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苑? //www.sinovision.net/?11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一年一跳”

已有 1042 次阅读2018-11-15 04:1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绥芬河市, 王兴柱 分享到微信

作者:苑柍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2015年以来官场得意,一年一调动,一年一升迁。


    公开资料显示,201112月至201512月,王兴柱任肇州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201512月至201611月,任富锦市委书记。201611月至201612月,任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代市长(副厅级)。201612月至201711月,任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市长。201711月至20181月,任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市长。20181月至今,任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


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一年一跳”_图1-1


    然而,中国特色,市和市有时是不一样的。像,在黑龙江省,同样为市,富锦、绥芬河、牡丹江就在行政级别上不一样,富锦为县级市,绥芬河为副厅级市,杜丹江为地级市。所以,有鉴于此,王兴柱从肇州县委书记到富锦市委书记,属于平级调动,但管的地盘更大了,管的人更多了。而从富锦市委书记到绥芬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升了半级,由正处变为副厅。又由绥芬河市委副书记、市长转为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继续升官,权力更大了。


    靓点在,王兴柱这几年一年一跳,恰恰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成为运动,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大环境下实现的。这也就使他与别的干部尤其落马的干部比起来,更加显得突出和优秀。之所以调动快、升迁快,一方面除了自己没有问题,能干事,另一方面不也是上边有人重用、提拔吗?如果上边没人,甭说升迁,恐怕也早被纪委盯上,挨查了。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盼着升官的可能升不上去,而有的人却能一年一跳,即使不让人嫉妒也让人羡慕。因此,选人用人机制好坏,关键在是否公开、公平、公正,不能总暗箱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