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苑? //www.sinovision.net/?11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商局挂条横幅竟出3个错字

已有 1119 次阅读2018-9-15 03:00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太原市, 工商局 分享到微信

作者:苑柍


    山西省太原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商局,也有文明创建的任务。


    据太原市工商局官网88日宣传,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燕带队到五龙口万吉海鲜市场,实地检查指导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诚信太原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落实情况。崔燕指出,集贸市场连着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和难点。


    工商局长还知道集贸市场连着千家万户,这说明局长没白当,懂得集贸市场上的人多。然而,明明知道集贸市场人多,怎么还不早点带好队伍,别让工商局出丑呢?914日,网上出现一幅照片,引起了议论。该照片显示,太原集民综合市场挂上了一条横幅,出了3个错别字,将除恶写成了徐恶,将攻坚战写成了功竖战,成为全力开展扫黑徐恶专项斗争   坚决打好这项功竖战,落款单位为太原市工商局万柏林分局。


工商局挂条横幅竟出3个错字_图1-1


    人无完人,任何人都可能写错别字。但是,挂横幅进行宣传,却绝对不能出错字。因为,挂横幅原本就是为了很好地宣传,想引导人,并且字数也本来不多。又何况,挂横幅的单位也都是有头有脸,无论领导还普通人员都有着党员干部的身份,总标榜自己高人一等?


    工商局挂一条横幅,出现3个错别字,是不可原谅的工作错误,也是不可原谅的时代性政治错误。不仅说明工作马马虎虎,连做条横幅也错字连篇,而且也说明早就习惯了糊弄。


    虽然横幅的设计、制作,由其他单位完成,但工商局的人就不再看看了吗?挂上后,来来往往的市民都看见了,而工商局人却看不出来,不如回家卖红薯去。


工商局挂条横幅竟出3个错字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