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aryya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191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

热度 18已有 25432 次阅读2014-4-21 13:46 | 刘晓庆, 图片, 学院, 演出, 杨扬 分享到微信

刘晓庆《风华绝代》演绎中国女性传奇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1

(4月19日纽约皇后学院演出剧照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 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2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3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 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4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 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5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6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7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杨扬摄 请勿转载)

刘晓庆《风华绝代》珠泪双流凄美照_图1-8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致辞祝贺话剧《风华绝代》演出成功!

(图片均由侨报记者杨扬摄 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我的宠物一瓶修竹
下一篇: 随 想





鲜花
1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4-5-8 00:30
精彩好拍!尤其是第一张——太凄美了,太珍贵了,此刻神情!
回复 dawn 2014-4-22 23:26
看照片,她只剩下一张画皮。
回复 今又是 2014-4-22 20:05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她是碗底有肉的艺人,演艺上功力到家,绝非池中族类。
碗底有肉.哈哈哈,这个讲法妙!
回复 shengdanhua 2014-4-22 17:07
当年她饱受争议时,我就觉得,她能演出剧中人的纯真,就说明她有纯真的一面。她在《小花》里的微笑表情,《原野》里的憧憬表情,《芙蓉镇》里的撒娇表情,都是她内在美的外露。《瞧这一家子》里,高挽发髻的漂亮造型,极像当年日本红星栗原小卷。
我不能不为她说话。呵呵。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4-22 16:44
今又是: 是。她要是去演话剧,也会无人可及。这人聪慧不说,凭的就是率真和直达。出来的东西,很少有装的成份。全部吃在功力上,才见功夫。问好。 ...
她是碗底有肉的艺人,演艺上功力到家,绝非池中族类。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4-22 15:46
maryyang: 刘晓庆扮演的武则天是空前绝后的,无人比肩!看了武则天她俘虏了我,她是我的偶像。
是,她是非常敬业的艺人,同感,我也是看了武则天之后才被俘虏的,哈哈哈!问好!
回复 平岗 2014-4-22 11:41
maryyang: 刘晓庆版的话剧《赛金花》是凄美风骚而仗义的!正如我的图片所展示的!感谢博友赏识!
Girl Power!
回复 今又是 2014-4-22 08:20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她扮演的武则天,后者无人能及。
是。她要是去演话剧,也会无人可及。这人聪慧不说,凭的就是率真和直达。出来的东西,很少有装的成份。全部吃在功力上,才见功夫。问好。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2:04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她扮演的武则天,后者无人能及。
刘晓庆扮演的武则天是空前绝后的,无人比肩!看了武则天她俘虏了我,她是我的偶像。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2:02
平岗: 光阴如箭泪如麻
颜似少妇龄花甲
商女也知亡国恨
六十还演赛金花
刘晓庆版的话剧《赛金花》是凄美风骚而仗义的!正如我的图片所展示的!感谢博友赏识!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2:00
晓庆姐不老,我坐在第一排给她拍照,也经看,还是美得很!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1:59
天鹅公主: 喜欢刘晓庆
美图共赏!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1:58
君子试味: 刘晓庆肯定要向你索要第一幅照片,稍稍为难她一下哦!!!
感谢红酒兄稀罕此照,如果晓庆姐索要,我一定要她一个签名交换!
回复 maryyang 2014-4-22 01:56
叶妙群: 极出女性,几十年的追捧,我很喜欢她.....!杨杨记者的摄影,你拍得照片绝顶,给你一万个赞!让我收藏分享,谢谢!我会很开心哦! ...
感谢激赏!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4-21 23:21
刘晓庆肯定要向你索要第一幅照片,稍稍为难她一下哦!!!
回复 叶妙群 2014-4-21 22:55
极出女性,几十年的追捧,我很喜欢她.....!杨杨记者的摄影,你拍得照片绝顶,给你一万个赞!让我收藏分享,谢谢!我会很开心哦!
回复 叶妙群 2014-4-21 22:41
刘晓庆和陈冲演{小花}开始,过去几十年了,一直是我的追捧,极出女性、魅力无法档;婀娜多姿、演得淋漓尽致;座无虚席、观众掌声雷动、很成功也很不容易、就是喜欢她! [e
回复 Serendipity缘定今生 2014-4-21 21:56
今又是: 88年,我出任务到云南昆明,风传刘晓庆要到,结果满城都是欢迎的标语,可想当时刘晓庆在人们心中至高的地位。非常喜欢她,不管她的背后和周围有多少碎言。谢谢分 ...
她扮演的武则天,后者无人能及。
回复 今又是 2014-4-21 20:46
88年,我出任务到云南昆明,风传刘晓庆要到,结果满城都是欢迎的标语,可想当时刘晓庆在人们心中至高的地位。非常喜欢她,不管她的背后和周围有多少碎言。谢谢分享,问好了。
回复 平岗 2014-4-21 17:00
光阴如箭泪如麻
颜似少妇龄花甲
商女也知亡国恨
六十还演赛金花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