边督边改情况、有关突出问题和案例、督察报告主要内容、督察整改方案、督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督察问责有关情况等,应当按照有关要求对外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群众监督。(8201966日起施行。

9部委:开展全国城乡“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建功(爱国奉献一流)篇新论)

4.201961805:24人民网(责编:白宇、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4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为隆重庆祝新中国70华诞,经党中央批准,中宣部、中组部、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1)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热情讴歌共和国建设者、新时代奋斗者,生动讲述他们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的感人故事。(2)由推荐报送、群众投票、审核公示、宣传发布、学习践行等环节组成,评选表彰2百名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推荐评选标准为: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贯彻执行党的(3个)基本理论、路线、方略,牢牢站稳党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建以及国防和军队、外交等(8个)建设方面不懈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各行各业代表人士;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以及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等。(3)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标准、突出思想教育,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教,与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个)结合起来,以先进模范人物人生际遇反映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非凡历程与伟大成就。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效果,用好发布仪式、事迹展览、公益广告、文艺作品和网上宣传等多种形式载体,有效提升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和覆盖面影响力。坚持(2个)热在基层、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积极、主动、创造(3个)性,把褒扬先进过程转化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过程,把榜样力量转化为人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