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欣怡贝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75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日炎炎,吃出美白水嫩好肌肤

已有 3014 次阅读2008-7-24 20:32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艳阳高照,你准备了遮阳伞、墨镜和防晒霜,其实这还不够。在吃方面也要注意防晒因素,因为吃也可以防晒哦。这些我们生活中最为熟悉的蔬菜瓜果蕴含着防晒所需的成分,我们一起看看该如何在吃中防晒吧。


1、尽量少吃“感光”蔬菜
夏季烈日炎炎,防晒首先应当尽量少吃“感光”蔬菜,尤其是皮肤比较容易长斑的人。芹菜、香菜、白萝卜等属于“感光”蔬菜,这些蔬菜让爱长斑的皮肤更容易冒出色斑。
2、多吃粗纤维食物
原因:粗纤维食物有通肠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将体内积聚的毒素排出体外,减少黑斑形成的机会。
推荐食物:豆苗、芦笋、海带、杂粮都是补充粗纤维的首选。
3、多补充维生素B
原因:维生素B的缺乏能引起色素沉着,因此,夏季更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推荐食物:如全麦、燕麦、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肤对阳光的抵抗力,减少色素沉着。
重点解析:维生素B2
在维生素B群中,维生素B2也叫核黄素,能保持皮肤的新陈代谢正常,使皮肤光洁柔滑、减退色素、消除斑点。
主要食物来源:包括瘦肉、*类、蛋类、大豆及其制品和绿色蔬菜。
4、维生素C也能防晒
原因:维生素C能干扰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并中断人体内黑色素的生成。如果不想被晒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推荐食物:如西红柿、橙子、柠檬、柑橘等。
5、维生素E不可或缺
原因:维生素E 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与沉积。
推荐食物:各种坚果、小麦胚芽及鱼、海虾、植物油等。
6、补充维生素A
原因:含维生素A的食物具有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皮肤血液循环的功效,多食用这些食物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推荐食物:菠菜、南瓜、白薯、洋葱、木瓜、芒果、葡萄等
7、特别推荐:西瓜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盛产的西瓜可以多吃一些。西瓜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
西瓜汁中还含有多种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多种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