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苑? //www.sinovision.net/?116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全胜倒台了,万英好好干

已有 1121 次阅读2018-11-26 20:41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汝州市, 李全胜, 万英 分享到微信

李全胜倒台了,万英好好干_图1-1


作者:苑柍


    李全胜,一个很牛的名字,也是很牛的一个人,曾任汝州市委书记,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但到河南省信访局当了四年副局长之后,却没有立住,被查了。


    6月28,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布,河南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全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全胜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200811月至20118月,任汝州市委书记;20118月至20143月,任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20143月,任河南省信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之所以说李全胜除了名字牛,起名全胜之外,也是很牛的一个人,原因就在其早被干部群众反映官架子大,作风霸道,严重脱离群众甚至脱离同志。据报道,汝州市群众称,李全胜不好接触,好多应办的事和该办的事压着长期不办;在人事调整中,不是任人唯贤而是任人唯亲;在工作中,一人独大自己说了算,听不进别人的意见,班子之间谁有不同意见就会遭到他排挤打击,敢怒不敢言......


   “官大一级压死人。李全胜在汝州当市委书记时,与他搭班子,任市长的人叫万英。200811月至20093 月任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20093月至20168 月任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现在,万英是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省直文明办主任。也就是说,在李全胜离开汝州赴省信访局当副局长后,又来了新市委书记,由万英继续当市长两年多。


李全胜倒台了,万英好好干_图1-2


    市长也是市委副书记,本来就该听市委书记的,加之万英女人,而李全胜霸道,怎能显出她的水平和政绩?即使兢兢业业,辛辛苦苦的七城同创,也政绩归功到李全胜的身上,以至李全胜当汝州市委书记的同时又兼上了平顶山市委常委。


   “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虽然李全胜走后,换个市委书记,万英还是二把手,但毕竟不像李全胜那样压着了,万英得以在汝州的最后两年有声有色,很多本属于自己的政绩没再被人抢走。其中,比较露脸的一次,就是去新疆访问。20164月,汝州市代表团赴新疆和田,与和田结成友好城市。其间,万英受到新疆最高领导的接见。


   “人挪死,树挪活。万英到省里当官后,尤其当上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后,再到省直各机关可就有了钦差大臣的尊贵,厅长们也得敬重几分。比如,河南省住建厅就把万英的到来当成了大事、喜事、好事,特意做成新闻高调宣传。据河南省住建厅宣传,223日上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万英莅临会议指导。万英作了重要讲话,她就我厅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李全胜终于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倒台了。万英继续好好干,前途无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