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苑? //www.sinovision.net/?11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交通局脱离群众,关闭网站“替罪羊”

已有 984 次阅读2018-9-16 02:2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张家口, 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微信

作者:苑柍


    810日,河北省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对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关停整顿的通告》。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履行网站建设管理职责不到位,网站运维管理工作机制不健全,对网民留言长期不回应,对河北省政府网站形象带来了不良影响。经研究,对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网站进行关停,有关内容迁移至张家口市政府门户网站。对负责网站建设管理的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领导,负责张家口市政府网站监管的张家口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


    “人有病,天知否。其实,交通运输局的网站办不好,归根结底是一个脱离群众问题,也是跟不上网络时代的社会变化。而这种脱离群众的问题,竟然发生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之后,就更不可原谅。这几年,一年一个教育运动,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怎么还没有解决脱离群众问题?


    这次,省政府网站管理中心关闭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的网站,实在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否则,再不关闭,会继续损害政府网站的形象,而他们自己仍不纠正、改进。


    然而,与现实中的办公大楼比,关闭了交通运输局网站后,大楼里面的人就能从此改进了工作作风,及时回应群众的问询吗?上网,点几下鼠标,敲几下键盘,就可以回答的问题,都不愿意回答,何况办公楼还有把门的,不让群众随便进出。


    市交通运输局,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却办不好一个站,原因有二:一方面是技术的原因,不会做技术,也不会更新信息;另一方面则是对党和群众的态度问题,对党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对群众能糊弄则糊弄。


    很显然,人的错,本该严肃问责交通运输局长及相关负责人,而网站这次却成了替罪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