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13项

已有 654 次阅读2019-7-24 22:15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13

徐敏豪

2019725日周四己亥年六月廿三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习主席:紧扣主题教育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改革(兴利除弊避害)篇新论);对人民极端负责强化防灾切实保护好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防灾(防援救治防先)篇新论);习主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公益(利人利国利民)篇新论);力治违规涉企收费力增金融服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能力(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协(人民当家作主)篇新论);紧扣初心使命解决重点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队伍新进步(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纪检(风清气正戒尺)篇新论);赵克志会见缅甸劳工移民与人口部长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缅(近邻睦邻友邻)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813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525项。

习主席:紧扣主题教育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改革(兴利除弊避害)篇新论)

1.2019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习主席(兼任该委主任)当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改革的思想、政治、行动(3个)自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坚定不移破除利益固化藩篱、破除妨碍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

  政治局常委、该委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家科技伦理委员会组建方案》、《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意见》、《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指导意见》、《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意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

  中央全深改委委员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对人民极端负责强化防灾切实保护好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防灾(防援救治防先)篇新论)

2.2019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  7232120分许,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造成21栋房屋被埋。截至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仍有42人失联。

  灾害发生后,习主席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做好伤员救治、受灾群众安置、遇难者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要注意科学施救,做好险情监测,防范次生灾害。今年汛期以来,一些地方降雨量大,防汛形势严峻,自然灾害隐患较多,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积极组织力量,认真排查险情隐患,加强预报预警,强化灾害防范,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保护好民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李总理作出批示:要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全面排查周边安全隐患,做好防范新的地质灾害和次生灾害工作。应急管理部要会同自然资源部等部门即派联合工作组赴现场指导帮助地方全力做好救援。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关键阶段,要督促各地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防御。

  根据习近平指示和李克强要求,应急管理部、自然资源部已派出联合工作组赶赴当地指导救援救灾工作,国家卫健委已调派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赶赴灾区开展医疗救治,贵州省、六盘水市已组织应急、公安、自然资源、卫生等救援力量在现场开展搜救。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习主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公益(利人利国利民)篇新论)

3.2019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

新华社京昨日电。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主席发来贺信:(1)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2)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个)走进社区、乡村、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3个)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要认真履行引领、联合、服务、促进的职责,为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创造条件。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凝聚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长黄坤明当日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坚定走中国特色的志愿服务之路,广泛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在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志愿服务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正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了该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与财务报告。

力治违规涉企收费力增金融服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能力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

4.20190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李总理当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治理违规涉企收费的措施,大力清除企业不合理负担;部署深化区域金融改革试点,增强金融服务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能力。(请参见原文)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协(人民当家作主)篇新论)

5.2019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昨日(记者:冯春梅)电。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当日在京举行。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他强调:(1)人民政协事业进入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悟好、研究好,把人民政协70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总结好、宣传好,把关系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从理论上阐释好、回答好,为人民政协制度更成熟更定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提供理论支撑,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2)近年来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紧跟时代步伐,坚持高举旗帜,注重问题导向,取得了丰硕成果,呈现出在研究上,深度广度不断拓展、成果支撑引领实践作用不断增强、队伍不断壮大的良好势头,为推动人民政协理论、实践、制度(3个)创新贡献了智慧和力量。(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优势作用日益凸显,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是更好发挥党的人民政协理论指导作用,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3个)需要。要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着力点,在人民政协制度基础理论、特色优势、新使命担当(3个)研究上下功夫。要(4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营造良好学术研究氛围(4个)相结合,坚持理论研究和推动实践相结合,坚持继承性和原创性相结合,坚持练好内功和借助外力相结合。要注重理论研究成果的宣传,运用好相关平台载体,扩大社会影响力,促进研究成果多层次、多形式应用。

  研讨会以“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为主题,共收到理论研究文章460多篇。来自中央有关部门、政协系统、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会议,13位同志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夏宝龙分别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李斌、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何维、高云龙出席会议。

紧扣初心使命解决重点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队伍新进步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纪检(风清气正戒尺)篇新论)

6.201972504:56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银川昨日电。 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2224日到宁夏调研。他强调:(1)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着力解决重点问题,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乐际先后来到平罗县庙庙湖移民村、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区、银川市盈北社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大家:(2)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奋斗实干、创新创业,团结一心奔小康。他指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各级纪委监委、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民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切实给群众带来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自治区和石嘴山市纪委监委机关,赵乐际实地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3)纪检监察机关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就是要坚守党章宪法赋予的基本职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查找解决纪检监察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运用案例,抓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纪委书记、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赵乐际调研了解了自治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强调:(4)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同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确保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4个)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进步。

赵克志会见缅甸劳工移民与人口部长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中缅(近邻睦邻友邻)篇新论)

7.201972504:57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3版)京昨日(记者:张璁)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当日在京会见缅甸劳工移民与人口部长登瑞。

  赵克志表示: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缅甸领导人多次会晤,为推进中缅全面战略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在边境和移民管理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打击贩毒、电信网络诈骗、跨境网络赌博等跨国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推动中缅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登瑞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务实合作,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