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徐敏豪 //www.sinovision.net/?115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18项

已有 710 次阅读2019-7-25 23:36 |个人分类:徐敏豪《大师论》|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本人成果最新转化为国策第818

徐敏豪

2019726日周五己亥年六月廿四

近几年来、近一个时期以来,本人创作《新道德经》(各81章、逾65部,更新许多古今中外传统、错误、陈旧过时观念)、《大师论》(集古今大成、成一家言)、七言新十四行(独创)、《满江红》词(九问)、论古今哲学、三字诀、对联与博友对话交流实录、真榜书(七言联、四五绝诗)、《今日头条》徐敏豪大师论思想录,抖音等系列作品,敦促党和国家“问题导向”、“忧患意识”、“从善如流”,敦促健康中国行动:医卫旨归从以治病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医卫(上大医治未病)篇新论)紧扣学用习近平新时代哲学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人大工作中(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人大(人民当家作主)篇新论);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激发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磅礴伟力(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民族(拱卫中华复兴)篇新论);坚持刀刃向内扭住目标不放突出重点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除恶(打伞破网断血)篇新论)等最新国策。这是本人研究与创作成果,敦促转化为最新国策,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来累计第818项,2018年度累计第152项,2019年度累计第530项。

健康中国行动:医卫旨归从以治病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医卫(上大医治未病)篇新论)

1.201972604:47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昨日电。全国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当日在京召开。李总理作出重要批示:(1)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功在日常,利国利民。(3)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在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人民健康水平大幅提高。(3)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方针,加强政策统筹和部门协同,推动健康中国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大力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广泛普及健康知识,鼓励个人、家庭积极参与健康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效提升健康素养,在全社会加快形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民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副总理、该委主任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1)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转变观念、合力推进、重在落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全面提升民众健康水平。(2)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要看到,新时代民众对健康有了新期盼。要认真践行我们党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一手抓转变理念,促进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一手抓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深化三医联动改革。要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推动健康教育(四个)进课堂、家庭、社区、单位,引导人们养成良好行为和生活方式。加强健康干预,全面实施《国民营养计划》,广泛开展广播体操、工间操等全民健身活动,做好睡眠健康和心理咨询干预服务。统筹做好妇幼、青少年、老年人以及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健康工作,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加强重大疾病防控,推进早诊早治和健康管理,提高诊疗水平,延长健康寿命。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监测考核,明确责任、协同配合,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力戒形式主义和急功近利,确保健康中国行动落地见效。

【注释】上大医治未病,请参见《内经》,上医、大医,治未病,预防疾病。

紧扣学用习近平新时代哲学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人大工作中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人大(人民当家作主)篇新论)

2.201972604:47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转载新华社长沙昨日(记者:陈菲)电。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2325日在湘调研。他强调:(1)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党中央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3个)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3个)真发现与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

  湖南具光荣革命传统,红色资源丰富。栗战书来到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这里学习、工作和从事革命活动的经历。他说:(2)回顾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代代共产党人在初心和使命上一以贯之,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革命传统资源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作为开展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栗战书来到株洲市,结合药品管理法的修订进行立法调研。他走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询问群众看病取药方便不方便、药品价格高不高,深入医药企业了解药品研发和生产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全国人大代表、药品生产企业、医疗卫生一线工作者和市场监管人员对药品管理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听取他们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感受和建议。他强调:(3)做好立法工作,必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回应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使每一项立法都符合宪法精神、反映人民意志、得到人民拥护。

  栗战书到省人大机关了解开展主题教育和地方人大工作情况,勉励机关干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他强调:(4)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了、依靠(2个)人民,是人大工作始终要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按党中央关于人大工作要求,围绕地方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结合地方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用法治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

  栗战书调研了解了湖南省委组织开展该主题教育的情况。他指出:(5)要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时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激发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磅礴伟力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民族(拱卫中华复兴)篇新论)

3.201972604:47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京昨日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当日在京召开。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1)做好民族工作事关祖国统一、边疆巩固大局,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大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同心同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2)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民族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不断焕发新优势,民族地区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跨越,中华民族大团结不断得到新发展,谱写了中华民族史最辉煌灿烂篇章,也为世界解决民族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方案。实践证明,党的民族理论和方针政策,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2个)是正确的。(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发展格局和社会主要矛盾都发生新变化,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创新加强民族团结的方式,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历史、民族(3个)观,自觉维护国家最高利益和民族团结大局。要创新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方式,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要创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式,坚持平等对待、一视同仁,坚持依法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要创新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方式,在增进对中华文化认同的基础上,推动各民族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创新做少数民族信教群众工作方式,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健康有序发展。要创新民族工作体制机制和运转方式,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干部、民族地区干部、民族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孙春兰、艾力更·依明巴海、王正伟、马飚、巴特尔和乌云其木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向巴平措、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出席座谈会。尤权主持会议。5个自治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统战、民族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学者等共约180人参会,8位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言。

坚持刀刃向内扭住目标不放突出重点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政务(能政善政美政)篇新论)

4.201972604:47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1版) 转载新华社京昨日电。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兼任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长)韩正当日主持召开该小组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韩正表示:(1)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是政府刀刃向内的一场自我革命。要尽最大努力提高改革透明度,增强群众参与度,形成改革倒逼机制,使各项政策(3个)更接地气、合民意、科学。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确保改革方向明、步子稳,通过实践总结规律,形成一套成熟的制度。要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感受作为评判标准,始终奔着问题去,着力解决问题,使改革举措能落地、真管用。(2)要紧紧扭住目标不放松,抓住“牛鼻子”,切实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3)要有序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把所有涉企经营许可事项都纳入改革轨道,形成全覆盖的许可事项清单,按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审批服务等四种方式分别“进四扇门”;在自由贸易试验区率先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条件成熟时在全国推开。要完善告知承诺政策设计,明确市场准入标准,创新事中后监管,强化诚信建设,建立奖励举报制度,动员社会力量和舆论加大监督力度。要持续深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实现对工业品质管制度重构和再造,在减少工业品生产许可同时,从严管好终端;借鉴国际经验,体现中国特色,完善产品标准体系,加快研究制定我国产业发展急需、管用的各类标准;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对恶意违法行为要严惩重罚,增强监管威慑力。

  王勇、肖捷和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因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国家哲学除恶(打伞破网断血)篇新论)

5.201972604:54人民网(责编:牛镛、岳弘彬)人民日报(当日4版)京昨日(记者:倪弋)电。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当日召开会议,听取第1121督导组开展第三轮督导情况汇报。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该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长郭声琨强调:(1)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从做到“两个维护”高度,抓好督导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2)通过三轮督导,实现了督导全覆盖,推动了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要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推动各地按交办的问题整改和问责建议(2个)清单,聚焦(2个)重点线索、案件,坚持把握政策、依法办案,逐项整改到位、对账销单,深入推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最大限度发挥督导作用。要适时组织开展督导“回头看”,派出大要案督办组、特派督导专员,持续传导压力,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化智能化举报平台应用,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始终保持强大攻势。(3)要按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推动专项斗争和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使民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赵克志、周强、张军出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