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 //www.sinovision.net/?1165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中国领航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力声援”利比亚”卡扎非合法政府“抗击侵略,保家卫国”最关键一战!

已有 2871 次阅读2011-8-21 01:21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爱惜生命,主张正义”的国家和人民:中国领航龙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坚决声援“卡扎菲”“利比亚”合法政府“抗击侵略,保家卫国”战争最关键的一战!※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重申:我们支持承认在“联合国安理会”主持下产生的一个“和平、民主、独立、自主”的“完全脱离殖民统治”的国际社会一致承认的“利比亚”合法的人民政府!中国决不会承认“利比亚”反对派“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合法政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严郑重申我们的正义立场:在“利比亚”“卡扎菲”合法政府“抗击侵略,保家卫国”战争最后一息!我们依然承认“利比亚”“卡扎菲”合法政府为“利比亚”合法人民政府!※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警告:美国和北约在“利比亚”军事力量只要进入的“黎波里”这就是真正意义上对“利比亚”的军事侵略!中国与国际社会“坚决反对”!“利比亚”“卡扎菲”合法政府为誓死“抗击侵略,保家卫国”战争不可避免的会调动一切军事力量,动用具有“毁灭性的军事”武器!中国与国际社会表示同情!※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对“利比亚”“卡扎菲”合法政府为“抗击侵略,保家卫国”誓死一战,表示极为同情!警告“卡扎菲”只有与“利比亚”合法现政府“共存亡”,别无选择!任何路子和承诺都不可信,都难逃“审判被杀戮”的噩运!因为“徒有虚名”的“联合国安理会”至今没有“果断的得力解决”“利比亚”战争的办法!※中国领航龙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与伟大的中国人民声援“利比亚”“卡扎菲”合法政府领导的“抗击侵略,保家卫国”战争最关键一战“首都誓死保卫战”!伟大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爱惜生命,主张正义”的人民是不会忘记“卡扎菲”这位“利比亚”人民英雄的!在“利比亚”和“世界”历史上将会写下光彩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