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gww9694com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873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爱因斯坦罗森桥的应用理论

已有 14992 次阅读2008-11-25 01:22 |个人分类:科学论文|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宇宙能量场的传播需要媒介质时间弦,时间弦分布密度的大小又影响到宇宙能量场对宇宙万物的作用范围与强度。时间弦包括传播电场的开弦时间弦和传播磁场的闭弦时间弦,它们都是由处于亚原子体积、具有超强流动性和渗透性、极稳定的时间粒子构成的。

关键词:时间,时间粒子,时间弦,时间虫洞,时空旅行

PACC:2000H,6780J

〈一〉、引  言

1935年,爱因斯坦和纳珍.罗森写了一篇论文。在该论文中他们指出广义相对论允许他们称为“爱因斯坦.罗森桥”,而现在称为“虫洞”的东西。“虫洞”是由两个相连的“黑洞”所构成的时空结构中的“豁口”的存在――一条贯穿空间和时间的隧道,也就是说,只要能够建造一个稳定的虫洞,就可以跨越时间和空间。数学家把这种情形称作“多连通空间”(multiply connected space)但理论家一直未搞清,虫洞仅允许光线通过?抑或飞船也能穿行?到了1988年,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桑思和摩立斯终于得出了结论:虫洞的两端皆可出入,并非像黑洞那样是一种单向通道,只进不出;再者,旅行者在虫洞内仅受到一般的拉力,不像在黑洞中。并且,该大学柏克莱分校的吉普・索思(Kip Thorne)教授还提出:光找到这样一个“虫洞”还不够,还必须使它的开口时间足够长,这样才能让人有足够的时间钻入它。因为根据量子理论,这个虫洞在强力的作用下,将于瞬间关闭。有一种假设是利用开斯米效应(Casimir effect)等量子方式向“虫洞”里灌输反物质(otne),这样就可以延长虫洞开启的时间。并且,同样利用反物质将其“扯大”,钻出一条长度约为一光年的“时间隧道”。这样一条“时间隧道”,便是由“现在”通往“过去”的“快捷方式”。这需要融合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和量子力学理论,创造一个全新的量子引力论。著名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的科学家已在如何利用虫洞方面进行开拓。他们对反物质有了更深的研究:一直以来,这种奇怪的反物质只存在于理论之中,而今他们成功地证明,反物质也存在于我们的现实世界之中。并且得出结论:虫洞的超强引力场,也一样可以通过反物质来中和。(“正物质”和“反物质”有一种很有意思的差别,前者拥有“正质量”,能产生能量,后者具有“负能量”,却可以吸去周围的能量。)而实际建造一个虫洞要分三步:第一步,寻找或建立一个虫洞,开辟一个隧道用来连接太空中两个不同的区域,第二步,使虫洞稳定下来,由量子产生的负能量,虫洞便允许信号和物体安全地穿越它。负能量会抵制虫洞变为密度无穷大或接近无穷大。换句话说,它阻止了虫洞演变成黑洞。第三步是牵引虫洞。一艘具有高度先进技术的宇宙飞船将虫洞的入口互相分离开。如果两个埠都放置在空间中合适的地方,那么时间差将保持恒定状态,假设这一差值是10年,一名宇航员从一个方向穿越虫洞,他将跳到10年后的未来。反之,宇航员若是从另一方向穿越虫洞,他将跳到10年前的过去。这听起来像科幻,但已是一个美国宇航局拟资助的真实的研究项目。

甚至还有物理学界权威认为,在我们这个世界里虫洞就可能以普朗克长度(约10~33公分)这种极微的尺度下自然存在。虽然这只有原子核的1/1020那么小,但在理论上,这么小的虫洞,只需要一束能量脉冲便可将之稳住,接着便可将它膨胀到可资使用的大小。

自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创立狭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以来,“时空旅行”这一话题一直倍受世人关注。后来,量子物理学和宇宙物理学的兴起和发展,导致“时空旅行”逐步由科学幻想走向理论探讨,实验考证,成立与否,世界各地的物理学家众说纷纭,至今仍无定论。但是,对时空旅行的追求与渴望激励着一代代科技新人去探索,去发现。于是,一个微妙闪出时空旅行的要素“电磁媒介质”――时间弦。

〈二〉、时间粒子论的发现、发展及实验应用

1956年,美国物理学家考克用反质子轰击质子,得出:

11H+-11H中微子+光子

在理想的真空实验条件下,处于粒子加速器中一个质子与一个反质子相互撞击时,二者生成中微子、光子,并释放了大量的热能。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可知,实验中一个质子的能量值加上一个反质子的能量值等于中微子的能量值加上光了的能量值,这里的能量值属于纯粒子的能量值,是脱离时间的能值,也就是说与时间粒子无任何关系,即使时间发生了变化,该能量值也永远保持恒定。

关于实验数据得出的“正、反质子对撞释放出的核能远高于对撞前一段过程中正、反质子所具有的总能量”,是可以这样理解的:

宇宙中的一切物质都具有波粒二象性,包括时间粒子在内,时间粒子同时是基本粒子,又是物质波。相对于高能粒子,时间粒子表现为波动性,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可以发生衍射,干涉现象;而相对于低能粒子,时间粒子表现为粒子性,它具有原子结构,是由原子核和核外电子构成的,同时具有粒子的四大基本力:引力、强力、弱力、电磁力。在正反质子对撞的实验中,处于正反质子周围的时间粒子表现为波动性,实验者是无法观测到的。当二者碰撞后湮灭为中微子、光子、释放出巨大热能时,时间粒子吸收光子,从低能级跃迁到高能级。由于它的能量的升高,逐渐呈现为粒子性,相对于正、反质子随着粒子能量继续上升,时间粒子由原先的稳定状态变为激发态,当时间粒子吸收的光子数达到一个定值时,也就是该实验结束阶段,几乎所有的光子都被释放完了,时间粒子的能量不再增加,而它具有的能量处于不稳定状态,于是开始向外界释放能量,能量以光子的形式远离时间原子核而去,从激发态直到最终的基态,把实验以前时间粒子所具有的能量也释放了出去,结果导致测量的中微子和光子的总能量远高于正、反质子实验时的核能。

该实验充分证明时间粒子是一种实物,而不是一种场物,是具有正能量的一种基本粒子(公式E=mc2,  λ= h/p=h/mv    对于时间粒子适用)

关于时间粒子性验证

(静止)一个质子的质量:mp=1.6726×10-27kg、一个质子能量:E=mpc2=1.6726×10-27× (3.0×108)2=15.0534×10-11J

(静止)一个反质子的质量:mp-=1.6726×10-27kg、一个反质子能量:E=mp-c2=1.6726×10-27× (3.0×108)2=15.0534×10-11J

1个质子和1个反质子相互碰撞湮灭释放出的能量E=1.8×1014J(摘自2002年11月的《中国科技纵横》)

一个质子和一个反质子相撞时:质子的动能Ek=1/2mpc

                 = 1/2×1.6726×10-27×(3.0×108)2

                 =7.5267×10-11 J

反质子的动能:Ek-=1/2mp-c2=1/2×1.6726×10-27×(3.0×108)2

                        =7.5267×10-11 J

(1)根据:1个质子+1个质子   1个氘核(重氢)+1个正电子+1个中微子。

(2)根据能量守恒定律:1个质子E(内含时间粒子)+1个反质子E’(内含时间粒子)=光子[热量] E(不含时间粒子)+中微子Ek[可能只有1个](内含部分时间粒子)+时间粒子释放出的能量E3(E、E-、E、E3均表示能量)

时间粒子释放出的能量:=45.1602×10-11-1.8×1014-(55.04×10-19+27.5202×10-19)=45.1602×10-11-1.8×1014-82.5602×10-19J0J

时间粒子是具有正能量的特殊的粒子,它属于基本粒子,具有基本粒子的一切性质。

附1:一个中微子静止时的能量为34.4电子伏特=1.6×10-19×34.4=55.04×10-19焦耳,中微子Ek=1/2mc2=1/2×6.1156×10-35×(3.0×1082=27.5202×10-19J

中微子的能量在17至40电子伏特之间(摘自2003年1月的《中国科技纵横》)

附2:m中微子=E/C2(55.04×10-19)/(3.0×1082=6.1156×10-35kg

附3:碰撞时:一个质子能量E+一个反质子能量E-

      =2×15.0534×10-11+2×7.5267×10-11

      =45.1602×10-11J

  众所周知,一艘宇宙飞船以光速C=3.0×108m/s飞行时,它的时间流逝会变慢,甚至停止;飞船的质量会增大;飞船船体沿运动方向的长度会缩短,以上三种景象正是狭义相对论中的理论描述,其正对应三个著名的变换方程:  
    

(t′,m′,l′分别为飞船高速飞行时的时间间隔,船体质量,船体沿运动方向的长度;t,m,l又分别是飞船静止时的时间间隔,船体质量,船体长度;v为飞船实际飞行速度),在现实世界里,大部分事物都符合以上规律,现在我们再来考察光束以及构成光束的一个光子又是怎样的状况。先来看光子,当它以3.0×108m/s的速度运动时,光子的时间流逝停止,即这个光子将永远保持一个状态不变;同时,光子沿运动方向的粒子半径长度缩为0,留下的只是一个垂直于运动方向的二维圆面。(若Rs为光子沿运动方向的粒子半径,Ro为光子的静止的粒子半径,由  可知,Rs缩短到0长度),仿佛,光子的粒子半径隐藏了(运动半径),人们只能看到一个光子面。类似的,光束在真空中传播时,沿传播方向的光束侧面长度也隐藏了,四维空间里只呈现二维的圆光面。倘若真空中不存在反光面,观察者的眼睛不去看光源;而是从垂直于光束的方向看光束,他将无法判断真空中是否存在光源和光束。日常生活中,我们能看见光束沿传播方向的侧面长度,其原因是在空气中分布的气体分子对光束产生了漫反射。
    现在,我们回到以光速飞行的宇宙飞船,飞船的质量达到极大值时,由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E=mc2可知,飞船的能量也达到最大,广义相对论提及此刻飞船产生极强的引力效应,强悍的引力场使它附近的时空高度扭曲,并产生较大的时空曲率,于是此区域的时间流逝变缓,飞船和邻近的事物受外界能量场的影响变弱。引力场的变化可以改变时空的均匀性,那么电磁场的变化是否也可以改变时空呢?
    据美国物理学家马利安、麦克雷恩透露,1995年,一些英美科学家在南极探险时,遭遇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时间倒流”现象。当时是1995年1月27日,极地探险的科学家突然注意到在半空中有一团不停旋转的灰色尘雾,一开始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团灰色尘埃竟丝毫没有改变形状。科学家们放出了一个载有各种科学设备,能够记录风速.温度和湿度的气象气球。然而没想到,当气象气球刚刚到达灰色尘雾时,就立即消失了踪影。幸好气球上有绳子系着,研究人员在将气象气球重新拉回地面时,他们发现气象气球内的记时器时间竟然定格在1965年1月27日,比当时的时间整整提前了30年!科学家重新检测,发现设备状况完全良好,几次重复实验,结果竟全都一样。美国科学家无法理解这种现象,就将其称之为“时间门问题”并将他们的发现汇报给了美国白宫。
    从以上事件中,我们很容易推断出是极地磁场的异常磁效应所致,也可以认为是地磁场的异常变化改变了局部时空。为了搞清磁场与时间之间的关系,我们需从《时间论》的基本理论谈起。
    谈论什么是时间?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含义。牛顿将时间定义为绝对独立,不受任何外界物质的影响;而爱因斯坦将时间定义为相对联系,物质的存在能够影响时间;在这里时间被定义为描述某一事物从第一状态到第二状态的发展变化过程的长短的矢量。事物从第一状态变化到第二状态受宇宙综合能量场的影响,宇宙能量场的变化直接促进事物的发展变化。

而发生变化过程是有条件的,宇宙能量场的能量传播至事物需要媒介质――时间粒子。

一、时间粒子

所谓时间粒子就是传递宇宙综合能量场(包括电场、磁场、辐射[光]场以及未知能量场,但引力场除外)的弹性介质粒子。时间粒子是高能量、大质量、电中性,并处于亚原子体积的粒子。它和宇宙万物一样都是相对运动的,并满足热力学定律,不断地做着无规则的热运动,还具有很强的流动性和渗透性,可以穿透过各种气体、液体、固体物质的分子和分子之间,原子与原子之间狭小的间隙,就像水或油可以浸透过纸张流动似的。时间粒子与非时间粒子构成的常规物质之间不发生任何形式的弹力作用,只存在引力效应;而时间粒子相互之间既存在引力作用,也存在弹力作用。时间粒子在时空中分布密度大小,数目多少,又直接影响到宇宙能量场作用于某一事物的强度和范围的大小。时间粒子分布密度越小,时间粒子数目越少,宇宙能量场作用于事物的强度越弱,范围越小,于是该事物从第一状态到第二状态的发展变化过程越长,即时间段越长,又称时间流逝变慢。反之,时间流逝变快。总之,宇宙综合能量场通过时间粒子的传播作用于宇宙万事。

二、时间弦

无数的时间粒子聚在一起,在相互之间引力作用下形成一根弦状体,犹如一根橡皮筋一样,简称时间弦。如果把一根时间弦拉紧拉直,然后从时间弦的中点用力沿与弦体垂直方向拉,这时会发现越靠近中点的时间弦越细,时间粒子分布密度越小,时间粒子数目越少,时间流逝越慢。时间弦被扭曲产生一定的曲率称为时间曲率。时间曲率越大,时间流逝越慢,相反时间曲率越小,时间流逝越快。许多时间弦纵横交织构成了立体的网状物,称之为时间网,宇宙中的一切物质都处于时间网的包围与渗透中。

时间弦在宇宙空间中以两种形式存在:

①开弦时间弦,一条直线弦两端无限延伸,既没有开端,也没有尽头,它的每一端都能穿越多个宇宙空间,并且在时空交错位置产生数条时间弦的交点。开弦时间弦存在于电场中,作为电场的传播介质,弦体起于负电荷,终于正电荷。开弦时间弦沿弦体的一端进行速度为C(光速)的匀速直线平移运动。开弦时间弦弦体的半径进行周期性的伸缩变化,其周期。开弦时间弦的磁感强度B沿任意开放路径的线积分等于零,即B×dL=O,B=O开弦时间弦只显电性,不显磁性。

②闭弦时间弦,一条曲线弦两端无限延伸,两端均可有复杂的路径,但最终两端要首尾相接。闭弦时间弦的类型较多,常见的有处于单一宇宙空间的闭弦,也有穿越两个宇宙空间的闭弦,还有穿越三个及三个以上更多宇宙空间的闭弦。闭弦时间弦存在于磁场中,作为磁场的传播介质,弦体首尾闭合,无始无终。闭弦时间弦沿弦体的一端进行由速度为C的匀速直线平移运动和绕弦体轴心的线速度为的匀速圆周运动合成的螺旋运动。闭弦时间弦弦体的半径也进行周期性的伸缩变化,其周期 。闭弦时间弦的电场强度E沿任意闭合路径的线积分都等于零,即,则E=0,闭弦时间弦不显电性。闭弦时间弦的磁感强度B沿闭合路径的线积分等于此闭合路径所包围的环形电流与真空磁导率的乘积,即,或者,闭弦时间弦只显磁性。磁力线像串珠子似的通过时间弦的弦体轴心,延伸到无限远方。无论是开弦时间弦,还是闭弦时间弦,在宇宙空间里都以光速C做螺旋运动。根据狭义相对论可知,如果设时间弦弦体的长度为(静止或者固有长度),则时间弦的运动长度为,当V=c时,有L=O・Lo=O,即时间弦弦体的长度将缩短为Om,时间弦弦体的长度从三维空间里消失了或隐藏了。我们无法直接通过视觉和触觉感知弦长的存在,而时间弦弦体的横截面的半径R保持不变,自然横截面的面积也不变,于是时间弦由三维的圆柱体转变为二维的圆面。其实,这类似于光子由三维的光粒子隐形为二维的圆光面。光束有发光圆面,可以看见,是辐射电磁能的功劳。而时间弦却不辐射任何形式的能量,也不和任何非时间粒子的物体发生弹力作用,我们无法直接感知它的存在,也可以说时间弦被隐藏了。但是,时间弦确实存在,并且具有很强的引力效应。时间弦弦体表面吸附有大量的电子,电子在弦体的带动下穿梭于一个或多个宇宙空间。由于时间弦做光速的螺旋运动,结果导致电子沿运动方向上的粒子直径缩短为零长度,垂直于运动方向的粒子直径不变,电子也由三维球型粒子变成二维圆面粒子,并且跟随时间弦穿梭于电场、磁场及宇宙万物之中。又因为时间弦的弦体侧面处于隐藏状态,所以吸附在弦体侧面的电子也隐藏了,隐藏后的电子不与游离的带电粒子发生任何力的作用。我们无法用带电体和强电场、强磁场测试电子的存在,同时我们也不能通过视觉和触觉感知它的存在,时间弦连同弦体侧面吸附的电子在三维空间里都被隐藏了。但它又的确存在,充当传播电场、磁场、辐射场(光场)及其它能量场(引力场除外)的介质。③而由时间粒子构成的物质(如:匀强磁场中的闭弦时间弦),当质量达到一定值时,也会弯曲所在的空间,产生环形空间的时空曲率,时空曲率值K=1/R=B/v,R为圆半径。但是环形空间的形成除了要有场物质的质量达到定值外,还需要带电荷的外源时间粒子的参与,由时空曲率可签,环形空间的圆半径形成决定于外源时间粒子进入匀强磁场时的速度v,和磁感强度B的比值B/v。

三、时间弦的方程式:

引力场时空曲率振动方程

假设某行星的能量:

得:

则:

由爱因斯坦引力场方程:得出:

为爱因斯坦引力场时空曲率振动方程。

其中:爱因斯坦张量:Guv也叫做“黎曼曲率张量”,Guv包含着曲率、度规等时空几何性质的信息。

,超曲面:

Tuv是能量动量张量,G是万有引力常数,C是真空中的光速。

由经典的引力场方程:得出:

得出

为经典引力场时空曲率振动方程。

其中是引力场,,地球表面的引力势

h为地表海拔,

是表示对进行某种特定的微分计算的符号(称为杜普拉斯算符),G=6.6742×10-11是万有引力常数。

时间弦的振幅:,其中

时间弦的角频率:

共振振幅:;共振角频率:

电场振幅:,磁场振幅:

电磁振动的角频率:

电场强度E和磁感应强度B的大小可以决定虫洞可到达距离范围的长短。 

时间弦的电场分布图与闭弦时间弦的磁场分布图∶

五、时间弦的共振:

时间弦是由具有物质性的基本粒子构成的,则时间弦属于现实存在的物质弦。物质弦可以被扭曲、断裂,同样时间弦也不例外。关于如何断裂时间弦这可以依据物质的共振原理即驱动力的频率接近物体的固有频率时,物体的受迫振动的振幅增大,结果导致物体发生形变。例如:1831年,一队骑兵通过曼彻斯特附近的一座便桥时,由于马蹄运动节奏比较一致,使桥发生共振而断裂。如果桥因共振而断裂,那么时间弦也可以通过人为地制造场强较大的涡流振荡电磁场,使电磁场的驱动力的振荡频率及自旋角频率接近以至等于周围时间弦振动的固有频率,从而产生时间弦的共振,最终导致电磁场周围局部时间弦发生扭曲、断裂。在时间弦断裂的瞬间会形成时空虫洞,虫洞内相对于虫洞外的“时间”处于暂停阶段,它相似于宇宙大爆炸之前的奇点(时间变化量△t=os)。其实,时空虫洞内并没有时间粒子,也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物态变化――时间流逝,就像一块厚厚的钢板被截穿一个洞,在这个洞的空间里除了有气体分子外,是绝对找不到铁原子的,人和动物进入时空虫洞便能实现时空旅行。

在时空虫洞附近的一些时间弦由于共振现象,弦体的振幅增大,时空曲率增大,于是这里的时空高度扭曲变形,有的地方甚至出现了时空交错,特别是时间弦被振断的断头处很容易与其它时间弦相交,产生时间的丢失“时间倒流”以及时空转移等一些离奇怪异的现象。但这种现象不会持续太久,因时间粒子具有超强的流动性及相互之间的引力效应,经过一段时间后,此处时间弦的曲率减小到正常,断裂的时间弦重新连接起来,一张完整的时间网复原了,时空虫洞此刻便消失了,时空又统一了。

六、有 目 标 的 时 空 旅 行

    公式m1w012=k=m2w022中,m1代表电磁振动系统的质量,w01代表电磁振动系统的振动角频率;m2代表具有虫洞横截面积地面附近显著物体的质量;w02代表显著物体连同附近地表的振动角频率;k代表时间弦的劲度系数,它由时间弦本身的性质(形状、长短等)所决定。

    从公式可以看出k的数值大小,决定于m1、w01;m2、w02的数值大小,注意在这里k已不是恒量,而是可调的变量。同时,时间弦的形状与长短也决定于k值。如果有两条时间弦的k值大小相等,则可以断定这两条时间弦的形状与长短也是相同的,反之亦然。当把这两条时间弦连在一起时,由于k值相等,于是二者的形状相同,即振动状态一致,但振动方向相反,来自振动系统的振动外力分别作用于时间弦的两端。其实,电磁振动系统与引力振动系统是可以通过一组时间弦相连的。我们将电磁振动系统设置在A区,通过有关仪器可以测出A区的m1的数值以及距离A区较远的B区的m2和w02的数值,由公式m1w012=k=m2w022得出k=m2w022的值,w012=k/m1,w01= k/m1的值,接着我们将电磁振动系统的振动角频率调至w01,于是连接A区振动系统与B区的显著物体的时间弦表现为相同的形状,这组时间弦在A、B区分别被电磁振动系统和引力振动系统向相反的方向拉伸,也就是连接两区的时间弦产生共振,从A区到达B区的时空虫洞便打通了。

由此可鉴,根据公式m1w012=k=m2w022我们就可以人为的、有目标的打通时空虫洞,进行安全可靠的时空旅行。

    宇宙物理学包括宇宙大爆炸和宇宙暴胀两大理论,其中宇宙暴胀理论提及宇宙的多重性,即不止有一个宇宙空间,任何事物都不是唯一的。
    地球南北两极磁场强度最强,磁力线分布非常密集,承载磁力线的时间弦也集中分布,并且紧紧地拉向地面。随着地球自转,两极磁力线高速旋转,时间粒子在磁力线的带动下,也高速旋转,时间弦高度扭曲,时间曲率不断增大,时间网呈旋涡状扭曲,于是在时空中出现一个极度扭曲区域,当扭曲区域的振动频率(也是地球的极地振动频率)等于或大于处于此区域的时间弦的固有频率时,时间弦产生共振,弦体开始断裂,时间网局部被震破了,时间粒子膜(又称时间墙)也被震破了,时空虫洞形成了。1995年1月27日,南极上空正是这个原因形成了时空虫洞。当时,虫洞附近的空气,尘埃在大气压强的作用下不断被挤进了虫洞中,于是虫洞附近会出现一团不停旋转的灰色尘雾。虫洞形成后,南极上空的磁力线会穿越虫洞,一直延伸到另一个宇宙空间的时间粒子膜表面,磁力线再次像串珠子似的通过另一个宇宙的时间弦弦体轴心,并延伸至远方,但穿过虫洞到达另一个时空时间粒膜表面的磁力线只在某一区域集中分布。磁力线在地球自转带动下拉动另一宇宙的时间粒子转动,时间弦也开始扭曲,在该区域处的时间网呈旋涡状扭曲,当地球极地的振动频率等于或大于另一宇宙时间弦的固有频率时,时间弦产生共振,时间弦被震断,时间网也被震破了,时间粒子膜也震破了,另一宇宙(时刻:1965年1月27日)的时空虫洞也形成了。这时来自两个宇宙的时间粒子都发生外流,并在磁力线的导引作用下,最终由时间粒子构成了连接两个宇宙的时空虫洞的隧道,俗称时空隧道。极地探险的英美科学家们放出了一个载有各种科学设备,能够记录风速、温度和湿度的气象气球到达灰色尘雾时,气象气球由1995年1月27日的宇宙进入了1965年1月27日的另一个宇宙,因而立即消失了踪影。气象气球在通过时空隧道时,随着时间曲率的增大,气球的时间流逝越来越慢,直到时间停止流逝,而后,时间开始倒流,即从1995年1月27日返回到1965年1月27日,所以当研究人员在将气球重新拉回地面时,他们发现气象气球内的记时器时间定格在1965年1月27日,比当时的时间整整提前了30年。

七、关 于“时 间 门 问 题”的 新 发 现

    在1995年1月27日的宇宙与2025年1月27日的宇宙中地球整体本身就是产生通往三个不同宇宙的时空虫洞的时间机器。其原因是:

    1、地球有足够大的质量和能量使地球附近的时空高度扭曲,使时间粒子分布集中,时间弦密集分布,并使时间弦产生一定程度的扭曲。

    2、地球的南北两极地磁场强度最大,所有的磁力线聚集于此地,而作为传递地磁场的介质时间弦也随磁力线密集分布。

    3、伴随着地球的公转、自转以及球体本身的振动,于是在地球的南极极地便形成了巨大的涡流磁场。在涡流磁场的带动作用下附近的时间弦呈旋涡状分布,并不停旋转、上下振动,这时大部分时间弦高度扭曲变形,时间曲率增大,当穿越于三个不同时期的宇宙的时间弦发生共振时,通往三个宇宙的时空虫洞便形成了,其模型如图所示。

我们从2025年1月27日某时进入南极上空的虫洞,便可以选择地穿越虫洞到达1995年1月27日某时的地球南极极地或1965年1月27日某时的另一个宇宙。

    地球的周期性运动导致了地球南极极地上空周期性地产生时空虫洞,其周期为30年。(从1965年1月27日算起,每隔30年出现一次)

地理位置              时间段              时间差

地球南极极地上空  1995年1月27日

不详未知          1965年1月27日

地球南极极地上空  2025年1月27日

地球南极极地上空出现时空虫洞的恒定时刻为:

XXO5年1月27日

不过也可能每年的1月27日,在南极极地上空出现时空虫洞,还可能XXX5年1月27日,在南极极地上空出现时空虫洞。(如:2005年1月27日、2015年1月27日、2025年1月27日、2035年1月27日、2045年1月27日……)。

八、美 国 海 军 的 隐形  实 验 计 划

(费 城 实 验 或 虹 计 划)

    美国海军在费城造船厂进行绝密实验,时间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作为费城实验先驱的隐形实验,始于20世纪30年代初的芝加哥大学。在当时的校长约翰・哈奇逊爵士的领导下,由奥地利物理学家格坦豪尔和尼古拉・特斯拉等进行了有关相对性和隐形的基础研究。1933年普林斯顿大学设立尖端技术研究所,集中了像爱因斯坦、冯・诺伊曼等当时一流的科学家,由此隐形实验的中心移到了普林斯顿大学。1936年隐形实验计划落实到具体的人和物上,由尼古拉・特斯拉任总指挥。特斯拉设计和开发了将发电机和变压器组合的特殊线圈(别称特斯拉线圈);而且在当年年末,据说特斯拉搭乘的实验船取得了隐形实验的部分成功。

    1940年,科学家在布鲁克林海军工厂做全面的隐形实验。因为这个实验是极小规模的,所以无人搭载在实验船上。由于发电机不能搭载在实验船上,于是用电缆将搭载在其他船上的发电机与实验船连接起来,以供给电力。这时汤森・布劳恩参加计划。布劳恩是以实验的理论物理学家而著称。

    1941年特斯拉用这个实验船与特斯拉线圈进行隐形实验。事情进行得很顺利,但对特斯拉来说有一点担心,那就是实验中对人的伤害问题。由于使用相当高的电压装置,特斯拉已预见到即将进行的实验对人们身体和精神造成的极大伤害。他为了实施完美的实验,还需要等待时间。

    以战争中尽快取胜为原则的政府当然不允许实验延期,为此特斯拉采取消极怠工,1942年政府以此为理由把他从计划中逐出。特斯拉走后,冯・诺伊曼继任总指挥。1942年在他的指挥下,着手建造安装第二台发电机的“埃德里奇”号实验船。但是在船坞中反复试验时,水兵因系统的失控被卷入巨大能量的旋涡中,死亡事故不断发生。

    第一次人体实验决定于1943年7月20日进行。上午9时,经过充分准备接通主开关,实验开始。船内的控制室控制隐形化。船体的隐形已取得成功,但是,这次还包括船员的隐形实验。实验取得了成功。“埃德里奇”号从雷达屏幕上消失,隐形状态持续15分钟。

    8月12日进行了最终实验。从实验船主开关一接通起就发生了机器的异常现象。但是,最初几分钟没什么事就过去了。但是,从“哎呀,船消失不见了!”的惊呼开始“埃德里奇”号被蓝光裹住了船体,从人们的眼前突然消失了。

    紧急情况发生了。安装在主桅杆上的天线和发射机遭到破坏。被强电磁场包围的船体相继发生了令人战粟的事情。身体燃起火苗的人体,还有身体处于僵直状态的人。更可怕的是,不断出现身体埋入船舱间壁的人。总之,船内呈现出一幅地狱般的景象。这时船员几乎已处在精神错乱的状态,惟独躺在机械室的部分技师,由于有铁的屏蔽,所以影响较小,没有人昏过去,全部理智清醒。他们将发电机和接收机停下来,但是机器犹如被什么东西拽住似的,还照样运转,即使想了各种办法,依旧不能使它停下来。船员们接连不断地出现精神上的崩溃,“埃德里奇”号瞬间从费城移到650千米以外的诺福克的船坞,几分钟后又回到费城的船坞。这两者之间的距离按直线计算约有470千米左右。

    费城实验计划的正式名称叫“虹计划”,是为了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制定的绝密计划。

实验的确取得了成功,但是出乎意外地带来了副产品,那不是船体的隐形,而是诱发了远距离传物,即突然从我们存在的时空连续体脱离,并在别的地方显形。从结果上来看,实验取得出乎预料的成功。但是,有关人士却无法掩饰内心的不安。海军的领导们为了探寻善后对策,开了四天会议,但未取得满意的结论,只得匆匆忙忙进行又一次实验。

    1943年10月下旬,科学家再次进行了试验。实验品是一艘驱逐舰。进行实验时,船突然消失了。据说是透明效果影响到扁半球体的整个区域。具体地讲,是指半球体的直径延伸到距离舰100米的前方。

    据乘务员所说,在那个范围内的人看上去 好像皆是朦胧的影子,他们乘坐的舰艇也处在同样的状态。而且更有趣的是,他们脚下的甲板也不见了,他们感觉犹如飘浮在宇宙中一般。

    如果综合他们的说法,在乘务员之间看上去犹如在雾中的模糊影子,但是外面的人看来是完全“消失”了。

    这次是从“埃德里奇”号上装载货物,用遥控进行隐形,防止再出现人的受害。20分钟左右的隐形后,人们检查搭载在“埃德里奇”号的船舱,发现两部发射机与发电机消失。另外,船内的控制室像台风经过后那样的荒凉。

费城实验中的驱逐舰失而复回是重力控制的。费城实验是有关爱因斯坦统一场论的秘密实验。

费 城 实 验 计 划 解 秘

“埃德里奇”号被蓝光裹住了船体,从人们的眼前突然消失了――“埃德里奇”号处在振荡着的强电磁场中,船体周围传播电磁场的介质时间弦在电磁场的作用下高度扭曲变形,外界宇宙能量场对船体的影响减弱,船体所处的时间和空间高度扭曲变形,时间流逝变慢,空间也产生隔阂,光线传播路径弯曲了,光无法照射到船体产生漫反射,于是船体隐形了。(蓝光可能是电光或电磁脉冲)

文中“身体燃起火苗的人体,还有身体处于僵直状态的人,更可怕的是,不断出现身体埋入船舱间壁的人,这时船员几乎已处在精神错乱的状态”这些现象是由于强烈的电磁辐射产生的高温及电磁干扰脉冲使人体燃烧、脑神经遭到破坏,同时又因船体所处时空高度扭曲变形,船员身体顺着扭曲变形的时空便埋入船舱的间壁中。

“惟独躺在机械室的部分技师,由于有铁的屏蔽,所以影响较小,没有人昏过去,全部理智清醒”。这正是由于机械室有铁舱的屏蔽,铁舱内的电场强度E=0、磁场强度B=0,铁舱内的技师不受强电磁场产生的电磁辐射的影响,所以没有人昏过去,全部理智清醒。

文中“他们将发电机和接收机停下来,但是机器犹如被什么东西拽住似的,还照样运转,即使想了各种办法,依旧不能使它停下来”。这是由于时间弦的扭曲形变及运动具有惯性,就如同一盆水中的旋涡。当这盆水的水面平静时,我们可以用一根小树枝沿圆弧搅动水面产生旋涡。又当水面上的旋涡转速很大、范围较广时,小树枝停止搅动,但是又因此刻的旋涡的旋转强度较大,于是小树枝在水中旋涡的带动作用下继续旋转,无法停止运动。其实这里的“小树枝”就可以看作实验中的“发电机和接收机”,“产生旋涡的水”就可以看作实验中船体周围被电磁场高度扭曲变形并做旋转运动的时间弦。

“埃德里奇”号瞬间从费城移到650千米以外的诺福克的船坞,几分钟后又回到费城的船坞。这又可以解释为随着实验的进行,船体乃至周围的电磁场越来越强,并且船体的振动频率越来越接近距实验船650千米以外的诺福克的船坞的振动频率,其实这里船体的振动频率具体为船体装置产生的强电磁场的振动频率,更明确地说是传播强电磁场的介质时间弦的振动频率。当船体乃至周围的时间弦的振动频率等于诺福克的船坞的振动频率时,隔离两地的时间弦产生共振、由时间弦交织成的时间网也产生共振,于是隔离两地的时间弦被振断了,时间网也被振破了,时空虫洞瞬间形成了,船体钻过时空虫洞,打破时空障碍瞬间从费城到达650千米以外的诺福克的船坞。当船体到达诺福克的船坞时,由于船体的实验装置仍拥有强大的电磁场,船体内部及周围的时间弦密集分布,来自费城实验船坞的时间弦在此时产生极强的弹力――拉力,因而时间弦拉动电磁场,电磁场带动实验装置与船体,几分钟后又回到了费城的船坞。

“据说是透明效果影响到扁半球体的整个区域。具体地讲,是指半球体的直径延伸到距离舰100米的前方”。可解释为随着实验装置所产生的电磁场强度的增强,舰体周围扭曲变形的时间弦增多,舰体附近扭曲的时空区域也增大了,时空隔离区域也增大了。

“他们脚下的甲板不见了,他们感觉犹如飘浮在宇宙中一般。在乘务员之间看上去犹如在雾中的模糊影子”。这都是人处于高度扭曲变形的时空中的感受,由于光线在扭曲时空中无法正常传播,无法产生漫反射,所以乘务员看不见脚下的甲板,而彼此之间也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人在扭曲的时空中是可以飘浮的,这来自大量时间弦体的支持力。

“发现两部发射机与发电机消失。另外,船内的控制室像台风经过后那样的荒凉”。这又是由于实验中产生较大的时空虫洞,并在地球大气压强的作用下使时空虫洞附近瞬时聚集大量气流,在强气流的冲激下船上的两部发射机与发电机被吹入时空虫洞中消失了,同时船内的控制室也遭到旋涡强气流的袭击,就像台风经过一样。

参考文献:

《飞碟探索》2003年第6期(总第138期)

《飞碟探索》2004年第3期(总第141期)、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九、蒙  托  克  计  划

蒙托克计划的有关仪器介绍:

    德尔塔T天线是具有八面体结构的地下设置型的巨大天线。由于天线高45米,宽30米,必须安装在地下深约90米的竖井中。蒙托克的椅子被放置在发射机与德尔塔T天线之间,这是企图把椅子置于地面上的射频天线与地下环形天线之间的盲区,而盲区起到了阻断一切妨碍椅子机能的电磁波的作用。德尔塔T天线有三个脉冲供给通道。其中两个分别来自两个发射机的脉冲调制器,作为向天线的x轴线圈和y轴线圈的供给通道;与供给特高频功率放大管的脉冲相同,另外,由250千瓦的放大器发出的“白噪声”产生的脉冲供给设置在天线伸出的z轴线圈,这是第三个通道。让射频(10千赫以上的无线电波)供给装置在发射楼屋顶上的全向(辐射)天线。另外,让射频的非赫兹因素(以太因素、时间弦因素)传导到在地下发生的磁场。通过这些波动相互产生的影响,发生所谓时间变形和扭曲的现象。

但是在这个实验中所用的技术,基本上与费城实验相同。当时“埃德里奇”号的主桅杆上设置射频天线,摆在甲板上的线圈由脉冲来驱动。这次在技术上大致与此一样,但是机器较过去更先进,能够控制的范围更广。

    实验基地上除邓肯外还有很多超能力者。在这个实验中,坐在椅子上的常是他。他的身体状况不佳时,一切实验停止待命。如果换了别人,则必须重新校正所有的仪器,仅此就需花两天时间。只有在邓肯长期不在的情况下,才用其他超能力者进行实验。

由于实验中要求计算机大型化,为此在雷达塔旁边建造了新的控制室,以监视和控制一切操作。

    实验基地位于美国纽约州长岛湾的蒙托克空军基地。具有410-420兆赫的电波是从设置在基地上涂着红白颜色的雷达天线上发射的。基地的雷达系统被称为半自动地面防空系统(SACE),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系统。

    房间内拉的高压电线格外显眼。

实验的状况:

    1980年,安在建筑屋顶上的巨大雷达反射机变得无用。因为只要有两个发射机、全向天线(设在发射楼的屋顶上)和发射机内装的脉冲调制器以及德尔塔T天线就能做出“时间扭曲”,而且最终创造“时间隧道”。

    一旦邓肯坐在椅子上,启动发射机,不久后他就陷入失神状态,接受指示。例如集中精力使从1980年(进行实验的时刻)~1990年的时间隧道打开。于是在德尔塔T天线的中央开了一个“时间隧道”的洞。如果穿越这个洞,则有可能看到从1980年~1990年发生的事。

因此,可以理所当然地把这个洞称为隧道状的通道,而对面的出口充满了亮光。时间隧道仅在邓肯集中意识的期间存在,这个隧道呈螺旋状,如果穿越隧道,可通过连接空间两侧的圆形窥窗窥视,经隔着空间另一侧的稍小的窥窗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1981年开始了全新的研究。所谓时间隧道是指亮光逐渐变暗的螺旋状隧道,一旦想要进入隧道,感觉上好像是突然被拽入,并且依旧是在对侧的出口被揪出。至于被揪出的地点,在发射机没有特别指定地点的情形下,通常是在蒙托克正相对的地方(地球的内侧)。

这个隧道犹如拨塞钻旋进软木中的样子。总之绝对不是笔直的隧道。在这个隧道中有可能碰上什么人,也可能做什么事。如果在到达目的地完成任务想回来,则必须等待隧道再打开。因此再进入的话,就能够回到原先的时间。但是耽搁在隧道中的时间则被留在时间的旋涡中。这种现象大都是由于超空间(超过维的空间)发生不协调引起的。

    邓肯最终弄清楚了时间隧道所特有的奇怪性质一那就是进到隧道2/3的地方、肉体与能量分离,即所谓的“灵魂出窍”。在全身感到激烈冲击的同时,视野也惊人地增大。

    在这个计划中,采取把基地外的适当人选拐来并投进时间隧道,这些被投进时间隧道的醉汉大部分没有再回到这个世界。他们中很多人徘徊在时空连续体的夹缝中。

    在实验的过程中,基地内到处漂散着可怕的振动,那是一种负的能量,对于常人或许是感觉不到的。与此同时在基地周围还是发生了奇怪的现象,例如很多人证明8月下旬发生强烈飓风,天气变化无常。刚刚还很平静,一下子天阴了,雷声隆隆,天空闪起电光,下起冰雹等,在不能引起这些事实的气象状况下,这些现象却发生了。异变的不单是气象现象,各种动物好像也被什么迷上,成群地涌上街头撞破玻璃闯入居民家中。再者,当地的警察署长的证言更有深刻意义。他说:“拿犯罪说吧,一天仅集中在某两个小时闹事,一过这两小时,则突然又变得平静了。在这个小镇就是这样啊!为此,一到那个时候把孩子们集中在一个地方听讲话,一过这两个小时,让他们各自回家”。这个现象明显地暗示存在“精神控制”。实验中还突然出现巨大的怪物,吓得基地的人们四处逃窜。

    1983年8月5日,普赖斯顿・尼古尔兹等技术人员接到发射机不休息继续运转的命令。8月12日, 发射机受到没有预兆的异常事物的袭击,所有仪器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似的开始协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基地内陷入混乱。但究竟发生了什么却不知道。接着时间隧道里出现了东西。“是船,船出现了!”“是‘埃德里奇’号,那究竟是为什么?”尼古尔兹凝视着隧道内。的确,隧道内出现了那个“埃德里奇”号。“埃德里奇”号于40年前的这一天,即1943年8月12日突然消失了踪影。相隔40年,蒙托克与“埃德里奇”号之间因时间隧道联系起来并加以“定影”。通过时间隧道可以看见当时的船员们的模样。他们在异常事态中四散逃窜,并且他们的身上发生了异变。但是,如果一不留神加以干涉,就有发生时间悖论的危险。这种现象是由于形成某种自由能量而发生的。即由于1943年“埃德里奇”号的全系统与1983年蒙托克的全系统完全同步,这两个系统的发电机之间发生巨大能量多次反射的情况,使基地内的电器仪表发挥功能。

1943年与1983年两个发电机之间产生的联系,带来了一个副产品,即不断交换的巨大能量形成了非常稳定的时间旋涡(连接1943年与1983年的)。它好像伸缩自如的管道一样,通过拉伸或收缩使时间旅行成为可能。

解秘蒙托克计划:

    “所谓时间隧道是指亮光逐渐变暗的螺旋状隧道,一旦想要进入隧道,感觉上好像是突然被拽入,并且依旧是在对侧的出口被揪出”。这里的“时间隧道”其实就是“时空虫洞”,时空虫洞本身就是由涡流电磁场的振动引起时间弦的共振,时间弦断裂形成旋涡状的空洞,所以时空虫洞或时间隧道呈螺旋状隧道。关于隧道的亮光逐渐变暗决定于时空虫洞所通向的目的地的光线的变化(光强的大小)。当时空虫洞打开时,在地球大气压强及旋涡隧道涡流指向的作用下,在由构成时空虫洞的大量密集分布并做单向螺旋运动的时间粒子的带动下,要进入时空虫洞的事物只要接近由实验装置打开的一方洞口便被虫洞突然拽入,接着便沿着虫洞隧道以螺旋运动的方式到达另一方洞口,在气流冲激、时间粒子单向外抛及所到达另一个时空物质引力的综合作用下,该事物在虫洞对侧的出口被揪出。

“总之绝对不是笔直的隧道。”――时空虫洞中时间弦高度扭曲变形,时空曲率较大,光线由于传播介质时间弦的扭曲变形,其光的传播方向发生弯曲,所以我们看到的虫洞隧道不是笔直的。

    “但是耽搁在隧道中的时间则被留在时间的旋涡中。”这是因为在时空虫洞隧道中小部分时间弦扭曲变形形成由一个宇宙时空通往另一个宇宙时空的旋涡状的一种管状物(它具有极强的单向流动性),其实这就是时空虫洞隧道的隧道管壁;大部分时间弦则在时空虫洞形成的瞬间被振断振碎成游离的时间粒子流沿着隧道并按照虫洞隧道管壁的运动模式全部排放到另一个宇宙时空中去。这样在虫洞隧道中便形成了没有时间粒子及其它一切物质的真空管道,无论来自哪个宇宙时空的综合能量场都因缺少传播介质时间弦而无法作用于正在通过时空虫洞隧道的事物,于是该事物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仿佛该事物的时间停止流逝,换句话说就是耽搁在隧道中的时间则被留在时间的旋涡中。

    “在实验的过程中,基地内到处漂散着可怕的振动,那是一种负的能量,对于常人或许是感觉不到的”。这里的负能量就是时间粒子的能量,时间粒子具有极强的穿透性和流动性,可以随意穿透人体及其他大密度的物体,但时间粒子处于亚原子状态,因而常人无法感知它的存在。这里可怕的振动来自于强电磁场振动所引起的时间弦振动。

“与此同时在基地周围还是发生了奇怪的现象,例如很多人证明8月下旬发生强烈飓风,天气变化无常……这些现象却发生了。”可解释为:

1、实验中,基地产生了极强的电磁场,强大的电磁辐射直接影响到基地上空的云层中的带电粒子,带电气体粒子随电磁场变化而运动,形成各种异常的天气现象。

2、实验到时空虫洞被打开时,由于地球大气压的作用,大量的气流聚积于实验基地的上空。当气流开始进入时空虫洞时,便形成涡流的气旋,即所谓的飓风,同时引起打雷、闪电、冰雹等阴雨天气。“各种动物好像也被什么迷上,成群地涌上街头撞破玻璃闯入居民家中……这个现象明显地暗示存在‘精神控制’。邓肯最终弄清楚了时间隧道所特有的奇怪性质――那就是进到隧道2/3的地方,肉体与能量分离……视野也惊人地增大”。这是由于在生成时空虫洞的实验过程中,随着电磁场地不断增强,电磁辐射与电磁干扰的强度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基地内部及附近的人和动物的脑神经受到强烈的刺激,各种动物产生恐惧而乱闯,人产生愤怒情绪而闹事,实验人员产生幻觉,但这一切受实验时段的控制,实验装置停止运行,一切又恢复正常。

    “1983年8月5日,普赖斯顿・尼古尔兹等技术人员接到发射机不休息继续运转的命令……通过拉伸或收缩使时间旅行成为可能。”这可以解释为:1983年8月12日的蒙托克实验装置所生成的振荡涡流电磁场的振动频率与1943年8月12日的“埃德里奇”号实验装置所产生的振荡涡流电磁场的振动频率相同,从而引起隔离两个不同时空的时间弦及时间网的共振,于是时间弦断裂,时间网振破,通往两个时空的虫洞隧道形成了,于是从蒙托克的实验产生的虫洞中可以看到失踪了40年的“埃德里奇”号船及船员。

参考文献:

《飞碟探索》2004提第2期(总第140期)及2003年第6期                (总第138期)、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

十、关于跨越时间的事实

①轮船“泰坦尼克”号幸存者的再现,两位幸存者中,一位是1990年发现的一位女乘客,另一位是1991年发现的男性,他是泰坦尼克号的船长。他们两位的情况良好,从那次有名的轮船遇难事件以来,没有衰老的迹象。虽然悲剧已过去80年,他们却坚信是1912年。发现史密斯船长是在1991年8月9日,他是从冰山上被救出的许多年的海上漂流未使他衰老,史密斯船长已139岁,但看起来才60岁,而他认为现在是1912年4月15日一即泰坦尼克号沉船之日。通过保存在航海记录中的指纹,可以确认史密斯船长的身份。泰坦尼克号遇难的另一幸存者1990年9月24日在北大西洋的冰山被救出,她名叫温妮・考特,时年29岁,让人吃惊的是,她从1912年失踪到现在,未见一点衰老迹象,考特太太是在冰岛西南363公里的冰山上被发现和救出的。海事机关查找了泰坦尼克乘客名单,确认了英格兰岛南爱普顿的考特太太1912年登上了这只船。

②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一艘军舰被日本潜水艇击沉。有25名船员乘救生艇逃出。美国军方经多次搜寻无结果,只好宣布他们已葬身海底。然而直到1991年2月,一队菲律宾渔船竟然在菲律宾群岛以南的西尼比期海上发现了这25名船员,而且看起来都不怎么衰老。

③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军在北美战场的一支空战队,战斗后结束整编时发现少了一架P―38战斗机。编队飞机立即在附近空域搜索,但是没有发现失踪飞机的残骸,也没有发现飞行员跳伞。当时,这架失踪的飞机却神秘地归来,但在机场上空爆炸,飞行员跳伞了。基地官兵目睹了这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机身编号证明,这架飞机正是失踪的那架P―38战斗机。但它的油箱早已用干,怎么可能飞返机地?而那名跳伞的飞行员前额中弹,又怎么还能跳伞?这一奇案被引入美国空军机密档案,档案上附有基地指挥官和所有目击者的签名.

失踪物

失踪时间

再现时间

时间间隔

失踪地

再现地

一架双引擎客机

1937年1月第3个星期日

1985年

48年

由菲律宾马尼拉飞往民琴那峨岛

新几内亚 的一片森林沼泽

失踪物再现迹象(目击)

飞机外壳是新的,机身完全没有暇疵,在太阳光下犹如一面镜子闪闪发光,机门无锈,机舱内无人,有未发黄的1937年的报纸,有二战停止生产的烟盒保温瓶内还有烫热的咖啡,而它的味道完全没有变,那里还有三明治,也同样新鲜。飞机的蓄电池仍充满电,当扭开几个开关时,机内的灯皆亮了起来。飞机的油缸也几乎是满的。飞机是用机轮紧急着陆的,它刚

好落在沼泽软泥上,机身完全没损坏,仍可像50年前一样飞行。

关于部分事件的列表分析:

 “格德”号美国利贝雷型轰炸机(失踪物再现物)

失踪时间

再现时间

时间间隔

失踪地

再现地

1946年

4月4日

1962年

17年

美国空军基地

美国空军基地数百米的地方

失踪范围

距美国空军基地机场500公里的空域

失踪现象

飞机升空后即失去踪影

迹象

(目击)

飞机上的无线电设备完好无损,对仪器分析,它好像是在当天降落地面。

“梅阿利赛莱斯特”号船(失踪再现物)

失踪时间

再现时间

时间间隔

失踪地

再现地

100多年前的一个早晨

50年后

50年

大西洋

大西洋

迹象

(目击)

船上救生艇等物品一应齐全,船舱里昂贵的宝石、黄金毫无缺损,船上留下了一席吃了一半的早餐,然而船员却不知去向。

一艘“尤里西斯”号双桅帆船(失踪再现物)

失踪时间

再现时间

时间间隔

失踪地

1996年1月6日

1990年

24年

从阿鲁巴岛到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市郊一处荒僻海滩的途中

再现地

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市郊一处荒僻海滩的途中

失踪过程

刚捕获到一条重逾110公斤的大金枪鱼时,台风袭来,于是匆忙驾船到岸边避风

迹象(目击)

人船突然出现

史例摘自《世界未解之迹全破译》

总结:

失踪再现物相同点:物体的外表比较新,物体内部构造齐全完整,运动后燃料和电力充足,无任何变质现象,都由突然消失到安全再现,并且几乎是在原地点发生现象的;不同点:1、无人生还。2、有人生还,人无衰老现象,曾遭到台风袭击。

十一、验证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存在及其性质的实验发明

发明内容

    本发明提供了证明一种理论《时间论》的正确性,并验证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存在,且具有高能量、大质量、亚原子体积,满足热力学定律,不断地进行着无规则的热运动,具有流动性和渗透性,时间粒子是电磁场、辐射(光)场能量传播的介质的验证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存在及其性质的试验装置

本发明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实现:一种验证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存在及其性质的试验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一号试验装置和二号试验装置,

所述的一号试验装置包括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底部对称设置等形的A锌板和B锌板,A锌板与一号电源正极相连,B锌板通过一号开关、一号灵敏电流表连接一号滑动变阻器的滑片,一号滑动变阻器并联于一号电源两端,一号电源正极与一号滑动变阻器的滑片之间串联有一号电压表,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前方设置可照射到B锌板上的一号弧光灯,一号弧光灯产生的激光束在B锌板上的投影面积大于B锌板的面积;

所述的二号试验装包括与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等容积的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底部对称设置与A、B锌板等形的C锌板和D锌板,C锌板与二号电源正极相连, D锌板通过二号开关、二号灵敏电流表连接二号滑动变阻器的滑片,二号滑动变阻器并联于二号电源两端,二号电源正极与二号滑动变阻器的滑片之间串联有二号电压表,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前方设置可照射到D锌板上的二号弧光灯,二号弧光灯产生的激光束在D锌板上的投影面积大于D锌板的面积,二号弧光灯与D锌板之间的距离和角度与一号弧光灯与B锌板之间的距离和角度相等,二号弧光灯和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之间设置柱型金属密封仓,柱型金属密封仓内设置有磁力发生器控制的螺线管,两面石英玻璃窗对称的嵌在柱型金属密封仓圆底面两侧(金属密封仓由电磁导率很大、可以屏蔽很强的电磁场的软磁材料坡莫合金或铁铝合金制成),磁力发生器上方设置螺线管,二号弧光灯产生的激光束经石英玻璃窗照射到D锌板上;

一号电源与二号电源、一号滑动变阻器与二号滑动变阻器、一号电压表与二号电压表、一号灵敏电流表与二号灵敏电流表、一号开关与二号开关、一号弧光灯与二号弧光灯规格相同。

本发明具有如下有益效果:证明了《时间论》的正确性,并验证了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的存在,以及时间粒子具有高能量、大质量、亚原子体积,满足热力学定律,不断地进行着无规则的热运动,具有流动性和渗透性,时间粒子是电磁场、辐射(光)场能量传播的介质。

附图说明

图1为一号试验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二号试验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1-一号电源,1.2-一号滑动变阻器,1.3-一号电压表,1.4-一号灵敏电流表,1.5-一号开关,1.6-A锌板,1.7-B锌板,1.8-一号弧光灯,1.9-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1-二号电源,2.2-二号滑动变阻器,2.3-二号电压表,2.4-二号灵敏电流表,2.5-二号开关,2.6-C锌板,2.7-D锌板,2.8-二号弧光灯,2.9-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10-磁力发生器,2.11-螺线管,2.12-柱型金属密封仓,2.13-石英玻璃窗,3-导线

具体实施方式

结合附图对本发明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说明。

验证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存在及其性质的试验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一号试验装置和二号试验装置,

所述的一号试验装置包括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底部对称设置等形的A锌板1.6和B锌板1.7,A锌板1.6与一号电源1.1正极相连,B锌板1.7通过一号开关1.5、一号灵敏电流表1.4连接一号滑动变阻器1.2的滑片,一号滑动变阻器1.2并联于一号电源1.1两端,一号电源1.1正极与一号滑动变阻器1.2的滑片之间串联有一号电压表1.3,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前方设置可照射到B锌板1.7上的一号弧光灯1.8,一号弧光灯1.8产生的激光束在B锌板1.7上的投影面积大于B锌板1.7的面积;

所述的二号试验装包括与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等容积的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底部对称设置与A、B锌板等形的C锌板2.6和D锌板2.7,C锌板2.6与二号电源2.1正极相连, D锌板2.7通过二号开关2.5、二号灵敏电流表2.4连接二号滑动变阻器2.2的滑片,二号滑动变阻器2.2并联于二号电源2.1两端,二号电源2.1正极与二号滑动变阻器2.2的滑片之间串联有二号电压表2.3,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前方设置可照射到D锌板2.7上的二号弧光灯2.8,二号弧光灯2.8产生的激光束在D锌板2.7上的投影面积大于D锌板2.7的面积,二号弧光灯2.8与D锌板2.7之间的距离和角度与一号弧光灯1.8与B锌板1.7之间的距离和角度相等,二号弧光灯2.8和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之间设置柱型金属密封仓2.12,柱型金属密封仓(2.12)内设置有磁力发生器(2.10)控制的螺线管(2.11),两面石英玻璃窗(2.13)对称的嵌在柱型金属密封仓圆底面两侧(金属密封仓由电磁导率很大、可以屏蔽很强的电磁场的软磁材料坡莫合金或铁铝合金制成),磁力发生器2.10上方设置螺线管2.11,二号弧光灯2.8产生的激光束经石英玻璃窗2.13照射到D锌板2.7上;

一号电源1.1与二号电源2.1、一号滑动变阻器1.2与二号滑动变阻器2.2、一号电压表1.3与二号电压表2.3、一号灵敏电流表1.4与二号灵敏电流表2.4、一号开关1.5与二号开关2.5、一号弧光灯1.8与二号弧光灯2.8规格相同。

如上说述本发明所述的两组试验装置,包括等容积的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个),同频率、型号相等的弧光灯(2盏),相同的锌板(4个)(锌板面积小于光束的横截面积)、导线(2组)、灵敏电流表(2个)、电压表(2个)、滑动变阻器(2个)、电源(2个)、抽气机(2个)、磁力发生器(1台)、螺线管(1个)、柱型金属密封仓(电磁导率很大的软磁材料制成,如坡莫合金或铁铝合金,可以屏蔽很强的电磁场)(1个)、设置在柱型金属封仓侧面的石英玻璃窗(2个)(可以让光束通过金属密封仓内的强磁场并照射到锌板表面)。

相关设备选用如下:

1、电源:发电机选用额定功率≥250kw的发电机,例如以下:

1)、柴油发电机,机组型号:250GF;功率(KW):250kw;频率:50Hz;输出电压:400/230V;转速:1500rpm;功率因素:COS¢=0.8(滞后);机组燃油耗(g/kw.h):240;最大输出电流(A):450;相数/线数:三相四线;噪声LP7m:99db;外型尺寸(mm)(L×B×H):2400×1100×1500重量(kg):3800。

2)、柴油发电机:135系列;品牌:上海卡得杰;产地: 上海;型号:G128ZLD1;冷却启动:直接驱动离心式风扇;倾动启方式:24V直流自启动;汽缸数:6缸;供油方式:直喷;汽缸排列方式:直列排列;中冷方式:水中冷;燃油型号:国产0#轻柴油;调速方式:机械调速;机油型号:15W/40CD;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3)、发电机,品牌:上海朗平;产地:上海;绝缘等级:H;电压控制方式:AVR;电压谐波:≤4%;额定电压(V):400/230;防护等级:IP23;频率(%):50Hz;相数/接线:三相四线/Y型绕型;频率调整率(%):≤±0.5(稳态);电压调整率(%):≤±0.5(稳态),+10~-7(瞬态);频率波动率(%):≤±0.5(稳态),+20~-15(瞬态);电压波动率(%):≤±0.5。

2、弧光灯:上海派铼兹科贸有限公司,一款具有多种用途的9mm2光敏面积的SSPM,为可见和近红外光谱测量设计典型应用:环境控制,微粒探测,辐射测量和描述,核粒子及微观物理学的热量测定。

3、抽气机:可选用CKJZ系列真空抽气机组(重庆杰能滤油机厂)。该机组用于真空冶炼、焊接、干燥及化工制药、电力真空器件等工业作为抽真空用,本机组的工作压力为135Pa-5Pa,所能达到的极限真空为5Pa,具有启动快、抽速大、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等特点。该机组为罗茨真空泵抽气机组,它以罗茨泵作为主泵,以旋片式真空泵作为前级泵。在前级泵与主泵中间串联一个电磁真空充气阀,随前级泵开关而启闭。

4、螺线管:GS系列管式电磁铁(上海瑞京机电发展有限公司)

 GS系列圆管式电磁铁,采用长圆管式的磁路结构,最大限度的装上线圈后用高导磁率的软铁外壳复罩住,所以结构紧凑,体积小,吸力却很大,行程也较长,在很宽的行程范围内,都可以获得强吸持力。   
    5、滑动变阻器:RXG20-1型线绕电阻器 南通新胜电阻器有限公司

6、灵敏电流表:单相交流电流智能数显表(上海域信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7、电压表:单相交流电压智能数显表(上海域信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8、磁力发生器:由发电机组和螺线管组装而成。可选用带有额定功率为250KW的柴油发电机组的 GS系列圆管式电磁铁

本发明的具体工作过程:

1、按照试验示意图安装试验仪器。(注意:螺线管必须安装在柱型金属密封仓内)。

2、对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与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进行抽气处理,对容器内部进行真空处理至5Pa的真空度。

3、分别连接两组试验装置的一号开关1.5的a、b端和二号开关2.5的a'、b端使A锌板1.6和C锌板2.6分别接一号电源1.1和二号电源2.1的正极,B锌板1.7和D锌板2.7接一号电源1.1和二号电源2.1的负极。

4、启动二号试验装置的磁力发生器2.10,将磁场强度调至800高斯;打开两盏一号弧光灯1.8和二号弧光灯2.8,让横截面相等、同频率、等量的光束射向阴极B锌板1.7和D锌板2.7的表面。当紫外光照射到阴极B锌板1.7和D锌板2.7上时,锌板中的电子从表面上逸出来,并在加速电势差U=VA-VB和U=VC-VD的作用下,从B锌板到达A锌板,从D锌板到达C锌板,于是在电路中形成电流。

5、观察,并记录一号灵敏电流表1.4和二号灵敏电流表2.4的示数大小。

6、断开所有开关,试验结束。

试验现象:

当连接一号开关1.5的a、b端和二号开关2.5的a'、b端时,一号试验装置中灵敏电流表的示数6A小于二号试验装置中灵敏电流表的示数8A。

试验结论:

相对运动的时间粒子是存在的,且具有高能量、大质量、亚原子体积,满足热力学定律,不断地进行着无规则的热运动,具有流动性和渗透性,时间粒子是电磁场,辐射(光)场能量传播的介质。因而时间粒子可以渗透穿过石英玻璃板,进入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中。

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中的时间粒子比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中的时粒子的数量多,穿射过二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2.9中的激光束强度大于穿射过一号石英玻璃密封容器1.9中的激光束强度,二号试验装置较一号试验装置中的锌板逸出的光电子数量多、电流表示数大。二号试验装置中由螺线管2.11产生的强磁场的磁力线对时间粒子有拉力的作用,使磁场周围的时间粒子数目增多、密度增大,从而扭曲时间弦,使时间弦密集分布,于是更多的光子得到传递,自然产生较强的光电流。

实验示意图:  

十二、时空隧道生成器实验发明

发明内容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时空隧道生成器实验装置。

本发明采用如下技术方案实现:一种时空隧道生成器实验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通过抽气管道连接抽气机,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内设置旋转装置,旋转装置通过磁悬浮无摩擦轴承连接电动机,旋转装置顶部和底部设置有磁悬浮滚动器和磁悬浮环形轨道,旋转装置上部开有对称的振动槽,振动槽内安装高频振动机,对称的高频振动机之间设置超导线圈,超导线圈下方设置升降机,升降机内设置密闭运输仓,升降机下方设置磁力发生机,磁力发生机与旋转装置相连接。

时空隧道生成器工作原理简介:

    该发明装置是通过发电机组供电,使磁力发生机(超导螺线管)产生很强的电磁场,并且磁力发生机在电动机的驱动转动和高频振动机的驱动振动下生成高速自转、做正弦谐振动的强涡流电磁场。来自强涡流电磁场的电场线带动开弦时间弦,磁力线带动闭弦时间弦,一起做涡旋谐振动,当高频振动机与时间弦连接的另一位置的引力振动系统发生共振时,即高频振动机的驱动力振动频率等于引力振动系统的固有频率,连接二者的时间弦高度扭曲、变形、大面积断裂,于是生成了打通两者位置的时空虫洞(时空隧道)。关于时空虫洞的坐标定位决定于爱因斯坦引力场时空曲率振动方程:或者经典引力场时空曲率振动方程:,还可以用m1w012=k=m2w022来定位。

本发明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2-磁悬浮环形轨道,3-旋转装置,4-磁力发生机,5-旋转槽,6-电梯升降机,7-电梯隧道,8-电动机,9-密闭运输仓,10-超导螺线管,11-高频振动机,12-振动槽,13-抽气机,14-抽气管道,15-磁悬浮无摩擦轴承,16-智能探测仪

具体实施方式

时空隧道生成器,包括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1,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1通过抽气管道14连接抽气机13,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1内设置旋转装置3,旋转装置3通过磁悬浮无摩擦轴承15连接电动机8,旋转装置3顶部和底部设置有磁悬浮滚动器和磁悬浮环形轨道2,旋转装置3上部开有对称的振动槽5,振动槽5内安装高频振动机11,对称的高频振动机11之间设置超导螺线管10,超导螺线管10下方设置电梯升降机6,电梯升降机6内设置密闭运输仓9,电梯升降机6下方设置磁力发生机4,磁力发生机与旋转装置相连接。电动机连接发电机。

真空密封圆柱型实验室的内层外壳由磁导率很大的软磁材料,如坡莫合金或铁铝合金制成。

密闭运输舱由磁导率很大的软磁材料制成,如坡莫合金或铁铝合金,可以屏蔽很强的电磁场。

智能探测仪可测试时刻、日期、气压、物质成分、温度、湿度、并通过图象反馈信息的装置。

相关设备选用如下:

1、发电机选用额定功率≥250kw的发电机,例如以下:

1)、柴油发电机,机组型号:250GF;功率(KW):250kw;频率:50Hz;输出电压:400/230V;转速:1500rpm;功率因素:COS¢=0.8(滞后);机组燃油耗(g/kw.h):240;最大输出电流(A):450;相数/线数:三相四线;噪声LP7m:99db;外型尺寸(mm)(L×B×H):2400×1100×1500重量(kg):3800。

2)、柴油发电机:135系列;品牌:上海卡得杰;产地: 上海;型号:G128ZLD1;冷却启动:直接驱动离心式风扇;倾动启方式:24V直流自启动;汽缸数:6缸;供油方式:直喷;汽缸排列方式:直列排列;中冷方式:水中冷;燃油型号:国产0#轻柴油;调速方式:机械调速;机油型号:15W/40CD;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3)、发电机,品牌:上海朗平;产地:上海;绝缘等级:H;电压控制方式:AVR;电压谐波:≤4%;额定电压(V):400/230;防护等级:IP23;频率(%):50Hz;相数/接线:三相四线/Y型绕型;频率调整率(%):≤±0.5(稳态);电压调整率(%):≤±0.5(稳态),+10~-7(瞬态);频率波动率(%):≤±0.5(稳态),+20~-15(瞬态);电压波动率(%):≤±0.5。

2、电动机,可选用型号:Y1000-10/1430/02;额定功率(kW)1000;额定电压(kV):6;额定电流(A):128;额定转速(r/min):594;效率(%):92;功率因数:0.82;结构形式:开启式;堵转电流/额定电流:6.5;堵转转矩/额定转矩:0.7。

3、磁力发生机:由发电机组和超导螺线管组装而成。可选用带有额定功率为250KW的柴油发电机组的大型北京谱仪超导螺线管磁体。

4、抽气机:可选用CKJZ系列真空抽气机组(重庆杰能滤油机厂)。该机组用于真空冶炼、焊接、干燥及化工制药、电力真空器件等工业作为抽真空用,本机组的工作压力为135Pa-5Pa,所能达到的极限真空为5Pa,具有启动快、抽速大、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等特点。该机组为罗茨真空泵抽气机组,它以罗茨泵作为主泵,以旋片式真空泵作为前级泵。在前级泵与主泵中间串联一个电磁真空充气阀,随前级泵开关而启闭。

型号

单位

CKJZ-30

CKJZ-70

CKJZ-150

CKJZ-300

CKJZ-600

CKJZ-1000

抽气速率L/S

30

70

150

300

600

1000

极限真空度Pa

≤5

≤5

≤5

≤5

≤5

≤5

抽气级数

2

2

2

2

2

2

罗茨泵型号

ZJ-30

ZJ-70

ZJ-150

ZJ-300

ZJ-600

ZJ-1000

前极泵型号

2X-8

2X-15

2X-30

2X-30

2X-70

2X-150

配套功率Kw

1.6

4

6.5

7

11

18.5

外型尺寸

900×600×1250

1050×630×1480

1300×660×1580

1300×660×1580

1300×1050×1800

1550×1080×1900

重量

290

480

650

960

1250

1560

6、高频振动机:可选用单向电磁式振动台(东莞市昆仑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1)产品说明,功能:半正弦波,正弦波,调频,对数,可程式,调幅,最大加速度,时间控制,485通讯接口。

2)产品参数,振动台面尺寸:500*500mm;振动方向:垂直;最大负荷:50kg;频率范围:1---400hz;扫频范围:1---400hz;振幅:0---5mm;最大加速度:20g;时间控制:一年内/以秒为单位;振动波形:半正弦波,正弦波;振动机功率:2.2kw;电源电压:220+/-10%;最大电流:5A;精密度:频率可显示到0.01hz,精密度0.1hz;振动台体尺寸:垂直50*50*16cm。

7、超导螺线管:可选用大型北京谱仪超导螺线管磁体(单体超导磁体),长4.91米,直径3.4米,励磁电流为3370安培,场强为1万高斯,是地球磁场的2万倍,最大储能达到1000万焦耳。

8、磁悬浮无摩擦自旋滚动器:利用磁铁同性相斥原理而设计的电磁运行系统的磁悬浮滚动器,它利用滚动器上超导体电磁铁形成的磁场与环型轨道上线圈形成的磁场之间所产生的相斥力,使滚动器悬浮运行的环型轨道上。可选用电磁悬浮系统(EMS)和电力悬浮系统(EDS)。

9、磁悬浮无摩擦轴承:可选用基于交叉反馈控制的FS450型分子泵磁轴承(浙江飞旋科技有限公司)。

磁悬浮无摩擦轴承又称主动磁悬浮轴承,是一种转子与定子之间没有机械接触的新型高性能轴承。它由机械部件、电控系统、传感器和辅助轴承等构成。利用电磁力作用将转子悬浮于空间,具有无机械磨损、能耗低、允许转速高、噪声少、寿命长、无润滑介质等优点。选择磁轴承作为分子泵转子的支承,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传统轴承润滑带来的润滑油脂的油蒸汽返流对真空室的污染等问题,使磁轴承真空分子泵成为集成电路制造设备首选的超高真空获得设备。

本发明的具体工作过程: 

1、将一切器材安装到相应的位置,并进行5~8次的严格检查,对机械性能、装置、构造等有所记录。

2、起动抽气机,对实验室进行真空处理至5Pa的真空度。

3、起动发电机与磁力发生机,并逐渐增大输电量与磁力强度。

4、起动大型旋转装置与高频振动机,并逐渐增大转速与振动频率。磁力发生机也随旋转装置自转,确保超导螺线管产生,涡流(旋涡)磁场。

5、当输出电流为400A---450A,转速为500 r/min---600 r/min,振动频率为100 hz ---400 hz,实验室中的磁场强度增加到8000高斯时,整个实验室被绿色的烟雾笼罩着,并且烟雾呈旋转的旋涡,于是一个强大的涡流磁场形成了。涡流磁场在旋转装置和高频振动机的作用下进行着高速自转与上下谐振动。此刻,实验室中时间粒子高度密集,磁力线载动着闭弦时间弦与电场线载动着的开弦时间弦紧密交织,并随同涡流磁场一起运动。众多磁力线的高速旋转与高频振动,导致时间弦高度扭曲。当输出电流为450A、磁场强度为9000高斯、转速为600 r/min、振动频率为400 hz时,驱动力振动频率为400 hz的高频振动机与振动固有频率为400 hz的涡流时间弦发生共振现象,时间弦大片断裂,时空虫洞开始形成。

6、当时空虫洞截面直径达到2m的探测范围时,保持相应的磁场强度、旋转速度与振动频率不变。

7、智能探测仪开动进入密闭运输舱,运输舱携探测仪进入电梯升降机,起动电梯将动输舱上升进入时空虫洞内部,打开运输舱释放探测仪。

8、智能探测仪开始测试另一时空的日期时刻、物质成份、温度、湿度、气压等,并向实验室反馈相关信息数据。

9、全部实验过程由电脑操作控制、监测。

10、关闭实验装置,实验结束。

6、实验示意图:

参考文献:

(1)郑庆璋、崔世治。广义相对论的时空观,相对论与时空:第四章。

太原:山西科学技术出版社,1998.8

(2)(美)基普・S・索思,空间和时间的相对论;空间和时间的卷曲;

虫洞和时间机器,黑洞与时间变曲――爱因斯坦的幽灵:第1节、第2节、第14节。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3)(英)史蒂芬・霍金。空间和时间;时间箭头;虫洞和时间旅行。

时间简史――从大爆炸到黑洞:第二章、第九章、第十章。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4)李津,时空穿梭之迷。世界未解之谜全记录之超自然现象之谜。

北京:中国盲文出版社。2003.7

(5)(英)詹妮・伦道斯。时间的旅程;时间的本质;时间的“错位”。

时间风暴――揭示宇宙之谜的惊人发现:第九章、第十一章、第十四章。

长春:吉林摄影出版社。2002.9

(6)刘幸。破译失而复得之谜;“百慕大”最新发现;时光也能倒流吗?世界未解之谜全破译。

北京:中国戏剧出版社,2002.1

(7)王郁明。蒙托克计划揭秘(上)。飞碟探索,兰州: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2003.11.25

(8)王郁明。蒙托克计划揭秘(下)。飞碟探索,兰州: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2004.3.25

(9)高崇华。“时光倒流”计划。奥秘。昆明:奥秘画报社。2005.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