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扶贫爱心在线 //www.sinovision.net/?11914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工作正式启动

已有 2416 次阅读2017-9-30 00:44 |个人分类:新闻聚焦|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9月17日,革命老区广东省惠东县多祝镇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基地内嘉宾云集,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北京神农百科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授予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国务院扶贫办法规司原司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成都空军原副政委张逢堂将军、农业部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白文忠、山西省临汾市副市长胡小濛、北京神农百科国际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海兵博士、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院长刘宗超博士、中国扶贫爱心在线荣书芳总编、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女士、广东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陶正国、修德集团董事长吴鉴南、惠东县多祝镇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这一盛况。

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炳全在致辞中说,雨露明公司是“广东省扶贫龙头企业”,其生产基地是“广东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中国优质农产品示范基地”,公司的注册商标“雨露明”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雨露明”系列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方式带领村民致富,努力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此举既直接间接安置了当地绝大多数的闲散社会劳动力,又营造了美丽的生态环境,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赖炳全董事长表示,此次被授予“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领导对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厚爱与肯定,同时也使得广东雨露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未来的日子任重而道远。

据悉,这是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启动“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授牌。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刘福合在致辞中表示,生态产业项目扶贫是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的一种重要形式。刘福合指出,开展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创建活动,旨在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国更多的百姓脱贫致富。生态产业扶贫是我们下一步重点推进的工作,希望通过这次授牌仪式,雨露明公司在生态产业扶贫方面真正发挥好示范和引领作用。2020年以后,国家会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产业发展摆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刘福合最后表示,把第一块“中国生态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牌子授给雨露明公司,希望公司不要辜负示范基地这个称号,实践中总结更多的宝贵经验,为全国贫困地区特别是中西部贫困地区扶贫攻坚提供有益借鉴。

 授牌仪式后,张逢堂将军亲赠“天赐雨露”、“雨露明天下 世界大中华”两副墨宝,对雨露明公司寄予殷切期望,张卫女士代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千镇百县生态修复扶贫工程中心为雨露明公司赠送奔马图,希望公司在生态产业扶贫道路上一马平川,飞跃千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