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31项

已有 609 次阅读2019-6-23 22:37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731

徐敏豪

2019624日周一己亥年五月廿二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2办: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乡村(乡愁乡恋乡望)篇新论)(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公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的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731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444项。

2办: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乡村(乡愁乡恋乡望)篇新论)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公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

201962404:49 人民网(责编:李枫、袁勃)人民日报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2个)办公厅印发《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指导意见》(共323条,简称23条),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1)实现乡村有效治理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部署要求,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夯实乡村振兴基层基础。(2)坚持和加强党对乡村治理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把夯实基层基础作为固本之策,坚持把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把保障和改善农村民生、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作为根本目的,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以自治增活力、以法治强保障、以德治扬正气,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善治之路,建设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乡村社会,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到2020年,现代乡村治理的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农村基层党组织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组织为领导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加强,村民自治实践进一步深化,村级议事协商制度进一步健全,乡村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到2035年,乡村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更加完善,乡村社会治理有效、充满活力、和谐有序,乡村治理体系和能力基本实现现代化。(4)一是完善党组织领导体制机制;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规范组织工作事务;四是增强自治组织能力;五是丰富议事协商形式;六是全面实施公务阳光工程;七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是实施文明培育行动;九是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十是加强文化引领;十一是推进法治建设;十二是加强平安建设;十三是健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十四是加大基层小微权力腐败惩治力度;十五是加强法律服务供给;十六是支持多方主体参与治理;十七十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