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kht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91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日冰爽甜品: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

已有 12864 次阅读2014-5-27 11:50 |系统分类:甜点| 冰淇淋, 甜品 分享到微信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1

       冰淇淋季又到了,吃过自制冰淇淋的才会知道原来自家也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冰淇淋,不用担心卫生状况,更不用担心的就是口味,口感绝对棒,奶味十足。

      这款冰淇淋加了咖啡粉,是我最爱的口味。灰后面还有款芒果冰淇淋,一直在冰箱里冻着,昨天才拿出来拍好了成品图,这几天要赶紧给大家献上了,因为在这个季节里,美味的自制冰淇淋绝对不可以错过。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2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3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4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5

自制香浓摩卡冰淇淋_图1-6


材料:
淡奶油200ml 、牛奶200ml、 蛋黄2个、咖啡2小包、白砂糖40克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蛋黄和牛奶、白糖混合均匀。

2、小火慢慢加热,不要让其沸腾,不停的搅拌。

4、一直到奶浆变得浓稠。

5、将咖啡粉倒入蛋奶浆中。

6、搅拌均匀,放凉备用。

7、淡奶油用打蛋器打发至可以流动的状态。

8、将冷却后的咖啡蛋奶浆倒入打发好的淡奶油中。

9、上下翻拌均匀。

10、装入容器内, 放入冰箱冷冻。

11、隔半个小时翻拌一次,翻拌3-5次,冷冻至完全凝固就可以食用了。

 

灰灰小贴士:

◎冷冻时翻拌,可以使冰淇淋没有冰渣,吃起来口感更佳。翻拌次数越多,口感越细腻。

◎煮蛋奶浆时火一定要小,感觉要沸腾了可以离火一会,否则就煮成蛋花汤了。

◎翻拌奶油和蛋奶浆时,不要画圈搅拌,防止打发好的奶油消泡。

◎也可以加入水果泥做成水果冰淇淋,制作方法相同,在翻拌淡奶油时加入,需要注意的是水果泥有甜味,要适当减少糖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